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时代是不是已随风而去了?

楼主:美女非我不嫁 时间:2021-07-02 08:06:20 山东 点击:53314 回复:55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以前好象很多媒体在宣传美国大片,这几年几乎没人在说了,是不是好莱坞已经过气了?那帮导演都干什么了?

打赏

5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紫衣女人2017 时间:2021-07-02 08:13:31 天涯网友
  越来越不具观赏性了,都是老套路,没有创新,审美疲劳了
  • 凡旅: 举报  2021-07-02 10:00:33 湖南  评论

    评论 紫衣女人2017:主要是剧情老套不说,还无厘头,处处矛盾不说,还枯燥乏味。全靠特效镜头支撑,看了一次就不想看第二次。好莱坞就靠吹嘘做一锤子买卖骗人买票,自然越来越不受待见。
  • 我取了个好名字: 举报  2021-07-02 11:51:29 浙江  评论

    评论 凡旅 :有一说一,他们的动画还是不错的,故事请假反而比好莱坞大片更有内容,搞笑的、感动的都不少,不过好像近两年也有些下滑,比如疯狂原始人第二部我就没看完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港台村民委 时间:2021-07-02 08:14:04 广西
  对世界来说是的,对那傻来说还没有,导演们都在忙研究除地球月亮火星之外的其它星球呢
  • 凡旅: 举报  2021-07-02 10:00:44 湖南  评论

    评论 港台村民委:哈哈哈
  • the王作乐: 举报  2021-07-03 00:25:39 广东  评论

    +1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zk1014 时间:2021-07-02 08:14:18 福建
  美国的超级英雄都得新冠死掉了 美国的普通民众被压在倒塌的楼房里5天 几百个人只救出10几具尸体 送自由的美军在阿富汗被打的屁滚尿流要撤退了 现在还有什么脸面拍美大片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等待黎明307 时间:2021-07-02 08:28:11 广东
  以前还能靠着大陆赚回票房,但现在好莱坞净是政确和东亚人的刻意丑化,要么黑猩猩,要么专找丑不拉几的亚裔主演,这种东西鬼才有人看。
  • cd8300000: 举报  2021-07-02 11:25:15 四川  评论

    政治正确是压垮美国的最后一根稻草!
  • 到达火星: 举报  2021-07-02 12:28:07 黑龙江  评论

    评论 ty_等待黎明307: 政治正确这种事要有一个合理的限度! 好来坞这几年被政治正确搞残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姚村兄弟 时间:2021-07-02 08:31:40 安徽
  只看不说话也算捧个场
  • 73012847: 举报  2021-07-05 20:22:50 河北  评论

    苏联消灭了百分之85的德军, 美国好莱坞消灭了百分之99的德军。
  • 73012847: 举报  2021-07-05 20:25:48 内蒙古  评论

    变形金刚,变形金刚是发展了数百万年,能够跨越星系而来高度发展的外星机械文明,结果被美军打败,美军又一次拯救了世界,拯救了全人类。谁说美国没有主旋律大片的??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ss排名 时间:2021-07-02 08:49:24 湖北
  理想和现实的落差太大,好莱坞大片和抗日神剧一个道理,抗日神剧里的日本人有多傻,那么好莱坞大片里的美国人就有多聪明,二个极端,都被扫地出门。
  • 黄岩蜜橘2020: 举报  2021-07-02 15:21:42 浙江  评论

    怎么你们看的抗战剧和我看的完全不一样 我看到的基本都是小分队全部牺牲 只剩下一个 而日本鬼子都是阴险狡猾到极点 不过实话实说 真实的日本鬼子确实很笨 打胜仗的原因也就是武器先进 先是空军轰炸 然后炮兵又一轮轰炸 坦克开路 ……不说了 要被精日分子骂死了
  • 行尸2019: 举报  2021-07-10 12:48:16 陕西  评论

