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嫦娥五号正在登月!!中国伟大!!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2-01 00:19:11 点击:15292 回复:1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中华伟大!!
  

打赏

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战忽局清洁工2016 时间:2020-12-01 00:19:41
  赞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2-01 00:21:54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2-01 00:23:15
  看到这个大大的发动机喷口就明白印度为什么不可能成功了。印度就是指望边上几个小喷管
  国际观察3743打开APP
  挑毛病不是坏事 楼主
  2020-11-30 23:35

  看到这个大大的发动机喷口就明白印度为什么不可能成功了。印度就是指望边上几个小喷管,要知道这只是我们用来姿态微调的小玩意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城市过客110 时间:2020-12-01 00:23:54
  呼唤霉弟暂停撕逼,免费逛天涯,欣赏嫦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2-01 00:30:18
  大推力矢量发动机才是关键,没有这玩意不可能登月
我要评论
楼主挑毛病不是坏事 时间:2020-12-01 00:31:28
  动图,点击可见
  
作者:小湖北123 时间:2020-12-01 00:38:40
  嫦娥三号不是已经登月了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新的天山 时间:2020-12-01 01:12:21


  哪里有得看直播?



作者:hanjian如狗 时间:2020-12-01 01:26:56
  牛牛
作者:鬼厉疯子 时间:2020-12-01 01:39:50
  几点着陆啊?刚才发个关于嫦五几点着陆的问答也没给通过,真是绝了
作者:脑残比五毛可怜 时间:2020-12-01 04:29:36
  会不会有人说横店拍的
我要评论
作者:占仕邦 时间:2020-12-01 07:35:13

  起一大早居然没有看到直播。
  瞄了一眼轨道,当前轨道器高度是196.027千米。着陆器速度是1500米每秒。
  着陆器登月,就意味了这两个数字要趋零。还得需要一段时间踩刹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拥资99亿的低调哥 时间:2020-12-01 10:12:59


  我 出 50 亿, 搭 个 便 车 去 看 看 嫦 娥


我要评论
作者:中红中 时间:2020-12-01 10:18:20
  看娥姐喜挖坑。
作者:喝了一滴孟婆汤 时间:2020-12-01 10:30:50
  美国人正受着刺激:天啊,我们只是作作样子,中国人却当真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碧笛谱 时间:2020-12-01 11:08:11
作者:改开立马吃饱饭 时间:2020-12-01 11:11:45
  哈哈改革开放很快发达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恒河水翔打翔 时间:2020-12-01 11:41:33
  有直播吗?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被封号1 时间:2020-12-01 11:54:11
作者:姚村兄弟 时间:2020-12-01 12:45:14
  点个赞!
作者:碧笛谱 时间:2020-12-01 13:29:39
  11月30日,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飞行控制团队按计划实施嫦娥五号探测器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分离。凌晨4时40分,在科技人员精确控制下,嫦娥五号探测器组合体顺利分离。截至目前,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地面测控通信正常,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将继续在平均高度约200公里的环月轨道上飞行并等待上升器交会对接,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将择机实施月面软着陆,进行自动采样等后续工作。

  新华社发
我要评论
作者:碧笛谱 时间:2020-12-01 13:33:50
作者:幽者渊也 时间:2020-12-01 14:54:27
  加油,嫦娥
  加油,中国
作者:marladona520 时间:2020-12-01 15:17:44
  加油!
作者:恰似流水2012 时间:2020-12-01 15:25:09
  大赞!
作者:被脱的一丝不挂 时间:2020-12-01 18:03:40
  嫦娥看着兔兔挖土,一脸幸福的样子
作者:大蚊子233 时间:2020-12-01 18:35:16
  美国说我挖了几百斤。咳咳
作者:ericyf 时间:2020-12-01 18:35:35

