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W顿级首艘国产航母将以2W吨排水量下水(转载)

楼主:君王死社稷 时间:2012-01-02 18:32:00 点击:7783 回复:11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Navy floats out first Indigenous Aircraft Carrier
  
  海军的第一艘国产航母浮起出坞
  KOCHI, December 30, 2011
  
  科钦,2011年12月30日电
  
  S. Anandan
  
  K. A. Martin
  
  Once back at building bay, ship will be launched at a 20,000-tonne displacement: naval source
  
  来自海军的消息称:一旦回到建造工段后,船舶将以20000吨的排水量下水。
  
  The first Indigenous Aircraft Carrier (IAC) of the Navy was floated out at the Cochin Shipyard Limited (CSL), at a low-key event attended by senior shipping and naval officers on Thursday.
  
  海军的第一艘国产航母(IAC)于周四在科钦造船有限公司(CSL)出坞下水,资深的海运官员和海军军官们低调出席了仪式。
  
  Among those present were Union Shipping Secretary K. Mohandas; Rear Admiral K.N. Vaidyanathan, Director General, Naval Design; and Commodore K. Subramaniam, Chairman and Managing Director of CSL.
  
  出席仪式的有:海运联合会(造船联合会?)书记 K. Mohandas;Vaidyanathan 海军少将,主任,海军设计师;还有K. Subramaniam 海军准将,以及CSL的 和总经理。
  
  The floating ceremony was followed by a meeting to review the progress in the work being done on the aircraft carrier, a 40,000-tonne fleet air defence platform of the Navy, which will be named after the legendary INS Vikrant. The Union Shipping Secretary told The Hindu that the work on the carrier was progressing, albeit not as per schedule, as so many variables were being factored into the extremely complex construction process.
  
  在浮起出坞仪式之后,是一个回顾航母工程进度的会议。海军的这艘40000吨的舰队防空平台,将继承传奇航母“维克兰特”的名字。海运联合会书记告诉《印度教徒报》,在航母上的工作正在取得进展,尽管未能按照进度时间表实现,因为如此之多的变数被计入极其复杂的施工过程中。
  
  The official added that the commissioning of the carrier, the keel of which was laid in February 2009, was likely to overshoot its original timeline.
  
  这位负责人还说,这艘在2009年2月铺设龙骨的航母,海试的日期很可能落后于其原来的进度时间表。
  
  According to a senior naval functionary, the carrier was ‘technically floated out’ as the shipyard needed the dry-dock for ‘some other commercial work.’ “The carrier has taken on about 14,000 tonnes. She would now undergo interior outfitting, including the laying of pipes before being dry-docked again in the latter half of next year for integration of the propulsion gear-box, generators and the like,” he told The Hindu.
  
  据一位资深的海军军官称,航母是“技术性地浮起出坞”,因为船厂需要干船坞用于“一些其它的商业工作”。他告诉《印度教徒报》:“航母已有约14000吨自重,她现在将接受内部舾装,包括铺设管道。然后会在明年下半年再次进入干船坞,以整合推进用的变速齿轮箱、发电机之类,等等。”
  
  As earlier reported by The Hindu, a delay in the delivery of gear boxes and associated systems had considerably slowed down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prestigious carrier. Naval officers, however, put on a brave face saying that the phase in which teething trouble was encountered was over. “The gear box is ready and undergoing trials, at last. The underwater package is all lined up but the rest of the equipment has to be identified and tested,” said a naval source.
  
  《印度教徒报》早些时候报道,齿轮箱以及相关系统的交付延迟,大大放慢了这艘久负盛名的航母的建造进度。然而海军军官们以勇敢的表情说,遇到的这些萌芽期的困难已经解决了。来自海军的消息称:“齿轮箱已准备就绪,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水下摄影机(?)均已对准,但其它的设备仍需认证和测试。”
  
  After facing initial hiccups due to paucity of supply of steel, the carrier project got the much-required thrust with the Defence Metallurgical Research Laboratory (DMRL) and the Steel Authority of India (SAIL) fashioning carrier-grade steel indigenously.
  