    评论 黄岩蜜橘2020:建议把烦啦评价日军战术的那段话贴上来,就是那段炮兵轰步兵冲炮兵轰完步兵冲的话。工业国打农业国就是这样子,没办法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ony_1981982012 时间:2021-07-02 08:57:43 广东
  以前看还凑合,现在看真恶心,侮辱人类智商的垃圾电影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书童2013 时间:2021-07-02 09:00:46 天津
  好莱坞正在酝酿一部抗疫英雄大片,成功挽救3亿美国人民,仅仅牺牲80万老弱病残,挽救了美国。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jagcf2020 时间:2021-07-02 09:03:32 河北
  就灯塔国现在这状况,基本没好莱坞啥事儿了,天天上演的比大片精彩多了?“黑命贵”,装尸袋,零元购,国会山风景线,发布会互怼,大嘴巴子PK,60多万人挂了,都是真人出演,实景拍摄,还要啥好莱坞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78296 时间:2021-07-02 09:04:19 云南
  60万人不拯救,一个大兵骗全世界,中国人起码得做个事后诸葛亮。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范牧天 时间:2021-07-02 09:34:15 上海
  好莱坞大片,往往过度宣传丑国,或贬低东亚,或涉及“政治正确”,其实跟我国一些观念不符了。

  尤其用(或计划)非洲裔明星出演真人版的《小美人鱼》、《白雪公主》,简直是太自以为是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淸風徐来 时间:2021-07-02 09:39:50 广东
  好莱坞就是想拯救世界,结果霉国连自己国民都救不了,房子倒了多少天了就是磨洋工。
  好莱坞今天一个被蟑螂咬了变超人,明天被核废水泡了变超人,反正外物一刺激就是超人!动画加特技就是杠杠的,牛逼~!
  • dongyan19972004: 举报  2022-10-25 10:15:35 河南  评论

    借楼!电影的核心是讲好故事,永远不过时。好莱坞之前擅长科幻,国人第一次看到很震撼,很过瘾,看几次其实都是烫剩饭,没新意。如果有思想的人还会认为很低能,阿凡达就是伪科幻,它是好莱坞变种魔幻片,或者是把种族战争搬到外星球的战争片,跨越光年的能力见面还是机枪互殴,算他妈的哪门子科幻片?
我要评论
作者:咖喱狼 时间:2021-07-02 09:48:10 河南
  一个破速度激情,爆米花电影,就拍到了9,完全是骗钱的
  • hnxiaohei: 举报  2021-07-02 09:54:48 广东  评论

    还有复联系列,把几十年前的冷饭拿出来炒一炒还有很多脑残去看,就那剧情就那人设,用黔驴技穷都是好听的。雷神都出来了,不知道宙斯奥丁什么时候上场
  • jadecd: 举报  2021-07-12 12:11:44 江苏  评论

    也不能说骗钱吧,人家下了那么大本钱,去观影的也看到了特效,又不是文艺片,看着爽就行了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uchuan_net 时间:2021-07-02 09:51:27 广西
  去年俄罗斯的小成本科幻片《氧气》有点味道,推荐大家看一下,就是结尾有点画蛇添足,其实可以砍掉后面一小段,留下来拍续集。
  当然比起《月球》让人眼前一亮,还是有点差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450度的漫迷 时间:2021-07-02 09:58:39 上海
  也谈不上。好莱坞的长处在于高技术的制作,自由度拉满的故事,还有满满的预算。
  高技术的制作吧,中美两国国力开始接近,优势没那么明显。
  自由度拉满的故事,中美两国的意识形态开始拉开,美国人喜欢的故事,中国人未必喜欢。
  新冠一来,预算都砍了不少。
  更何况。美国的意志形态现在有点抽风,要么LGBT,要么红脖子民粹。故事的本身就编的一塌糊涂。
  还有两点,不是特别重要的
  第一:中美两国的物质水平迅速接近,工业文明对农业文明的降维打击也不复存在。中国人对美国的高光滤镜也不复存在。好莱坞大片就慢慢回到了它原来应该有得位置上。
  第二:每年的片子,有好有坏,优秀的片子本身就不多。没了滤镜,自然会有一种衰弱的感觉。
我要评论
作者:云梦孤帆 时间:2021-07-02 10:03:08 广东
  不是好莱坞大片不行了,而是国内不引进,专放国产垃圾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1-07-02 11:00:35 江西
  最近正能量国产片比较热。
  • 落叶无聊: 举报  2021-07-16 10:22:46 湖南  评论

