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地球人突然全部灭绝,那中国人必将统治世界!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2 10:19:00 点击:1602 回复: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假如……】假如这时候地球人类突然全部灭绝,那中国人必将统治世界。因为还活着的就剩下六个宇航员了,其中三个中国人,两个俄国人,一个美国人。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这边还有个女的,可以哪个!!!哈哈...........


  
  做我老婆还可以将就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sd74sd001 时间:2012-06-22 10:33:31
  楼主,该吃药了
作者:oCNo 时间:2012-06-22 10:38:52
  LZSB
作者:似乎不妙 时间:2012-06-22 10:42:41
  年轻人不要老是上网,搞对象你就去书店。书店都帮你们分好类了。想找爱学习的去四六级,想找有气质的你去乐谱区,想找文艺的就去散文旅游区,想找时尚漂亮的你去美容杂志区,想找顾家的去菜谱美食区,想找聪颖的去经济金融区,想找年纪小的去教参区,连年级都分出来了。
作者:147743659 时间:2012-06-22 10:44:36
  楼猪,你是中国的良心
作者:似乎不妙 时间:2012-06-22 10:46:09
作者:批小聋 时间:2012-06-22 10:48:02
  傻逼思路广,楼主欢乐多。
  
作者:我就是广东人 时间:2012-06-22 10:54:20

  一个没有逻辑的假设和一个脑筋不清醒的楼主

  原来中国人不是地球人是吧
作者:国观游客 时间:2012-06-22 10:58:43
  @sd74sd001 2012-06-22 10:33:31
  楼主,该吃药了
  -----------------------------
  +1
作者:风来抄 时间:2012-06-22 11:08:29
  楼主,你疏忽了一点,中国的女人是喜欢老外的……
作者:dt8989 时间:2012-06-22 11:09:06
  哎。。。。楼主啊,能配得上你的我看也就这四位了
  
作者:嘻嘻TV2009 时间:2012-06-22 11:13:02
  兰州兰州,烧饼
作者:佛佑中国 时间:2012-06-22 11:39:42
  阿弥陀佛!关注。
作者:我不是精英和五毛 时间:2012-06-22 11:40:20
  回复第12楼,@嘻嘻TV2009

  兰州兰州,烧饼
  --------------------------
  你确定lz是中国人?不要侮辱我国兰州人!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2 12:03:22
  @dt8989 2012-06-22 11:09:06
  哎。。。。楼主啊,能配得上你的我看也就这四位了

  
  -----------------------------
  你也太恶心了吧!
作者:毒蛇不独 时间:2012-06-22 12:37:39
  按楼主的标题我们中国人就不是地球人全是外星人
  
作者:中央请关注山西 时间:2012-06-22 13:24:05
  楼主是个受
  
作者:中央请关注山西 时间:2012-06-22 13:26:14
  楼主是个受虐狂

  
作者:卖命 时间:2012-06-22 13:36:24
  楼主:首先问候你家人,尤其是你家女人!
  另外,你这个狗日的畜生是不是今天没有吃垃圾,改吃屎了!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2 23:15:57
  @毒蛇不独 2012-06-22 12:37:39
  按楼主的标题我们中国人就不是地球人全是外星人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你的智商太低了,不解释!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6 20:53:40
  @卖命 2012-06-22 13:36:24
  楼主:首先问候你家人,尤其是你家女人!
  另外,你这个狗日的畜生是不是今天没有吃垃圾,改吃屎了!
  -----------------------------
  你素质真他妈的低
作者:天空望月 时间:2012-06-26 21:03:59
  回复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假如……】假如这时候地球人类突然全部灭绝,那中国人必将统治世界。因为还活着的就剩下六个宇航员了,其中三个中国人,两个俄国人,一个美国人。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这边还有个女的,可以哪个!!!哈哈...........

  做我老婆还可以将就
  -----------------------------

  楼主人品有问题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6 21:14:52
  @天空望月 22楼
  楼主人品有问题

  -----------------------------
  开个玩笑而已,有必要这么损人么!
作者:she77777 时间:2012-06-26 23:24:35
  @如果风不在继续 2012-06-26 21:14:52
  @天空望月 22楼
  楼主人品有问题
  -----------------------------
  开个玩笑而已,有必要这么损人么!
  -----------------------------
  拿英雄开玩笑,还当你老婆还可以,你说你该不该骂。
作者:zhangjh7o4 时间:2012-06-27 01:16:32
  LZ的逻辑真是混乱!

  假如这时候地球人类突然全部灭绝,那中国人必将统治世界。

  这样的逻辑真是弱智!