  嫦娥5加油!
作者:killerop24 时间:2020-12-01 18:46:16
  加油,中国。这就是中国进步的脚印
作者:大风卷兮 时间:2020-12-01 18:53:34
  每一步都很关键,祝愿嫦娥5号顺利完成任务。
作者:灌水一号2017 时间:2020-12-01 18:56:17
  着陆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和平不是吹来的 时间:2020-12-01 19:02:55
  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谁让你心碎 时间:2020-12-01 19:49:09
  祝贺祖国!
作者:幽者渊也 时间:2020-12-01 22:23:07
  22:58动力下降
  23:13着陆
  23:30 开太阳能板,设备加电开机
作者:ty_Phoebe538 时间:2020-12-01 23:41:28
  顺利落月!!!!!!!!!!!!!!!!!!!!!!!!!!!!!!!!!!!!
作者:yletpkki 时间:2020-12-02 07:37:37
作者:ericyf 时间:2020-12-02 07:46:14
  祝贺顺利着陆,期待下一步行动!
作者:浩浩的霖霖 时间:2020-12-02 08:12:29
  挖土壤的时候再埋点东西下去,让我们的后代可以“自古以来”...
作者:桃花岛主2008_16 时间:2020-12-02 08:17:01
  @幽者渊也 2020-12-01 22:23:07
  22:58动力下降
  23:13着陆
  23:30 开太阳能板,设备加电开机
  -----------------------------
  直播都不敢,中国的科学被共济会控制了
我要评论
作者:幾日行雲何處去 时间:2020-12-02 08:56:46

  計劃取樣2公斤。
作者:碧纱窗外 时间:2020-12-02 08:58:57
  昨天专门拖到11点,结果没有直播,有点小失望。
  不过一大早看到成功了,还是很开心滴……

作者:u_101095646 时间:2020-12-02 09:25:07
  可是,按正能量的说法,第一到达月球的时间太快,第二这黑白照片是水泥灰造假的结果----看清楚,正能量说的美国假登月的证据,不是我说的哈。

  所以,楼主好象是美分呢。。。。

  

  
作者:黎怡星 时间:2020-12-02 09:32:04
  嫦娥五号探测器实施动力下降并成功着陆

  
  12月1日23时11分,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着陆在月球正面西经51.8度、北纬43.1度附近的预选着陆区,并传回着陆影像图。

  12月1日22时57分,嫦娥五号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从距离月面约15公里处开始实施动力下降,7500牛变推力发动机开机,逐步将探测器相对月球速度从约1.7公里/秒降为零。期间,探测器进行快速姿态调整,逐渐接近月表。此后进行障碍自动检测,选定着陆点后,开始避障下降和缓速垂直下降,平稳着陆于月球正面风暴洋的吕姆克山脉以北地区。着陆过程中,着陆器配置的降落相机拍摄了着陆区域影像图。

  成功着陆后,着陆器在地面控制下,进行了太阳翼和定向天线展开等状态检查与设置工作,将正式开始持续约2天的月面工作,采集月球样品。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0_12_02_573195.shtml
作者:苏州五针松 时间:2020-12-02 11:28:11
  重大成果
作者:yletpkki 时间:2020-12-02 16:49:33
  真巧,nasa又有新资料发布了,这是不是抄袭之前玉兔的轨迹呢?
  ---+---
  “最新:2020年4K火星实景视频(第2部分!)包含火星上拍摄回来的“蓝色太阳”
  #微博公开课# NASA 公布4k火星影片! l 8亿像素号称「史上最清晰」,犹如亲临其境该影片是由火星探测器所拍摄到的照片剪辑而成,剪辑团队也号称这是史上画质最清晰的画面,像素高达 l 8亿。”
  


  

  
  • 挑毛病不是坏事: 举报  2020-12-02 21:24:05  评论

    评论 yletpkki:月球环境可比火星环境恶劣的多!对于机器人来说火星环境跟地球环境没啥区别,甚至更好,因为火星没水汽不会短路生锈
我要评论
作者:ztmzfm 时间:2020-12-02 17:21:14
  牛逼牛逼
作者:男孩种菜1 时间:2020-12-03 02:07:53

  
  
  
作者:洋与平一 时间:2020-12-03 22:04:15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