    比较热 意思是买热搜炒作么? 新闻早就报道了 很多电影票房造假 幽灵场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 只不过大家都是吃瓜群众 没多少人在乎 老梁和金星秀都专门说过电影票房造假的问题
  • liveis2010: 举报  2021-10-27 11:44:08 陕西  评论

    评论 落叶无聊:咋提这两货?看来你口味有点与众不同。
我要评论
作者:chenpu1981 时间:2021-07-02 11:19:45 四川
  听你这一说,我又想把上海堡垒,爵迹,逐梦演艺圈等等等等无数评分只有两三分的电影翻出来看下了。哦对了,还有国产3D标杆巨作,雷锋的故事。据说当年可是花了两千多万创作出来的
  • pinkyjam: 举报  2021-07-02 13:52:11 广东  评论

    你以为欧美没有一两分的电影?
  • ty_MZJ806: 举报  2021-07-05 21:59:12 山东  评论

    评论 pinkyjam:评分超高的《安妮·博林》最适合层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乱道人 时间:2021-07-02 11:56:15 重庆
  2018年好莱坞电影新原创剧本(指非改编、非翻拍、非前作续集)比例略低于10%,而这个数字在1984年的时候是59%,在1994年的时候是51%,在2004年的时候是38%,在2014年的时候是25%……创新动力不足,可见一斑。
我要评论
作者:令狐生疑 时间:2021-07-02 14:04:42 云南
  美弟的洗脑电影基本都是这个套路。

  前FBI特工退役后过着平静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哒哒哒哒……,拯救了世界。

  前海军陆战队队员退役后过着平静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哒哒哒哒……,拯救了世界。

  前美军特种兵退役后过着平静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哒哒哒哒……,拯救了世界。

  前……,哒哒哒哒……,拯救了世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arpRose800 时间:2021-07-02 14:15:45 江西
  丑国的现实比好莱坞故事精彩多了,才显得好莱坞没落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七千万分之一 时间:2021-07-02 14:18:57 陕西
  一言不合就是各种救。救美国 救人类 救地球。但是新冠一直在死蜘蛛侠、钢铁侠、超人、赛博坦、各种变异人就是不来救人,懂王得了新冠穷尽举国之力几天就出院治好了,康复者的血清一直给注射咋可能治不好。期待漫威英雄们赶紧给送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康复者血清一顿救救救完事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十大杰出马甲 时间:2021-07-02 14:29:02 山东
  人才和土壤都不行了。
作者:q3q4009 时间:2021-07-02 14:53:06 江西
  @书童2013 2021-07-02 09:00:46
  好莱坞正在酝酿一部抗疫英雄大片,成功挽救3亿美国人民,仅仅牺牲80万老弱病残,挽救了美国。
  -----------------------------


  你说这个?????

  剧本概况我都为你想好了,

  一个身强力壮的离婚男人,带着孩子准备去度2019年底的圣诞节

  过节的途中,孩子不小心摔跤了,带着孩子去医院看病的时候,

  突然看到有病人进来,经过医院的检查发现是“白肺病”

  过了一天,那些送病人的人包括医生也同样得了这个“白肺病”

  他的孩子也有被感染的症状,于是,又到另一家医院去看病

  这时,一个年轻的女医生(注:年龄26岁左右,是某种传染疫病的专家)

  提取孩子的血液化验时,发现这不是一般的“白肺病”而是“冠状病毒肺炎”