  由于初期钢材供应短缺导致工程面临暂停之后,航母项目得到了国防冶金实验室(DMRL)的大力推动和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加工制造的国产航母级钢材。
  
  After the steel supply stabilised, problems pertaining to quality gearbox put the brakes on the project. Elecon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a Gujarat-based firm which had earlier manufactured CODOG marine gear boxes for the Navy’s Shivalik-class stealth frigates, found itself in the red attempting to make the carrier’s huge main gearboxes. “They have been able to overcome the difficulties with support from a German firm,” said a Navy officer.
  
  钢材供应稳定后,变速箱的质量问题又踩了项目的刹车。古吉拉特邦的 Elecon 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此前为海军的什瓦利克级隐身护卫舰制造过CODOG(柴燃联合动力)船用齿轮箱。该公司努力尝试(?这一段怎么翻)制造航母的巨大主齿轮箱。一个海军军官说:“他们在一家德国企业的支持下,已经能够克服这些困难。”
  
  
  造半截就下水了,印度果然有下水的自由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彪哥永远二十五 时间:2012-01-02 18:34:40
  SF
  
作者:专秀下限 时间:2012-01-02 18:38:18
  流产可以称为以2个月胎龄分娩吗?
作者:baitian122 时间:2012-01-02 18:42:48
  这个航母只能起飞直升机吧 刚开始看走眼还以为是艘油轮
作者:晓柒哥 时间:2012-01-02 18:46:50
  后面还有个菊花。。。。。
作者:ninb 时间:2012-01-02 18:47:31
  是两舾攻击舰吧
  
  排水量不好说,满载和空载不一样,光船壳更是轻
作者:xh197 时间: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作者:遥望古拉格 时间:2012-01-02 18:49:20
  这是半艘吧。搞了个分段,就扔水里,这“下水”后两个7年,有没有可能搞定?
作者:amor1213 时间:2012-01-02 18:50:30
  前无头后无尾,舰岛都是个半截子,啥装备没有,坑爹呢
楼主君王死社稷 时间:2012-01-02 18:51:00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原文如此,我也不知道,你问那印度报纸去。
作者:梦游暗苍 时间:2012-01-02 18:52:14
  注意时态
作者:卡卡西路飞 时间:2012-01-02 18:55:17
  3
作者:ninb 时间:2012-01-02 18:55:34
  
  这是韩国的两舾攻击舰,独岛号
作者:mingjienet 时间:2012-01-02 18:58:18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君王死社稷 2012-01-02 18:51:00
  原文如此,我也不知道,你问那印度报纸去。
  -----------------------------
  意大利FINCANTIERI还在劝说印度海军使用他们设计的全新设计,并且在Defexpo 2004上推出了26500吨级航空母舰设计模型
  
  印度航母模型
作者:mingjienet 时间:2012-01-02 18:59:10
  就这样造了一半不知道为何出来了………………
作者:summerlg 时间:2012-01-02 19:11:20
  虽然印度方面说“维克兰特”号是纯国货,实际上是个“混血儿”,因为它依靠的是法国设计的蓝图(意大利人也参与了部分设计),搭载的是俄罗斯战斗机。
  
  
作者:准镜 时间:2012-01-02 19:11:59
  是不是没钱了,被船坞清出来了,等份子凑齐了再接着干?
作者:tianyuan-c 时间:2012-01-02 19:13:01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fincantieri下面有个轮子,那真的是印度国旗啊。。。
作者:参与者2005 时间:2012-01-02 19:15:58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航母上明显是印度的国旗!
作者:mlkoi 时间:2012-01-02 19:16:53
  印度人还是蛮强的啊 居然还能制造出这样的船壳
  他们那来的工业能搞船壳呢?
作者:参与者2005 时间:2012-01-02 19:18:16
  
  
作者:丹的老虎 时间:2012-01-02 19:21:18
  以印度的高效率,此舰应该在2025年左右形成战斗力。
作者:丹的老虎 时间:2012-01-02 19:22:50
  以印度的高效率,此舰应该在2025年左右形成战斗力。
作者:战隼力量 时间:2012-01-02 19:26:14
  自由民主揍是好,好,好!
  
