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来美国的人生10大遗憾!(转载)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09:56:06 点击:14138 回复:26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北美崔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在美国混了30多年,经常发表亲华言论,最近他用自己30多年的亲身经历总结来美10大遗憾,语言诙谐评价公允,特转发过来与诸君分享:

  第一,
  在美国只能成为人,成不了人上人。如果您在国内已经是人上人,那您来美国肯定失落。
  中国人在美国,穷尽毕生心力,顶多做一个普普通通的美国人,要么上班儿要么做生意要么花国内带来的钱每天过特没劲的普通人的破日子。

  第二,
  ................

  过了之后图文详细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2次 发图:1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09:48
  第二,
  在国内已经是白领儿了,来美国请做好“堕落”的心里准备,比如,国内的胸外科医生,来美国只能切鸡胸脯;国内拉大提琴的,来美国只能搞装修拉锯;国内吹小号的,来美国只能吹牛B。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撕狗龙卷风A 时间:2021-02-25 10:11:59
  北美崔哥就是春秋笔法跪舔西方的小丑!
  • 大蚊子233: 举报  2021-02-25 10:31:50  评论

    评论 撕狗龙卷风A:你这个,很特别。
  • 撕狗龙卷风A: 举报  2021-02-25 10:55:29  评论

    评论 大蚊子233:你难道看不出来他里面的弯弯绕?我不敢说他绝对是恨国的公知,最起码也是个SB公知圣母党,是个伪光正的二货。
剩余 6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12:36
  第三,
  来美国好山好水物质极大丰富,可时刻要经受着文化的饥渴,比如空气里再没有你前半生熟悉的汉语骂人话,收音机里没你爱听的歌儿对门儿没聊天的邻居,没饭局没卡拉OK没夜宵撸串儿…… 甭跟我抬杠说你住的城市什么都有,洛杉矶纽约我都住过,跟国内十八线城市有的比吗?
  那是一种母国文化的滋养,在国外缺得太多了以至于营养不良你都不想承认,因为 惯了。
  
  • 我是郑洪: 举报  2021-02-25 13:02:48  评论

    美国物质丰富是靠向全世界吸血,稍微有点政治常识的都知道。
  • 四方mux: 举报  2021-02-25 13:42:44  评论

    是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14:49
  第四,
  美国特别不公平,比如特别爱美国的华人和一般般爱美国的华人,都同样遭白人黑人暴徒的歧视和殴打。这个特别伤已经彻底成为美国公民而且比白人还护着美国的华人的心。太TM不公平了。
  
  • 敌人发型已乱: 举报  2021-02-25 23:39:17  评论

    好山好水物质极大丰富?不是吧,缺电,缺水,缺安全!政府都说了,活着靠自己,适者生存
  • 开心聊聊E: 举报  2021-02-26 10:54:39  评论

    在美国有钱、有高收入,自己小日子还是可以的;但在美国社会上、哪怕在黑社会,华人永远是被黑白欺负的对象,三流国民而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想取响亮的名字 时间:2021-02-25 10:19:27
  太慢了,才这么几点。
  快点,最好上图,上裸图。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19:42
  第五,
  来了美国定居,只能把国内的父母当成网友了。什么父母在不远行的封建意识只得抛弃了。
  
  • yanyongjun2014: 举报  2021-02-25 13:00:07  评论

    评论 tyfrank1103:父母在不远游在你嘴里就成了封建意识,你这个人有点可疑
  • 可爱多001真: 举报  2021-02-25 15:39:00  评论

    评论 tyfrank1103:号召华人从政,培养将来中国的卡尔扎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想取响亮的名字 时间:2021-02-25 10:21:43
  刚百度了一下,6月就有了,你才转,太慢了。
  • 合金钢的眼睛: 举报  2021-02-27 08:19:21  评论

    你以为是好东西?这个是带毒的牛奶。要是真敢骂美国说美国坏话还能在美国生活的风生水起?
  • wwwlsyw: 举报  2021-02-28 02:20:44  评论

    他已经是个美畜籍了,他还没有意识到中国人跟美畜的根本区别,他也想极力变成美畜,但是发现不行,他现在只是哗众取宠刷个流量混口饭吃罢了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22:04
  第六,
  在美国生的孩子或者特别小带来的孩子都不讲汉语了,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对你和你的华夏母国没感情亲情和爱,种族通婚交配后,长得也不再像你,到第三代孙子就已经不再知道名叫Yu-gang Li 的你是个什么东西了,也不会知道当初是你考了三次托福签了五次证打拼八年拿的绿卡才有了这帮美国孙子们。
  
