必须对国际不公平说不!中国刚开始疫情才几千人就差点被定性疫区,而现在美国几百万人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1-25 12:55:08 点击:7271 回复: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美国几百万人却不是疫区?典型的双标。所以什么国际组织都是扯蛋。完全是欺软怕硬!只有自己强大才是硬道理!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1-25 13:14:43
  所以这些所谓国际组织都是见鬼的。
  • 只是个仓库: 举报  2020-11-25 16:11:45  评论

    兄弟,须知在全世界除了中国不是疫区的时候,在那帮西畜的眼里,中国更是“真正的疫区”了。有这么一个牛逼的中国把米畜、英畜、澳畜、大麻畜、三锅畜逼迫出妖魔的原形,这帮畜生妖精不说中国才是惟一的疫区已经是非常讲畜牲道了。
  • glaixy6132161: 举报  2020-11-25 18:07:56  评论

    评论 挑毛病不是坏事:中国老百姓是人,感染几百人,当然是“疫区”,美畜穷鬼老百姓是奴隶,死了就死了,算什么“疫区”,奴隶制部落联盟地区,没有任何“疫区”概念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1-25 13:16:26
  按照这些国际组织的标准美国应该是人类禁区了,可是它们屁都不放一个。可以肯定的说如果中国有这么多人早就被封锁了
  • 雨丝有点凉: 举报  2020-11-25 20:33:19  评论

    这不正好说明事件本身就是个阴谋, 想以此紧急制动中国的发展, 那知天意兴中, 将强加华夏的祸害给反噬制造者自身。 呵呵呵呵……
  • qxp430: 举报  2020-11-25 22:12:40  评论

    评论 雨丝有点凉:中国人相信人定胜天,现在的局面是中国人努力的结果,不是天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和尚下山打酱油 时间:2020-11-25 13:27:06
  当大家都得神经病了,还有必要单独列出来吗?
我要评论
作者:成盈水晶 时间:2020-11-25 13:33:09
  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都得用命去挣的
  以为常的很多东西
  都是以前的中国烈士用命给你挣回来的
  比如牺牲在朝鲜的十几万烈士,没有他们,别说公平,你可能成为伊拉克那样连狗都不如
  
作者:1342609 时间:2020-11-25 13:45:03
  地球人都知道现在米国不是疫区,就是死的人有点多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嘛饭乐 时间:2020-11-25 13:49:24
  现在的国际组织基本都是美国养大的,拿的是美元。美国明确表示,你们怎么对我不利都没关系,我不会表现在脸上。
  我会表现在下次的经费上。
我要评论
作者:骑着云彩的小阿郎 时间:2020-11-25 14:07:38
  不要脸的双标
作者:WMgoo 时间:2020-11-25 14:18:05
  @美狗全家都惨死 2020-11-25 13:15:15
  美国死了几十万,为何股市屡创新高?
  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发死人财。
  把老弱病残和不中用的底层死光了,这些人生前交的巨额养老金和各类保险金全归美国资本家啦。用这笔巨款拉拉股市不要太轻松哦。
  难怪美国放任病毒横行一直不抗疫,甚至总统还呼吁国民不戴口罩。真是为了钱,资本家啥都干得出。
  在资本家眼里,人命算什么?
  中国恰恰相反,中国政府一直认为人命大于天。所以中国免费检测免费治疗,迅速......
  -----------------------------

  第一、美国的检测是测抗体,莫斯科爆发一个月后12%的人产生了抗体。比如特斯拉的马斯克,测了4次抗体,最终确诊
  第二、在美国只要测出抗体或核酸,就算确诊病例。美国没有什么“无症状感染者”的说法

  抗体阳性率要远远高于核酸阳性率,这就是所谓群体免疫原理
  美国所谓确诊病例,99%都是中国单列的“无症状感染者”,死者大多都是临终病人在医院做例行新冠检测确诊,其实并不是真的死于新冠肺炎。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已经公布,94%的死者都有2种或以上基础疾病
  • WMgoo: 举报  2020-11-25 14:20:38  评论

    在中国,无症状感染者不算确诊病例。只有出现新冠肺炎症状,才能转为确诊病例。
  • 深海灬游鱼: 举报  2020-11-25 14:24:25  评论

    洗得非常奈斯,给你多加两坨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隐私大身版权n 时间:2020-11-25 15:02:08
  被人卖了,还替别人数钱
作者:sikesa 时间:2020-11-25 15:56:14
  垃圾西方本来就是邪恶的犹太人控制的,包括各种国际组织
作者:YH790214 时间:2020-11-25 16:02:51
  美国确认超过1000万,死亡超过26万,
  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你是点小蜡烛还喝啤酒?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hdxyml 时间:2020-11-25 16:06:35
  累计1295万,治愈763万,死亡26万。乖乖,还有500万在医院啊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1-25 16:10:57  评论

    你确定他们都住院治疗了?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1-25 20:09:34  评论