作者:索伯列夫 时间:2012-01-02 19:40:58
  早知道会是这样了,赫赫,赫赫:P
作者:小灵仙0609 时间:2012-01-02 19:45:47
  谁来科普下
作者:xavierquincy 时间:2012-01-02 19:52:05
  三哥的航母好厉害
作者:丢泥楼拿 时间:2012-01-02 19:52:18
  好先进的航母
作者:欧洲辫子军团 时间:2012-01-02 19:54:50
  这航母图是半个??? 现在出来的是前半段,,还是后半段啊???
作者:住进深海 时间:2012-01-02 19:54:55
  这个是意大利参与设计的
作者:新蜜蜂斯洛夫斯基 时间:2012-01-02 19:58:33
  配图不是航母
作者:风之速影 时间:2012-01-02 20:04:12
  这个不是大型滚装货船吗?
作者:setupgame 时间:2012-01-02 20:04:51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那船尾的印度国旗怎么回事?PS现在玩悬浮都不过瘾了,直接玩航母?
作者:xzhifei 时间:2012-01-02 20:06:36
  好怪异,油轮都比它要长
作者:infodata 时间:2012-01-02 20:08:54
  造一半下水,会不会不吉利?
作者:wind329 时间:2012-01-02 20:13:40
  ·
作者:八一杠幺 时间:2012-01-02 20:17:09
  丢人哪!像盐田港的货轮
作者:天朝浪子天狼星 时间:2012-01-02 20:18:44
  看塔台的位置和菊花,可以断定这个船只造了半截。。。。。
  为了不让国观的FF鞭尸,三哥也要把半截船在2011年12月下水。。。。。
作者:雁山楠水 时间:2012-01-02 20:23:45
  丑爆了
作者:54by 时间:2012-01-02 20:26:42
  
  不错,简洁实用,比某国华而不实的东西强多了。
  
  
  
作者:泰勒斯的橄榄油 时间:2012-01-02 20:46:34
  天,我刚想说这船怎么这么短啊。。。
作者:疾风利刃 时间:2012-01-02 21:16:58
  这个国旗。。真心是PS的。。。。透视都不对=。=!
作者:zhangjh7o4 时间:2012-01-02 21:57:29
  海军的第一艘国产航母(IAC)于周四在科钦造船有限公司(CSL)出坞下水,资深的海运官员和海军军官们低调出席了仪式。
  ====================================================================
  
  海军低调!
  
  哭了!
作者:核机枪 时间:2012-01-02 22:10:10
  这航母真淡腾
作者:国之重工 时间:2012-01-02 22:13:26
  好大的靶子
作者:王五郎 时间:2012-01-02 22:13:27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明显的印度国旗看不到啊。
作者:最后一个无聊的人 时间:2012-01-02 22:13:44
  一直试飞的光辉战斗机,一直验证中的阿囧坦克,加上这艘航母,三哥终于将陆海空三军的大件凑巧了,三哥不愧是掌握未来的神奇国度。
作者:熊锐2007 时间:2012-01-02 22:16:52
    不错,简洁实用,比某国华而不实的东西强多了。
  
作者:wj1647jh 时间:2012-01-02 23:11:22
  栽 赃。人家航母不带这样儿玩儿的。有图有真相,看模型!
作者:忆游明月 时间:2012-01-02 23:20:59
  @晓柒哥 2012-01-02 18:46:50
    后面还有个菊花。。。。。
  -----------------------------
   兄弟你亮了
作者:liushenshen04 时间:2012-01-02 23:23:26
  关键怎么接上去。。。。
作者:折翼的大卫 时间:2012-01-03 01:11:08
  没看见下半身,不知道是航母还是航公!坑爹啊!你妹的三锅海军!
作者:数码红缨枪二代 时间:2012-01-03 01:19:59
  @准镜 2012-01-02 19:11:59
    是不是没钱了,被船坞清出来了,等份子凑齐了再接着干?
  -----------------------------
  这个判断靠谱 .........
作者:凡一2004 时间:2012-01-03 01:43:24
  @xzhifei 2012-01-02 20:06:36
    好怪异,油轮都比它要长
  -----------------------------
  兄弟!!世界上最大的船是油船,曾经的董建华家的52W吨的油轮比航母大几个级别,现在最大的也是油轮,不过具体资料不清楚,百度下吧。国际航行上油轮和散货轮(矿石船)和大型集装箱船排水量都在10W吨以上是很多的!!因为货船是装货的,即使空船也会压仓航行,所以看起了不会像航母那么大。
作者:手把青秧插满田 时间:2012-01-03 02:55:01
  终于提前了一次
作者:XBXBxxc 时间:2012-01-03 03:05:24
  回复第19楼(作者:@mlkoi 于 2012-01-02 19:16:53.0)
  