  于是,两个人为了给孩子治病,不停的寻医找药,

  在寻医的过程中,会出现黑人病人和一些不愿戴口罩的游行人群,

  为了劝说他们戴口罩,男主角还与他们差点发生冲突,

  总之,经历了千辛万苦,他们总算是找到了一种神花,孩子化险为夷,美国也得救了

  在影片过程的同时,日久生情,两人就这么爱上了,

  最后的镜头应该是他们下车时,全体美国人民欢迎英雄般对着他们的鼓掌

  男主深情的望着女方,然后拥抱,亲吻,孩子满脸笑意的看着他们相拥新吻。

  剧终!!!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六哥2019 时间:2021-07-02 15:04:46 江苏
  回到魂断蓝桥那个年代,一部电影能让中国人撒泪几十年。对了,上译的刘广宁老师走了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要评论
作者:dh20102010 时间:2021-07-02 15:17:12 陕西
  有些骗子就是骗子
作者:叶语心 时间:2021-07-02 16:13:38 河南
  从大黄峰之后,再也不想看这种机械科幻类的大片了,说不来为什么,就是不想看,感觉好累呀??
我要评论
作者:彭重君 时间:2021-07-02 16:15:36 上海
  表里不一,精神内核崩塌

  情节老套,思维模式僵化

  人才匮乏,演技颜值抱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忌宝宝 时间:2021-07-02 16:17:09 上海
  好莱坞没变,变的是美国。美国人设崩塌了,电影也就没有吸引力了!
作者:渔猫2010 时间:2021-07-02 16:33:15 广西
  不知道为什么,一部美国片也不能耐心看完了,有点以前看译制片的味道!
作者:渔猫2010 时间:2021-07-02 16:33:36 广西
  不知道为什么,一部美国片也不能耐心看完了,有点以前看译制片的味道!
作者:风衣藏小刀 时间:2021-07-02 16:42:53 北京
  确实,回头再看看美国的老片子,北非谍影、爱情的故事、西雅图不眠之夜等等,没有奇幻的特技,没有夸张的表演、没有宏大的场景,但却有一种独特感人的魅力让人回味无穷。
作者:风衣藏小刀 时间:2021-07-02 16:43:08 北京
  确实,回头再看看美国的老片子,北非谍影、爱情的故事、西雅图不眠之夜等等,没有奇幻的特技,没有夸张的表演、没有宏大的场景,但却有一种独特感人的魅力让人回味无穷。
  • res0509: 举报  2021-11-30 07:47:55 陕西  评论

    那会美国人是真自信,文化也是相对先进的,包容开放,不搞绝对的政治正确。
我要评论
作者:JediZX 时间:2021-07-02 17:18:22 香港
  看未来几年,马夫电影能否大收。
作者:大棚将季节搞乱 时间:2021-07-02 18:02:32 广东
  九十年代看的星河大战,感觉挺好的。
作者:龙爸爸2016 时间:2021-07-02 23:33:11 浙江
  @小鱼儿零零八 2021-07-02 08:39:54
  五m们只喜欢看抗日神剧
  -----------------------------
  你美国亲爹的大片连剧情都不需要............妇联硬生生拍成神话片和功夫片,呕吐!
作者:版权所有者 时间:2021-07-03 00:35:18 广东
  铁达尼号后,美国没有大片。文化与经济是双生的,互动的,美国电影与经济同步衰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孔子疫苗 时间:2021-07-03 02:00:00 北京
  我早就不爱看好莱坞电影了,甚至只喜欢看国产电影电视剧。
作者:Zhubit 时间:2021-07-03 06:04:31 广东
  曾经喜欢看美国大片(电影),现在知道,就是大骗、大便
作者:书童2013 时间:2021-07-03 06:43:47 天津
  曾经的美国大片确实有水平,这我们不否认。
  曾经的美国民主,也是真民主。
  但民主一死,落得一地鸡毛。连曾经的好莱坞的辉煌,也变得猥琐了许多。
  这就是历史,经历出生,发展,高潮,消退,死亡。
  现在的米畜在衰退。
  剧本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粟天之涯 时间:2021-07-03 09:29:14 广西
  好莱坞江郎才尽,全靠堆特技,不好看了。
作者:神医有多远2018 时间:2021-07-03 10:49:16 河南
  不仅电影,美国的电视剧也不行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有话没法好好说 时间:2021-07-03 10:53:02 山东
  拍得不好看了
作者:过段客 时间:2021-07-03 15:23:30 湖南
  审美疲劳,江郎才尽,
  主要现在是快餐娱乐时代,
  大家习惯看短视屏,
  很少有人能静下心来看长电影了。
作者:fracliu 时间:2021-07-03 16:12:35 重庆
  现在的所谓好莱坞电影,除了特效,还有什么可以值得表扬的东西吗?说实在的,没说它是垃圾已经很给它面子了。
我要评论
作者:robertleee123 时间:2021-07-03 16:21:45 浙江
  政治正确害了好莱坞。
作者:cnsdwsm 时间:2021-07-03 18:29:15 浙江
  央视春晚的节目是很好的,演员、服装、舞台、灯光、音乐等等都是一流的。老百姓看多了,习以为常兴趣自然下降。
  所谓好莱坞大片更是江郎才尽江河日下,我们国产片水准是逐步提高的,将来题材审查放松些,好电影会很多。
作者:刘先生1365458 时间:2021-07-03 18:40:41 黑龙江
  美国最自信、最强大的时候,他们的电影确实强大。
  但美国现在政治极化了,自信也缩水了,连带着他们的电影也质量严重下降了。
  还有就是过度依赖特效,不好好讲故事,就靠特效堆。
  一坨屎包装上黄金,不也是屎吗?
作者:收家伙一盘 时间:2021-07-03 18:47:49 湖南
  老美喜欢拍些拯救地球拯救人类的骗子
  • 舍放勿执: 举报  2021-07-28 08:20:40 安徽  评论