作者:zhangjh7o4 时间:2012-06-27 01:17:35
  你们轮子的逻辑是不是都是这样的?
作者:zhangjh7o4 时间:2012-06-27 01:18:56
  唉!

  轮子就这逻辑再来几十次都是一样的结果——做梦!
作者:仰天一笑然后哭 时间:2012-06-27 02:03:39
  那照片上的四个魔畜倒是是什么???!!!
作者:三炮蹂躏中情局 时间:2012-06-27 02:33:17
  深入探讨黑人智商低的原因


  这个话题好像有点种族歧视的嫌疑,呵呵,好在俺写的这个也不是啥学术上的东西,静气地谈谈你的观点;觉得无聊之至,就根本不用打开看。看了还骂街,就应了邓大人的那句话: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筷子骂娘。最后再罗唆一句:转载请勿删节,尤其是俺的名字。呵呵,我知道我虚荣。
  在开始讲古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世界范围内的人类迁徙图吧。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鉴于前文的结论引来众多反响,反方的声浪似乎很大。为息事宁人故,这里直接引用斯宾塞?韦尔斯在他的新书《出非洲记--人类祖先的迁徙史诗》中讲述的结论。希望如此可以避开阿唐在此胡说八道的嫌疑,呵呵。如果你觉得太枯燥,直接跳过下面这一大段就好了。

  在基因研究中人们发现了非洲以外的,生活在三万一千到七万九千年的男性远祖基因,叫M168。在女性远祖的基因谱系上也找到了距今约5万到6万年的线粒体L3,就是他们的后代走出了非洲。简单地讲,除了非洲人,今天所有人种都带有M168和L3基因。然后,M168上分出了M130,这是澳大利亚人的标记。接着又分出了M89,时间约在5万到3万年,这是中东人的标记。也就是说,非洲人身上没有M130,澳大利亚和东南亚人没有M89。大约在4万年,M89上分出了M9,这是所有欧亚人的祖先。M9的后代在旧石器时代晚期向东移动时出现变异,分化出了M20和M45,时间约在三万五千年前,M20主要在印度,M45向东迁徙时遇到了天山的障碍,无法进入中国的西北地区,他们就是今天中亚人和部分印度人的祖先。另外一部分M9的后代继续沿着天山向东、向北迁徙,绕过戈壁等沙漠进入中国,他们给后代留下的标记是M175,今天所有的东亚人都有M175,它之后又分化出“稻米基因”M122(大概是说这一时期人类发现了稻米种植)。欧洲白人是源自向东迁徙的M9中亚集团,他们的基因里面有标记M173,是从M45分化出来的,时间是约在3万年。(乖乖,原来欧州白人和亚州黄人在3万年前还在一口锅里搅马勺啊!怪不得人类学界一直流传着 “黄白同源” 的说法。) 就在同一时期,M45的一支,被遗传学家称为西伯利亚标记的M242在2万年前出现在西伯利亚,并移民进入了美洲,他们带有的基因标记是Y染色体M3。另外,在美洲人身上还发现了来自大洋洲的海上移民标记M130,这说明美洲的移民浪潮有2次,第一次是经西伯利亚到达美洲,第二次就是5万年前经过印度、东南亚到达澳大利亚的M130集团回溯到西伯利亚再进入美洲,时间是在1万年以内,从这一批由东亚进入美洲的M130人群身上没有发现任何中国人或者日本人身上都有的M175基因标记。在今天的美洲考古记录上,也为基因传播提供了证据,当地没有找到2万年以上的文化遗址,这完全可以和基因谱系的时间吻合。

  按照韦尔斯的说法,中亚也是中国人种来源的一个渠道。这一观点也印证了中国史学界的一种新的说法:华夏文明有可能因为借由中亚的游牧民族传播管道,受到中东两河文明的启迪。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正在进行一项为期5年的研究项目,被称为“人类迁徙遗传地理图谱计划”。这一项目将通过分布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等地的10个实验室和大学的专家来共同完成。科学家们将在世界各地采集不同人种的10万份DNA样本进行分析。让我们拭目以待,世界范围内最后图谱的完成。

  浩浩荡荡地扯了一大篇,除了为了让大家对基因理论有一些感性的认识之外,也是为了引出下面一段话题:黄种人在走出非洲之后,基本上取代了先期走出的棕种人。

  最早走出非洲的棕色人种,他们沿海觅食,向东迁徙,慢慢地散布到了非常广阔的地域。再加上滩涂海产也是有限的,人口不可能过度增长。两相迭加,就形成了棕色人种人口大范围低密度的分布特征。他们没有生存压力,缺乏生产革新的动力;人口稀少,新的发明不易流传,很容易埋没。因此,其生产力水平一直极为低下。