    印度人还是蛮强的啊 居然还能制造出这样的船壳
  
    他们那来的工业能搞船壳呢?
  
  ==========
  
  印度是收废船的大国,大量他国不要的,服役期满都开到印度让他们拆掉~钢材就有了
  
作者:不变的法则 时间:2012-01-03 03:45:23
作者:希鲁杜雷 时间:2012-01-03 03:55:37
  @不变的法则 2012-01-03 03:45:23
  
  -----------------------------
  
  壳子都制造了后半段wwwwww
作者:克甫斯 时间:2012-01-03 10:17:38
  这个是航母吗?是截肢的航母吧?
作者:就是不怕雷劈 时间:2012-01-03 10:27:32
  看舰岛方向和诡异的位置,以及更诡异的升降机仓和后弦,可以确定这货是后半截壳子
  
作者:聲聲鏝 时间:2012-01-03 10:28:21
  这。。。。
  
  后面的菊花好亮!
作者:职业拜神者 时间:2012-01-03 10:31:50
  三哥玩的都是未来科技,小白兔就羡慕嫉妒恨去吧
作者:职业拜神者 时间:2012-01-03 10:33:14
  三哥玩的都是未来科技,小白兔就羡慕嫉妒恨去吧
作者:bin224141 时间:2012-01-03 10:37:04
  半截航母也能下水???
作者:yiuoer 时间:2012-01-03 10:42:35
  @54by 2012-01-02 20:26:42
    
    不错,简洁实用,比某国华而不实的东西强多了。
    
    
    
  -----------------------------
  马甲你好,马甲滚蛋!
作者:法克_尤尔_马泽尔 时间:2012-01-03 10:48:08
  @君王死社稷 2012-1-2 18:32:00
  
    Navy floats out first Indigenous Aircraft Carrier
    
    海军的第一艘国产航母浮起出坞......
  -----------------------------
  后面的菊花闪闪发亮~~~~
作者:天黑收衣服喽 时间:2012-01-03 10:54:11
  @希鲁杜雷 2012-01-03 03:55:37
    @不变的法则 2012-01-03 03:45:23
    
  
    -----------------------------
    ......
  -----------------------------
  
  没办法,动力和船舵都在后半截,肯定是先造后半截能开动出去,以后有钱了再加装前半截。但是,阿三家的航母头难道真就是那幅国旗面,平的!!!!这样子怎么开呀?没有船头的航母,阿三V5!!!
  
作者:ly2113999 时间:2012-01-03 10:58:39
  后面还有个菊花
作者:已经忘了的ID 时间:2012-01-03 10:59:33
  
  看明白了,似乎是掐头去尾,只留一个船身下水的。
  
作者:侧卫 时间:2012-01-03 11:08:15
  当然是后半截,三哥还掌握了蒸汽弹射不成?
作者:我儿海棠 时间:2012-01-03 11:09:48
  半截,下水组装
  
  高科技啊,领先地球300年
作者:zhouyizy 时间:2012-01-03 11:21:30
  像天安舰,不祥呀
作者:伦道夫 时间:2012-01-03 11:24:56
  怕是等前半截修好,后半截已经差不多快锈沉了。
作者:aceraspire 时间:2012-01-03 11:39:50
  是后半截,但不清楚是否航母,因为舰岛外形不太像航母。
  