  • 玉佛009word: 举报  2021-02-25 17:14:21  评论

    对于有些人 只要根扎入美国 就行 至于长成红松还是白杨就没必要考虑了 在中国孙子们也未必都记得给爷爷上坟 能给爹上就是孝顺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贤街铺 时间:2021-02-25 10:22:18
  小崔哥,疫情期间在美利坚怎么样呀?我觉得你可以联系一下凤姐,很般配呀,崔哥凤姐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24:58
  第七,
  年轻的刚来美国的心气儿正高,天天养家养孩子挣钱没时间琢磨,等到了北美崔哥我这样50岁以后,偶尔你会突然愣一下,脑子里问自己“我靠,好不央儿的,我TM吃错了药了跑这儿来混一辈子干嘛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格言1 时间:2021-02-25 10:26:18
  对于国内的朋友和烘托目前舆论氛围,这篇文章写的很恰当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27:01

  好了,不发了,楼上一个兄弟已经帮我全发出来了,你百度出来了自己看就行了嘛,给别人捣乱就是你的不对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28:19
  还是继续发吧,别人捣乱是别人的事,我发不发是我的事。。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31:53
  第八,
  还有个遗憾,就是万一哪天不幸轮到自己死了,想到北美崔哥的我和一帮老墨白人或黑人兄弟们埋在一个墓地,聊也聊不到一块儿,讲个黄段子对方也不见得懂,没劲,遗憾,不甘心。
  
  我的女神,阿尔芭,有墨西哥血统
  • dudhhdhdb: 举报  2021-02-25 11:25:44  评论

    新疆妞水平
  • ty_等待黎明307: 举报  2021-02-25 13:08:32  评论

    评论 tyfrank1103:老崔就知道吐槽真没出息。话说人生在世,可不仅仅是享福,还要为自己的子孙后代,和为自己的种族生存而争取更大的空间。不妨想想,如果没有祖辈纚风沐雨的奋斗,哪有我们站立在这个星球之上?只顾自己的安逸与轻松,又和那些精致利己的自由主义者有啥区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33:10
  第九,
  有人说了,北美崔哥,您这么纠结在美国呆着,回国呀,谁拦着你了?

  遗憾又来了。在美国混了32年,最好的人生年华,有孩子有房子有朋友有生意有保险有退休费,交了一辈子的税,还没开始享受呢。

  把根拔起来回国内安家?一下子来不了这狠的。回到国内没房子很可能还买不起房…… 一切要从头开始。都这岁数了,算了吧。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白菜炖肉啊 时间:2021-02-25 10:33:36
  华人叫美国人亲爹
  他们是谁给钱多喊谁亲爹
作者:业术有专攻 时间:2021-02-25 10:34:42
  为了下辈子还是赶紧回来吧.真是没福气的人,跑到蛮夷异国他乡吃灰.要知道在自己生来的国家自己的文化才是如鱼在水才是好.投生在中国多么不容易啊跑外面去受二茬苦奉献青春真是没福气的人.为了下辈子投个好胎不再选择错路能回来赶紧回来的好
  • 标哥005: 举报  2021-02-25 13:59:01  评论

    你这人心态就不好,为什么一定要回来?碰到点挫折就放弃?我特别感激那些为了华夏基因延续出国闯荡的人,要这样想:中国迟早会走到世界之巅,到时候人均GDP是美帝2-3倍、世界创新中心、全世界学中文,而现在在世界各地打拼的华人就是世界各地的精英和领袖,就像现在的央撒人一样。
  • 业术有专攻: 举报  2021-02-25 15:32:31  评论

    评论 标哥005:你心态好就不会这样说话了.央啥人以后会成为同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37:06
  第十,
  最后,什么人来美国没任何遗憾?一种,知道自己回国就得坐牢。

  另一种,不善于回忆拒绝回忆或不懂什么叫回忆的人,就觉得眼前美国的生活是最美好的,比哪儿都好。

  我多想成为这样的人呀。这该死的回忆其实带给我无休无止的苦恼,它让我永远徜徉在往昔亲情友情和文化的美好里。
  
我要评论
作者:花开遇佛 时间:2021-02-25 10:40:40
  @tyfrank1103 2021-02-25 10:31:53
  第八,
  还有个遗憾,就是万一哪天不幸轮到自己死了,想到北美崔哥的我和一帮老墨白人或黑人兄弟们埋在一个墓地,聊也聊不到一块儿,讲个黄段子对方也不见得懂,没劲,遗憾,不甘心。
  