  来到远东以后,一些部落开始以狩猎为生,逐渐进入大陆腹地。在这片荒无人迹的地方,没有任何的竞争者,只要用简陋的工具就能获得维持生存的食物,但同时也不是很充足,所以他们不浪费任何食物来源。从安达曼到伊利安,棕色人种始终保持着食用人类尸体的传统,并以此建立他们的道德标准。这也就是为什么世界各地流传着如此多的食人族传说的原因,并且也成为后来他们为黄种人所不容的原因之一。

  时至今日,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偏远山区也还有零零落落的棕色人种部落,他们被称为尼格利陀人。印度半岛上的居民达罗毗荼人也是棕色人种,后来白种的雅利安人入侵才使他们发生了混血。他们是所知的棕色人种中文化发展的最为先进的一支。

  棕色人种到达美洲目前还没有DNA遗传证据,但是许多古人类遗骨和考古遗迹的发现指向这一论点。大致是三万年前棕色人种到了美洲,一万年前,黄种人才姗姗来迟。随后而来的争斗,棕色人基本上在美洲消逝了。中美洲古老的奥梅克文化的石刻头像,就是棕色人种的遗迹。

  目前的人类基因中,棕种人的因素很少,尤其是男性独有的Y染色体中的棕色基因更是微乎其微。那么结论不外就是:黄种人遭遇到棕种人时,杀戮其男子,虏掠其女子。当然,这个过程不是很快就完成的,直到中国商代的人骨材料中,我们还可以发现可能是棕色人种的成分。

  这种野蛮的替换过程一直持续到阶级社会,奴隶的需求使得黄种人对遭遇到的棕种人不再灭杀。那段时期黄种人才到达的边缘地区,比如青藏高原、日本列岛以及东南亚和太平洋印度洋上若干岛屿,在这些地区,棕色人种的成分被大量地保留了下来。不知道日本文化中的兽性成分是否是远古棕种人习俗的一种折射。顺便提一句,棕色人种是从中国东北经朝鲜半岛迁徙到日本的,那时日本列岛因为冰川期的缘故,与亚洲大陆连接在一起。

  黄种人能够替代棕色人种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由于其社会文化和工具相对的先进。直到西方白人的殖民时代,世界上大部分的棕色人种还在使用粗糙的旧石器,没有陶器;而黄种人则很早就有陶器和新石器。其次,棕色人种相对稀少,不定居的渔猎生活,因此彼此缺乏交流,发展缓慢。

  呵呵,原来落后就要挨打噢。

  认识到这种差异是在500年前的地理大发现时期,那时候全世界终于在人类的认知上连成了一个整体,人们颚然发现各大州文明发育的成熟程度实在相差过于悬殊。

  第一梯队是欧洲,已经准备进入了工业化初步阶段。

  第二梯队是东亚,高度成熟稳定的农业文明。

  第三梯队是南亚、中亚,除了缺乏一个稳定的国家实体外,文明的历史也有数千年之久。

  第四梯队是美洲,当年的亚洲黄种人经白令海峽陆桥进入北美洲,以后又逐渐向中、南美洲迁徙,因为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迁徙状态,其农业起源及其文明发展远远低于欧亚大陆的水平,而且发展极不均衡,某些地区仍然处于渔猎状态。

作者:三炮蹂躏中情局 时间:2012-06-27 02:35:47
  第五梯队是南洋群岛,其最早的原住民是从非洲迁来的小黑人,他们一直处于旧石器晚期的阶段,没有发展。到了新石器时代晚期,原先已在中国南方定居的百越先人开始大批移民进入南洋群岛,与当地人通婚,形成波里尼西亚族--夏威夷土著。到了有史以后的先秦时期,百越人移民又进入南洋群岛,与波里尼西亚人通婚,而形成今天的棕色人种马来人、印尼人和菲律宾人,另一部分波里尼西亚人则被挤廹转移到太平洋诸岛屿。因为,南洋群岛的热带气候条件,四季如夏,可以采集的植物资源终年不断,抑制了农业的产生,因此,一直到近代西方白人殖民者来到南洋群岛的时候,土著居民还处于刀耕火种的生产力水平。

  最后的梯队是澳洲、太平洋诸岛屿和非洲。

  前者落后的原因是长期处于孤立封闭的狀态,缺乏交流的缘故。从非洲出走的最早一支棕色人种到达南亚后,约在距今60000~45000年最先进入澳洲,后来因海平面上升而成为孤立的澳洲。海洋的阻隔,缺少同外界的接触交流,因而变成了化外遗民,所以澳洲土著人一直停留在原始采集狩猎阶段,他们狩猎用的“飞去来器”,土著人称boomerags,其实来自非洲。(咦,我儿子也是这样称呼?怪哉!)顺便说一句:从基因演变的速度推算,人类从印度走到澳洲,迁徙的速度是每年大约4公里,只比近代黄种人在美洲的移民速度稍慢一点。还是跑的挺快的噢!