    评论 <a href="http://www.tianya.cn/n/小酒胡">小酒胡</a>:@沉醉了陶醉了@花族春秋@小酒胡@圆头22@四八四九壹@白龙江N@诸葛隆胸@嫦娥五号取回月土你连你是美狗都不敢否认,怕扣狗粮?你也不敢声明你是中国人,那么你倒底是个什么货色?如果你不是
我要评论
作者:只是个仓库 时间:2020-11-25 16:11:07
  兄弟,须知在全世界除了中国不是疫区的时候,在那帮西畜的眼里,中国更是“真正的疫区”了。
  有这么一个牛逼的中国把米畜、英畜、澳畜、大麻畜、三锅畜逼迫出妖魔的原形,这帮畜生妖精不说中国才是惟一的疫区已经是非常讲畜牲道了。
作者:ty_点灯说话 时间:2020-11-25 16:24:38
  造谣撒谎是洋狗们的癌症
作者:到处看看被注册 时间:2020-11-25 16:57:03
  @fhdxyml 2020-11-25 16:06:35
  累计1295万,治愈763万,死亡26万。乖乖,还有500万在医院啊
  -----------------------------
  500万在医院?想得美,米国的政策是轻症回家,快死的重症才住院。
作者:sihw 时间:2020-11-25 17:07:41
  转:

  美国到底有没有一个“影子”政府?

  原创 罗马主义 灼识新维度 今天

  
  (这两个数据来源于:2014 AnnualSurvey of Public Employment & Payroll, 2013 Annual Survey of PublicEmployment & Payroll Summary Report)
  (http://www.census.gov//govs/apes/)
作者:sihw 时间:2020-11-25 17:09:34
作者:tugye 时间:2020-11-25 17:28:21
  事实就是这样,去他妈的国际组织。
作者:桃花岛主2008_16 时间:2020-11-25 17:55:41
  @sikesa 2020-11-25 15:56:14
  垃圾西方本来就是邪恶的犹太人控制的,包括各种国际组织
  -----------------------------
  +1
作者:我固非我 时间:2020-11-25 18:24:02
  一场新冠肺炎将世界上的政府、人民公平地做了个完全彻底的检验!
作者:总会中大奖 时间:2020-11-25 19:56:00
  方方都没有出美国日记,美国怎么会有事呢。
作者:大国情怀 时间:2020-11-25 20:10:03
  @沉醉了陶醉了@花族春秋@小酒胡@圆头22@四八四九壹@白龙江N@诸葛隆胸@嫦娥五号取回月土你连你是美狗都不敢否认,怕扣狗粮?你也不敢声明你是中国人,那么你倒底是个什么货色?如果你不是美狗,你敢不敢说:美狗死完全家!如果你不敢说,你一定是猪狗牛羊骆驼袋鼠鸡鸭鹅合作操
作者:QQ领航者 时间:2020-11-25 20:13:27
  话语权的重要性。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11-25 20:26:10
  新冠专治各种不服。
  国际组织的不服一块治啊治。
  
作者:雨丝有点凉 时间:2020-11-25 20:30:30
  说明本身就是个阴谋
  想以此紧急制动中国的发展
  那知天意兴中
  将强加华夏的祸害给反噬制造者自身
  呵呵呵呵……
作者:瀻蠡 时间:2020-11-25 20:46:04
  他说啥有毛用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1-25 20:57:44
  啊
作者:cao6166748 时间:2020-11-26 02:19:09
  楼主也真是搞笑,你见过有几个人说自己是坏人的?又有几个说自己是罪犯的?
  昨天他们说我国具疫区,现在我国倒是要说他们才是真正的疫区才对啊,可我国有说吗?有说吗?是不想说还是不敢说?
作者:shoe_xu 时间:2020-11-26 02:26:43
  坏人沆瀣一气,好人独善其身。
作者:ty_蒙面蜘蛛 时间:2020-11-26 21:18:02
  对,说的好,方方那个丑婆娘应该来写一下美国和国际的这个双标。
作者:mzh75 时间:2020-11-26 21:33:37
  只有自己强大了制定游戏规则了,那时才是强者。不只是世界如此,中国国内也是如此,企业单位也是如此,甚至家族家庭都是如此,这是自然法则。
作者:ty_天下一家952 时间:2020-11-26 21:45:14

  去他妈的鸟组织
作者:killerop24 时间:2020-11-26 22:40:22
  美国现在1259万确诊病例
作者:隐私大身版权n 时间:2020-11-27 18:35:56
  武汉封城,央视现场直播,记者会一场连接一场,最后被全世界索赔,说明汉族人逻辑推理有严重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轩辕之火 时间:2020-11-27 19:14:18
  让全世界“尊重事实”,“尊重历史”就是个笑话!其实这个世界只臣服于强者。
  而反观某战胜国,几十年来刻意“尊重历史”,除了教育国人自卑自贱,崇洋畏战,还被西方和某战败国一直丑化敌视,视同陌路,真是不可理喻!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1-28 19:03:20
  啊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1-30 15:45:44
  啊
作者:朗废 时间:2020-11-30 16:57:44
  他们那确实不是疫区,因为已经成为地狱了,是炼狱之区——狱区。
作者:初心胜雪 时间:2020-12-07 23:23:11
  @隐私大身版权n 2020-11-27 18:35:56
  武汉封城,央视现场直播,记者会一场连接一场,最后被全世界索赔,说明汉族人逻辑推理有严重问题
  -----------------------------
  总之,落后就要挨打。强悍,不仅是国力,还有国际话语权!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