  我的女神,阿尔芭,有墨西哥血统
  -----------------------------
  这个,你的后面排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业术有专攻 时间:2021-02-25 10:45:40
  智慧勤劳勇敢的高贵的华人血统自甘堕落^_^
  • tyfrank1103: 举报  2021-02-26 22:20:54  评论

    评论 业术有专攻:那个著名的公知乔木,就是典型,本在国内混的好好的,非要向往美国的民主自由,等他真到了美国才后悔,他在其连载的乔木回记中写道:中国教育了我,美国教训了我!
  • 东施笑频hahaha: 举报  2021-02-27 22:40:57  评论

    评论 tyfrank1103 :别提了,他一个人出去了,写文章打消了许多人想出去的想法,太亏了。我是希望中国有更多人出去,尤其像河山硕那样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0:51:04
  女神阿尔芭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平常123xzc 时间:2021-02-25 11:28:00
  就个体而言,无论你去哪里都是为了生活,或许你当初是怀揣梦想而去,然而现实会击碎你的梦,让你重回现实,无论在天涯海角的人们,生活生活还是生活。努力吧,你们已经很努力了。。。
我要评论
作者:简单传奇007 时间:2021-02-25 11:33:04
  有钱人在哪里都会生活好
作者:艹JYNM 时间:2021-02-25 11:53:30
  鉴真和尚要去日本传法,他的弟子引用佛经劝其不要出国,“人生难得,真法难闻,中国难生。”
  佛经上说,能够转世为人而不是鱼鳖走兽,你一定是上辈子积德中大奖;这一世能听到佛法中的真理又是难上加难;你还能够出生在中国成为中国人,已经是无量的福分。
  • wneumann: 举报  2021-02-26 23:58:03  评论

    我也是这样想的,生在中国绝对是修来的,死在中国下生做中国人的机会更大,接触佛法的机会也大,修行的机会也大。一旦离开中国,恐怕生生世世都是野蛮人了。
  • 合金钢的眼睛: 举报  2021-02-27 08:47:17  评论

    佛经里的“中国”是指有大乘佛法的国度,我们中国自“那烂陀寺”被“伊斯兰”灭后,印度半岛的佛法就几乎消失,大乘佛法只有中国才有,直到现在,大乘佛法还是只有中国才有。东南亚都是小乘。欧洲南美非洲中东人愚痴,不能受大乘佛法,没有佛法。所以佛经的这个“中国”也就是我们现在的中国。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业术有专攻 时间:2021-02-25 12:37:56
  这一世闻得儒释道毛思想的教诲能够开启智慧得以悟道,生在中国活在这样的好时代有圆满和谐的家庭工作是圆满人生的大圆满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偏见比无知更远哈 时间:2021-02-25 12:44:21
  Beyond:《无尽空虚》
  为何在这里?疲倦像半醉。
  曾在这空间,跟你相拥抱。
  ……

  北有崔哥,南有波哥,都是海派,都是戏精,当个笑话看看还可以。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


作者:u_109719311 时间:2021-02-25 12:47:15
  崔哥我对你有点小意见,就是衣服不要那么花嘛
  还有那个帽子,哎……
作者:晓子1234 时间:2021-02-25 13:18:15
  @撕狗龙卷风A 2021-02-25 10:11:59
  北美崔哥就是春秋笔法跪舔西方的小丑!
  -----------------------------
  学不好高中物理的在中国文理分招一番风顺,去了美国处处碰壁,小线性思维投到大线性思维窝。
  理工男在国内不受待见,想出国考不过英语。乱、错。
  • 撕狗龙卷风A: 举报  2021-02-25 13:39:03  评论

    现在情况应该还好吧。但是川普又提出不让华人留学的政策,以后理工科出去还是比较难。不过好在我们国内环境日益向好,去国外留学也不是唯一最佳选择了。
我要评论
作者:默默and尼莫 时间:2021-02-25 13:18:31
  是啊,你要不是人上人,去美国那还是很好的,毕竟,那里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地方,所谓兴百姓苦,衰百姓苦,就是这道理
我要评论
作者:zhushushu2018 时间:2021-02-25 13:27:33
  第十一:是不是还要对别人说自己在美国生活得很惬意、就是我想要的那种?
我要评论
作者:pangyxABC 时间:2021-02-25 13:53:13
  难道一副华脸着一顶美里奸牛仔帽没完没了地嘚瑟不觉得没趣吗?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5 15:02:07
  阿尔芭果照? 求鉴定
  
我要评论
作者:西方动物丛林 时间:2021-02-25 17:27:46
  【围城】--------如此而已!