    它们也想拍历史,可是它们的历史就是抢劫盗窃+诈骗……这个实在不能公诸如众。那就只好拍未来,你看倪哥也正直善良有道德了,白皮当然是博爱包容英勇果敢睿智机敏南波万。坏人当然是最难对付的亚洲人,猥琐卑劣阴险狡诈(简直是头顶生疮脚底流脓)
我要评论
作者:1001101010 时间:2021-07-05 10:56:04 福建
  大家都审美疲劳了

  仅此而已


  山珍海味吃多了也腻
我要评论
作者:林俊之死 时间:2021-07-05 17:49:40 江苏
  好莱坞也终究会衰落
作者:黄岩蜜橘2020 时间:2021-07-05 19:03:56 浙江
  两个原因 1 美国没有文化底蕴 中国5000年 美国满打满算250年 素材不够丰富 2 美国人物组合太简单 零和游戏 不是好人就是坏人 没有其它 还有就是政治因素了 不宣传美国价值观的影片要通过审查比过鬼门关还难
作者:82年球迷 时间:2021-07-05 20:58:50 北京
  个人英雄感天动地拯救地球、拯救人类的套路弱智化到极限了,没市场了。
作者:shijh123456789 时间:2021-07-05 22:59:55 江苏
  当民粹主义盛行时,各种文化艺术都会面临摧残,你看看港台,现在还有什么好的影片?
作者:湘江边上一闲人 时间:2021-07-05 23:12:25 湖南
  记得福尔摩斯说过:笨蛋虽笨,还有更笨的笨蛋为他喝彩。
  好莱坞电影怎么样我就不说了,各位还是多去看国产片吧。
  人家好莱坞是精品中掺杂垃圾,国产片中是垃圾中掺杂精品.....
  坚持看一年国产片,你去做环卫工掏大粪都不需要岗前培训。
  • 故乡鸡蛋芒: 举报  2021-07-12 18:50:37 海南  评论

    哈哈,形象!
  • hfxhj2003: 举报  2021-07-23 16:04:00 山东  评论

    没人说国产片好,是在说好莱坞质量下降,你连主题都搞不清在这嘲讽个毛线呢,喷自己国家显得你牛逼哄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71abc 时间:2021-07-05 23:31:28 天津

  好莱坞大片……无时无刻的在宣扬“爱国主义”……

  可惜的是“一群大低智低、情商的黄皮”没能理智消化,直接叛国去爱美国了……

  ==============
  “叛国者”不应享受低廉的国货……关系“中国胃”的东西……都应该暴涨
  • 71abc: 举报  2021-07-05 23:33:34 天津  评论