  后者落后的原因很复杂,可能与南洋群岛的情形类似,热带丛林里,伸手就能从树上摘下一个水果吃,哪里有动力去发明农业生产?也可能由于非洲偏居一隅,缺乏与世界其它文明的交流。。。

  按照中国目前的说法是,西方殖民主义者粗暴地打断了非洲大陆文明的进化历程,不然。。。。呵呵,是啊,如果那时候保持非洲的原始生态,一万年之后或许能进化到中国1000年前的农业种植水平?我实在很怀疑,石头在孵蛋器里待上个上万年能够变成一只小鸡。

  今天,黑人、印第安人、澳洲和大洋岛屿土著似乎是世界上最笨的人了,尤其是黑人,因为当年西方殖民者的贩奴运动,几乎遍布西方发达国家,更是在社会上扎眼的很。

  过去我一直认为,一定是社会和家庭两方面的因素造成了黑人目前的处境:社会歧视,父母不教养,自己不争气,结果可想而知了。如果从小把他们放在一个非黑人环境的家庭里面教养,他们一定会表现的与其他种族一样优秀。

  不幸的是,前些天读了J PHILIPPE RUSHTON撰写的“智商的种族差异: 种族是一个有效的分类构建吗? ” ,一下子把我的理念击的粉碎。

  作者通过20年的研究,对三个主要种族之间的差异进行了分析,这三个种族是东方人(东亚人),白人(欧洲人)以及黑人(非洲人)。

  通过对於脑体积,智力,性格,性行为,繁殖,成长率,生命周期,犯罪以及家庭稳定等项目的研究,东方人作为一个整体在这个谱线的一端,黑人在另一端,白人在中间。整体上,东方人显示了较慢的成熟期,较低的繁殖率,较低性活动率,较大的脑体积以及较高的智商。黑人则完全相反。白人在中间。但更靠近东方人。明显地,东方人具有更多的社会属性,而黑人则具有更多的动物属性。

  黑人在运动上具有无可争辩的基因优势,并且这种体能上的差异在生命的早期就已经显示出来了。黑人婴儿比白人婴儿平均早出生一个星期,但是从骨骼上来讲却较早成熟。在5到6岁时,黑人儿童就已经很善於短跑、跳高和跳远了。同时,黑人的性荷而蒙大约高于白人或者东亚人3%到19%。这就意味着黑人有着更好的爆发力,所以更加擅长拳击、橄榄球、篮球以及奔跑。在学校,他们在生理上也更加活跃,有时也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麻烦,以至於常被诊断为多动症。

  在体格上,东亚人和白人的髋骨比黑人宽,因为他们需要生产脑体积更大的婴儿。东亚人头盖骨容积平均比白人宽1立方寸,白人比黑人平均宽5立方寸。

  在标准的IQ测试中,东亚104,白人100,黑人85(在英国、加勒比海以及美国的黑人)。在撒哈拉沙漠的黑人中,我们发现了最低的平均值70分。

  在美国的东亚裔可以认为是一个“模范少数族群”。他们有比白人较低的离婚率、较少的婚外出生儿童以及较少的儿童虐待。更多的东亚人毕业于大学以及学院,很少比例犯罪率。但是,黑人却正好相反。

  东亚人显示了最低的性活跃度,不管是第一次性交的年龄,性交的频率还是性伴侣的数量。黑人却有最高的性活跃度。白人的性活跃度在两者之间。当然较高的性活跃度也带来了较高的性病率。英美黑人的性病率是白人的数倍,包括AIDS。黑人有较强的生殖能力,妇女的排卵率高,比白人妇女有较短的经期。这实际反映了人类种族繁衍的两种相反的态度,一是早生多育,靠数量取胜;一是晚生少育,靠质量取胜。后者需要父母付出更多的心血和精力来抚养教育子女,这正是东方人的观念。

  最后,最让人吃惊的结论是,不同种族的领养家庭中儿童IQ的差异。


  在白人中产阶级的家庭中生活的被领养的东亚儿童,即使在最初有营养不良现象,最后都显示出了高于白人平均值的IQ,然而同样情况下的黑人儿童却仍然在IQ平均值上低于白人的平均水平。具体数据如下:非洲裔(93);黑白混血(104);白人(109);东亚(112)。这一组数据背后的含意不言而喻。