作者:衣袂飘风 时间:2012-01-03 11:53:20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1/3/photo1/2012/1/3/middle/84523110_20718609_middle.jpg百度搜加富尔
作者:衣袂飘风 时间:2012-01-03 11:53:43
作者:SOBBOSS 时间:2012-01-03 12:02:41
  
  原图在这里吧,阿三真是极品
作者:井髯 时间:2012-01-03 12:03:56
  化整为零大法?
作者:明天的wish 时间:2012-01-03 12:08:06
  -_-||
作者:是那样么 时间:2012-01-03 12:16:39
  作者:君王死社稷 回复日期:2012-01-02 18:51:00 
  回复?
    @xh197 2012-01-02 18:47:56
      楼主发印度航母的消息,发个意大利航母分段下水的照片干什么?
    没看见照片上那么大个的“fincantieri”船厂的标志?fincantieri什么时候从欧洲搬到印度去了?
    -----------------------------
    
    原文如此,我也不知道,你问那印度报纸去。
  ~~~~~~~~~~~~~~~~~~~~~~~~~~~~~~~~~~
  国旗是A3的没错。
  
  
  这个“fincantieri”应该是这艘印度航母的主要承包商。所以在这里才会有广告
作者:大胫失射 时间:2012-01-03 12:21:52
  三哥的航妈是纯手工敲出来的吧??????????
作者:义马路人 时间:2012-01-03 12:25:38
  这它妈也算航母?不就是一货船嘛。
  
作者:啸傲人间 时间:2012-01-03 12:28:27
  最近三哥是热点啊
作者:wysnwysn 时间:2012-01-03 12:41:37
  打算上哪儿运油去??你要说出海打鱼我都不信!!
作者:richniu 时间:2012-01-03 12:47:46
  v5
作者:那年那月的你和我 时间:2012-01-03 13:41:03
  一半啊,坑爹啊!
作者:一天十个贴 时间:2012-01-03 14:06:28
  这是三锅新的武器航母机器人,可以变身的,你们懂个屁!三锅V5!一桶浆糊!
作者:maoxuangen 时间:2012-01-03 14:24:44
  靠!这个半截航母也可以下水?阿三VS
作者:才高八斗曹植 时间:2012-01-03 15:20:00
  这个是阿三家独门秘籍,先一段一段的造,然后随时可以组合安装的
  模块化生产,你们OUT了
  组合起来是航妈,分开就是移动炸弹,和蚯蚓一样
  
  知道火烧赤壁的故事吗?
  如果战争事情航妈被打坏了,马上继续分解,作为自杀炸弹船
  你们中国怕了没有?
作者:03123214 时间:2012-01-03 15:29:52
  铸造这样一个大家伙得用多少高品质生铁啊!强烈怀疑印度即将掌握熟铁冶炼技术!!
作者:manhugh 时间:2012-01-03 17:18:57
  油桶切一半就是这吊样
作者:东北大老虎 时间:2012-01-03 17:47:47
  好像还不如瓦格良?
作者:hakkkin 时间:2012-01-03 18:17:34
  阿三的航母好悲催啊,三年了连个壳都没拼好。
作者:痴痴的木叶 时间:2012-01-03 19:15:41
  听说是在某些原因下给别的船只腾位置。以至于这仆样子出现在大众的眼球下。
楼主君王死社稷 时间:2012-01-03 19:25:14
  这是继无反应堆核潜艇之后,印度海军又一新式武器,半截航母。
作者:zhangjh7o4 时间:2012-01-03 20:08:15
  阿三总是世界级的惊喜!
作者:chenqink 时间:2012-01-03 21:48:10
  意大利分段造船的能力我是相信的,但阿三估计能保证船壳下水时候不漏水就不错了。
作者:黄钟瓦釜 时间:2012-01-03 22:56:05
  三锅V5!
  
  好大一个水上板球场。
  
  本来想造两个的,下这一个也够吓唬人鸟。
作者:电那个 时间:2012-01-03 23:00:44
  
  泥马,你妹的航母!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