  西方没有宣传的那样,这次世界性疫情是最锋利的刀子,剥开了所有国家的画皮。
我要评论
作者:野猪林道静 时间:2021-02-25 17:54:18
  北美崔哥,顶
作者:ty_142794916 时间:2021-02-25 21:19:10


  他 矫情。


作者:mad_shec 时间:2021-02-26 00:26:10
  他就是把小粉红当猴耍。美国这不好,那不好,就是死活不愿回到中国来。
  不过,好像小粉红已经被人耍的上瘾了呢。
  • 道左路人甲: 举报  2021-02-26 07:46:12  评论

    您这快感来得蹊跷,必是神经系统与众不同。这老小子给霉帝添堵,恶心的是香蕉人,有趣的是买单的也是这些人,愿打愿挨,横竖是人家霉国人的事,隔着太平洋,吃瓜群众不过是茶余饭后当个笑谈。想当中国人的老外很多,不整点儿重大贡献啥的,想拿个绿卡都难,至于这些吃里扒外的货色,留在霉国挺好的。
  • djykaka: 举报  2021-03-04 13:27:06  评论

    这么说吧,中国不是他想来就能来的,关键没房,他那点积蓄,压根不可能在老家北京买得起房,更重要的是,离开前混得比他差的,现在都比他混得好,你说回来揪心不揪心
我要评论
作者:mark_hamer 时间:2021-02-26 01:16:53
  崔哥天天捅一些人的鼻子然他们感觉特别酸。
作者:ty_我思故我在427 时间:2021-02-26 01:18:02
  这世上没有完美的国家,有些人说中国讲人情关系走后门,美国人就不这样。结果费劲巴拉的跑去,一看美国人也走后面也讲人情关系啊。日了狗了,这咋办。
  在自己的国家,你有许多看不惯的地方,换个国家,或许这些你看不惯的事情没有了,又会有新的看不惯的事情出来。咋办,总不能来回跑吧?忍吧。
  所以出去了也别贬低你曾经的母国,也别卖力的夸你现在的国家,平常心吧,日子过的是好是坏是苦是甜只有自己心里清楚。
作者:谁让你心碎 时间:2021-02-26 09:11:58
  点赞!看过崔哥的视频,把国内的公知牧羊犬宣称的美好美国梦都揭露了。记得还有个山东毕业的青岛西镇银在洛杉矶乞讨,恰好遇到国内的山东人。很尴尬的
作者:sszzrr910 时间:2021-02-26 10:27:40
  吃到葡萄嫌酸了。
作者:123新手上路123 时间:2021-02-26 10:32:40
  平常心吧,元宵节快乐!
作者:ty_143816424 时间:2021-02-26 13:27:30
  你当美国和毛子一样?

  不说别的,你现在用的的手机、电脑 互联网从软件到硬件哪样离开得了美国?

  你要搞清楚这还是美帝一个私人民企的产品,你就知道美帝科技实力的雄厚程度了,中国目前差距还大着咧。

  几乎每一个20世纪的新产业,比如航空、洗衣机、空调、电子、半导体与芯片、激光、光纤、机器人、网际网络、大众传媒、碳纤维、计算机软件、网络商务、网络娱乐、现代医药、快餐连锁等等等等,都是来自于美国的原创。

  如果不是因为美国率先搞出来,土鳖自己根本就不会费事去创造的,会一直朦昧下去。

  就90年代土鳖自己那个屌样,连个最惠国待遇都求着美国

  我问你,美帝海外基地有多少,我们有几个海外基地?印太地区的海洋要道哪一条是归我们控制的?我们的海军战时能否出第一岛链?如果进入战时状态,美帝不在近海直接跟咱们交手,拉起它的盟友对我国进行海上封锁怎么办?

  就像一战英国海军困死德国海军一样,况且咱们的海军实力对比还不如一战前英德海军对比,是一只只能在近海活动的存在舰队 。

  不是人家仁慈,而是我国有战略定力,坚忍性强,他们实在找不到啥借口,再加上咱们这个世界最大的市场吸引力太大。不像毛子,美帝一撩就跳,吞并克里米亚是最典型的。

  吞并克里米亚,老毛子结果就是被西方集体制裁,经济陷入困难,GDP萎缩近一半,人均被中国超过,毛子好是好在其资源丰富,人口较少,不仅可以自给自足,还能大量出口。

  我国没这个条件 ,大宗商品一半以上都依赖进口,如果真遇到毛子那种状况,只能实行计划经济,很多商品凭票供应,你觉得现在人有几个人受得了?