    也算一种“切香肠战术”
  • 湘江边上一闲人: 举报  2021-07-28 12:13:51 湖南  评论

    美国人拍的电影,不宣传美式爱国主义,难道要他宣传中式爱国主义?好莱坞的老板又不是深海,他们没这个义务啊。宣传中式爱国主义这种活,当然只能由国内的那些“大艺术家”们来完成。
我要评论
作者:JediZX 时间:2021-07-05 23:37:25 香港
  下台了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21-07-06 00:14:43 云南
  哈哈,好莱坞大片有的拍摄科技,目前国产的都有了,故事情节,从前都是美国伟大,现在不好拍了吧!达到高点跌落,这是规律啊!中文论坛,不应该去讨论好莱坞如何,应该,多喷下,国内的演艺圈,成天搞什么的综艺,而且都还是些老的货,有思想的新人,没有吗?有,但他们还要熬!记得香港的黄家驹,就是厌恶,香港的被迫综艺,去日本发展,可还是死在综艺..........
作者:能学习是好事 时间:2021-07-06 02:01:54 河南
  是中国人民有了慧眼
作者:philip12 时间:2021-07-07 08:19:40 湖南
  都是动画片了
作者:悟道yuan 时间:2021-07-07 08:43:55 广东
  基本是的,要拍的拍完了。
作者:hlaijohn 时间:2021-07-08 09:20:58 日本
  @书童2013 2021-07-03 06:43:47
  曾经的美国大片确实有水平,这我们不否认。
  曾经的美国民主,也是真民主。
  但民主一死,落得一地鸡毛。连曾经的好莱坞的辉煌,也变得猥琐了许多。
  这就是历史,经历出生,发展,高潮,消退,死亡。
  现在的米畜在衰退。
  剧本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
  民主一死……现在的美国让人想到《银英传》里的联盟
作者:feiy_2015 时间:2021-07-08 10:06:18 湖北
  我觉着美国导演们在憋大招,好莱坞大片很多经典场景都已经被拍过了,基本无法再超越,曾经的《阿凡达》前后拍摄以及宣传花了多少时间啊,这部电影也颠覆了传统,所以大卖。在中国,电影行业也差不多,曾经邵氏将武打系列几乎都拍完了,再拍,只能是炒现饭,现代的战争片,警匪片,动作片,枪对枪,炮对炮,拳对拳那场面再壮观也无法让人激动,唯独谍战剧让人还是有点盼头,最近张艺谋的《悬崖之上》一出,还是让人很震撼的,尤其大牌阵容,但是看过之后,觉着跟《风声》系列没什么太大区别,这片估计张艺谋也憋了很久吧。
作者:不丑的猪 时间:2021-07-08 13:46:13 江西
  好的题材、惊险故事早就拍遍了,电脑和移动硬盘至今保留着15年前从BT、驴子下载的电影,比如大白鲨、狂蟒之灾1、极度深寒、黑夜幽灵、科学怪鱼、侏罗纪公园、群尸玩过界、异形系列之类怪物片,特效很好,逼真;战争片,第一滴血系列、石破天惊、珍珠港、兄弟连等也很精良!当时没有竞争对手,大家先入为主接受美国电影。现在其题材、特效趋于平庸,不如以前也是事实。
  本人看美国电影,大多90年代及21世纪前5年的,全是怪物片加一部分战争片。
作者:收家伙一盘 时间:2021-07-10 12:38:01 湖南
  基本都是拯救地球,拯救银河脑融量不够
作者:水煮活鱼2012 时间:2021-07-10 12:42:56 湖北
  以前东财首页经常大标题写美股怎样怎样,后面就再没见过。
  • k6636: 举报  2021-07-29 15:55:42 湖南  评论

    以前国内的股市、港股基本跟美股走,现在已经开始慢慢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的趋势了。
我要评论
作者:金刚豆腐金钢 时间:2021-07-10 13:49:24 江苏
  好莱坞主要是表现个人英雄主义,潜移默化中表达美国精神。美国政府或领导人在片中往往不是正面角色,这样的设置显然更符合其它绝大多数国家观众的胃口。
  这个英雄看上去像个普世英雄,而不是个美国人。所以,好莱坞大片的海外票房远超美国本土。反之,如果塑造的是迎合本民族的英雄,则很难获得其它国家的好感和票房,甚至让它国反胃。
作者:苔原巨虫 时间:2021-07-10 16:20:24 河北
  互联网的高度普及和不同观点的相互攻伐使人们的知识水平和思想境界空前提高了,观众的精神之胃不再只是靠作家编剧导演才能去填饱,人们对文艺的追求从被动走向主动,以前看三页书就困得要命,现在能津津有味地看一天的书,自由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独立、公正、相对全面的了解和思考人类文化,其中尤其重要的是历史文化,对知识的产生和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文思泉涌,见地赫然,金句频出,作家编剧导演能干的一些事经过研究和练习我们自己也能干,抖机灵秀智商的观众随着自我实力的不间断展示而被侧面地表现为影视剧作品的创作枯竭。
我要评论
作者:coolkeair 时间:2021-07-10 16:29:17 四川
  好莱坞的黑雪公主、黑美人鱼、黑007、黑色的华盛顿和杰弗逊。
作者:coolkeair 时间:2021-07-10 16:29:34 四川
  好莱坞的黑雪公主、黑美人鱼、黑007、黑色的华盛顿和杰弗逊。
作者:夏日的穿越者 时间:2021-07-10 17:56:16 浙江
  大场面,快节奏,明星,杂乱的情节,一堆噪音!
作者:霉霉小仙女 时间:2021-07-10 18:23:08 广东
  ??
作者:小卫罗荤 时间:2021-07-10 19:33:32 四川
  大片过时,神剧正火
作者:bushgan5 时间:2021-07-11 09:18:06 山东
  其实不喜欢
作者:scjywxd 时间:2021-07-11 09:56:12 四川
  编剧也变差了很多,只有特效还好
作者:爱烧锅炉的凤凰 时间:2021-07-11 11:06:23 福建
  这不刚拍了一部拯救小猫Binx

  
作者:fy2133 时间:2021-07-11 11:19:55 安徽
  请不要污蔑好莱坞,好莱坞登月还是杠杠的。
作者:百里夕123 时间:2021-07-11 14:56:38 广西
  我国不宣传了。好片从来不缺,但是以后引进的会越来越少。自己拍的,怎么样也得多吹吹,当然实际水平怎么样反正也没人关心。
作者:hoodyliu08 时间:2021-07-11 17:23:39 广东
  这帮导演准备拍真人登火星大片,准备拿国家的摄影基金。这个大片是直接对抗某国在火星上的一系列动作。
作者:wskeeter 时间:2021-07-11 17:48:11 上海
  国产片好,思想+政治首位,否则通不过审查。大家多看看对祖宗有好处。
作者:注册个名字来上网 时间:2021-07-11 19:34:36 陕西
  好莱坞把精力都放在登月登火的大事情上了,所以电影大片就没落了。
作者:拟歌先潋 时间:2021-07-12 08:45:42 广东
  眼界越来越高
作者:寻找海仙子 时间:2021-07-12 10:40:17 湖北
  因为你长大了 变老了
作者:风衣藏小刀 时间:2021-07-12 11:11:14 北京
  关键是美国梦随着美国经济逐渐的衰颓而风光不再,生活片、爱情片这两大主题失去了创作的源泉,好莱坞所关注的科幻、惊悚、犯罪等题材或离现实生活太过遥远、或内容太过小众,且同质化严重,看了几十年了,观众的科学素养和品位都提升了,泛泛之作再难打动当代的观众。
作者:shineornot 时间:2021-07-12 13:03:03 广东
  好莱圬盛世在上世纪,那时候真是精彩纷呈,连明星颜值都那么惊艳
  现在真是不行了,味同嚼蜡
  • 小城有薇风: 举报  2022-09-17 22:19:16 山东  评论