  自己都承认中国发展需要这个环境,还扯什么呢?国际公认属于自己的领土都收不回,任由独立分子搞事,还挑战美帝全球霸权,岂不是笑话?谁会信?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1-02-26 14:54:56
  同样都在美国混了几十年,崔哥比余茂春强在还有很多的祖国情怀。
  • tyfrank1103: 举报  2021-02-28 09:00:26  评论

    崔哥还算是个正常人,那个余茂春彻底不是人,就是个趋利避害的机器
我要评论
作者:伍肆贰伍零 时间:2021-02-27 00:51:55
  @碧笛谱 2021-02-25 15:31:22
  自费流放几万里,活该!
  -----------------------------
  自费流放?这个还真说不上。
  这人是个人精,智商情商都挺高,还能拉下脸来自黑自嘲,放在哪里都能混得出来,
  在华人中算是相当不错的了,还能两边吃。
  当初如果没有出去,在国内混得可能会更好一些。
  算是典型的精致利己主义者,能赏饭吃,啥都可以说,
  现在母国发展好,有他的市场,他当然要说母国人民爱听的话。
  不要太相信他所谓的“遗憾”,心里的那股得瑟劲儿其实根本就藏不住。
  这是一个方面。
  另外一个方面呢,就是堂堂一个80年代北大毕业生,走的却是北京油子的路子,
  浑不吝,市井气太浓,显得档次不太高,他的同学都不太爱搭理他。
  • 蒸锅黄花鱼: 举报  2021-02-27 15:30:19  评论

    “心里的那股得瑟劲儿其实根本就藏不住。”他能得瑟啥?在屎坑里,还“得瑟”。呵呵
  • 伍肆贰伍零: 举报  2021-02-28 00:10:23  评论

    评论 蒸锅黄花鱼:那可多了,自己多有名啊,给谁访美时当过同声传译啊,国内认识多少大咖啊,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啊,三个儿子都有出息啊,自己的创业史、成名史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陈买酱油 时间:2021-02-27 02:00:47
  说来也好笑,在楼主不停给楼主捣乱的居然是常见的几个慕洋犬
作者:凤凰bbb 时间:2021-02-27 02:16:38
  曾经加过一个群,里边是一群北大生。有天因为不同的意见,被这个北美崔哥大骂了一通,然后鄙视我学校不好(本人985,但肯定比不过北大),最后说要纸船明烛送瘟神。从那次坚决的退出了那个群。有些人就是前边有人说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社会需要什么样的言论,他们就发表什么样的言论。,可以说是消费群众爱国心来发财。
作者:红河菩提 时间:2021-02-27 15:31:59
  特别爱美国的华人和一般般爱美国的华人,都同样遭白人黑人暴徒的歧视和殴打。这个特别伤已经彻底成为美国公民而且比白人还护着美国的华人的心。太TM不公平了。哈哈哈,说的好有趣。
作者:中州一闲人 时间:2021-02-27 15:43:52
  就按当年你的智商和学历,在国内混到现在给你个故宫博物院馆长你可能都觉得低,现在肯定整天到处旅游。
作者:菜花凉拌浇点油 时间:2021-02-27 15:47:40
  13站上面,北美崔哥2oo个视频也才有l,3万粉丝。
我要评论
楼主tyfrank1103 时间:2021-02-28 09:05:34
  @谁让你心碎 2021-02-26 09:11:58
  点赞!看过崔哥的视频,把国内的公知牧羊犬宣称的美好美国梦都揭露了。记得还有个山东毕业的青岛西镇银在洛杉矶乞讨,恰好遇到国内的山东人。很尴尬的
  -----------------------------

  那个两口子本来在国内混的挺好的乔木也是典型,两口子一个大学教授,一个公务员,乔木这货混好了后有地位有钱了,就非要向往美式民主自由了,结果拼了命到美国了发现悲剧了,原来优越的生活没有,天天为了生活打拼,因一点小事被人辱骂,写的那个乔木日子,每篇都是后悔无奈。。。

作者:tony314 时间:2021-02-28 15:02:22
  美国大学还真是个科学研究的好地方
作者:jirihp 时间:2021-03-02 20:00:48
  @想取响亮的名字 2021-02-25 10:19:27
  太慢了,才这么几点。
  快点,最好上图,上裸图。
  -----------------------------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