    是我们进步了。曾经的日剧、美剧、弯剧、港剧、韩剧都被抛在后面,虽然国剧还不是太吸引人,但看剧的人进步了。
我要评论
作者:shanqingqinghai 时间:2021-07-12 15:30:55 辽宁
  美剧越来越难看
  • ty_夜游者1: 举报  2021-07-25 11:22:19 湖南  评论

    这个也不完全吧,那个太空部队里面跟中国人对拆月球基地就觉得很精彩。
我要评论
作者:98的年老兵 时间:2021-07-12 16:13:48 江苏
  好莱坞的电影跟公知的忽悠本质上是一模一样的。

  公知横行的年代说什么都有大批簇拥,哪怕狗屁不通被忽悠的簇拥们都能自己找歪理替公知洗地。例如矮大紧崩塌之前我就听过太多人说他是少有敢说真话的人。

  美国大片同样的道理,怎么演,怎么编都有大批簇拥,一个题材炒冷饭12345……反复拍无所谓,把前苏联黑出翔无所谓,观众是看电影吗?这样想就错了,西方观众尤其是美国观众满足的是虚荣心,非西方观众满足的是自我的幻想。

  说白了是美国对全世界包括对美国自己的民众编织了一个巨大的海市蜃楼,才有了美国大片和公知忽悠得住人的基础。

  这就好比《战狼》和《流浪地球》中国人看了什么感受尽在不言中,恰恰只有那些没有这种感受的人才会从电影本身去挑毛病,把科幻片当科普纪录片来杠。这些人为什么不杠美国大片,美国大片BUG更多,《复仇者联盟》里哪个角色不是胡扯?就是因为这些人看美国大片沉浸在对美国对西方的幻想里,根本就不在意片子本身。

  而现在美国梦崩塌了,尤其是疫情后稀碎,再听公知的言论,再看美国大片之前的幻想没有了,关注点落到了片子本身,这时候故事雷同,情节老套,不合理,不靠谱等等的对影片的判断都来了,当然就如同嚼蜡。只有那些对西方幻想还在的人依然沉浸在幻想里,才会觉得美国大片依然好看,其实看了个寂寞,只不过是精神自慰罢了。
作者:罗尼186 时间:2021-07-12 16:24:28 天津
  不见得吧
作者:长安张小敬2020 时间:2021-07-12 16:50:35 湖南
  现在美国片子动不动就是黑人,其实大部分中国人都讨厌黑人。如果美国拍一个片子没有黑人,我们还是愿意去看的。
  • 湘江边上一闲人: 举报  2021-07-12 22:29:58 湖南  评论

    其实大多数时候是硬塞,比如二战的片子,实际上二战时美军的战斗部队,根本就没有黑人,黑人也就是在后勤岗位上干干活,扛枪打德国鬼子还轮不到他们,说不定二战时还真只有珍珠港那个黑人炊事兵真正参加过战斗,在甲板上打飞机。
我要评论
作者:湘江边上一闲人 时间:2021-07-12 19:02:45 湖南
  首先,得明确一点,就是拍电影是为了什么?
  如果说是为了挣钱,那么好莱坞做得很成功,拍了无数电影,挣了无数的钱,
  美国的电影产量只占世界电影产量的6%-7%,但好莱坞电影却占据了世界电影市场份额的90%以上。
  好莱坞赚的不仅仅是美金,还有卢布,人民币。
  如果说是为了宣传,那就不必考虑挣钱这种庸俗的问题。
作者:注册个名字来上网 时间:2021-07-12 21:49:20 陕西
  国力的衰落,经济的凋零,已经快支撑不起一个好莱坞。参见缸片的衰落。
作者:竹C 时间:2021-07-12 23:21:40 广西
  救猫
作者:4752885588 时间:2021-07-13 00:04:56 河北
  应该没有吧
作者:纹节 时间:2021-07-13 01:01:44 四川
  演技超群的,都在白宫数钱。看电影,还不如旁听个发布会!
作者:依剑醉逍遥 时间:2021-07-13 13:14:39 天津
  是的
作者:pzhblue2015 时间:2021-07-13 14:29:40 四川
  还是喜欢美国好莱坞大片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