  上述种种的研究结果,尤其是最后一点,说明了一个结论:种族之间的差异是由遗传基因主导的,种族智商的差异是由种族之间的差异主导的。

作者:MyMemory爱你 时间:2012-06-27 02:37:54
  LZSB
作者:三炮蹂躏中情局 时间:2012-06-27 02:42:16
  第五梯队是南洋群岛,其最早的原住民是从非洲迁来的小黑人,他们一直处于旧石器晚期的阶段,没有发展。到了新石器时代晚期,原先已在中国南方定居的百越先人开始大批移民进入南洋群岛,与当地人通婚,形成波里尼西亚族--夏威夷土著。到了有史以后的先秦时期,百越人移民又进入南洋群岛,与波里尼西亚人通婚,而形成今天的棕色人种马来人、印尼人和菲律宾人,另一部分波里尼西亚人则被挤廹转移到太平洋诸岛屿。因为,南洋群岛的热带气候条件,四季如夏,可以采集的植物资源终年不断,抑制了农业的产生,因此,一直到近代西方白人殖民者来到南洋群岛的时候,土著居民还处于刀耕火种的生产力水平。

  最后的梯队是澳洲、太平洋诸岛屿和非洲。

  前者落后的原因是长期处于孤立封闭的狀态,缺乏交流的缘故。从非洲出走的最早一支棕色人种到达南亚后,约在距今60000~45000年最先进入澳洲,后来因海平面上升而成为孤立的澳洲。海洋的阻隔,缺少同外界的接触交流,因而变成了化外遗民,所以澳洲土著人一直停留在原始采集狩猎阶段,他们狩猎用的“飞去来器”,土著人称boomerags,其实来自非洲。(咦,我儿子也是这样称呼?怪哉!)顺便说一句:从基因演变的速度推算,人类从印度走到澳洲,迁徙的速度是每年大约4公里,只比近代黄种人在美洲的移民速度稍慢一点。还是跑的挺快的噢!

  后者落后的原因很复杂,可能与南洋群岛的情形类似,热带丛林里,伸手就能从树上摘下一个水果吃,哪里有动力去发明农业生产?也可能由于非洲偏居一隅,缺乏与世界其它文明的交流。。。

  按照中国目前的说法是,西方殖民主义者粗暴地打断了非洲大陆文明的进化历程,不然。。。。呵呵,是啊,如果那时候保持非洲的原始生态,一万年之后或许能进化到中国1000年前的农业种植水平?我实在很怀疑,石头在孵蛋器里待上个上万年能够变成一只小鸡。

  今天,黑人、印第安人、澳洲和大洋岛屿土著似乎是世界上最笨的人了,尤其是黑人,因为当年西方殖民者的贩奴运动,几乎遍布西方发达国家,更是在社会上扎眼的很。

  过去我一直认为,一定是社会和家庭两方面的因素造成了黑人目前的处境:社会歧视,父母不教养,自己不争气,结果可想而知了。如果从小把他们放在一个非黑人环境的家庭里面教养,他们一定会表现的与其他种族一样优秀。

  不幸的是,前些天读了J PHILIPPE RUSHTON撰写的“智商的种族差异: 种族是一个有效的分类构建吗? ” ,一下子把我的理念击的粉碎。

  作者通过20年的研究,对三个主要种族之间的差异进行了分析,这三个种族是东方人(东亚人),白人(欧洲人)以及黑人(非洲人)。

  通过对於脑体积,智力,性格,性行为,繁殖,成长率,生命周期,犯罪以及家庭稳定等项目的研究,东方人作为一个整体在这个谱线的一端,黑人在另一端,白人在中间。整体上,东方人显示了较慢的成熟期,较低的繁殖率,较低性活动率,较大的脑体积以及较高的智商。黑人则完全相反。白人在中间。但更靠近东方人。明显地,东方人具有更多的社会属性,而黑人则具有更多的动物属性。

  黑人在运动上具有无可争辩的基因优势,并且这种体能上的差异在生命的早期就已经显示出来了。黑人婴儿比白人婴儿平均早出生一个星期,但是从骨骼上来讲却较早成熟。在5到6岁时,黑人儿童就已经很善於短跑、跳高和跳远了。同时,黑人的性荷而蒙大约高于白人或者东亚人3%到19%。这就意味着黑人有着更好的爆发力,所以更加擅长拳击、橄榄球、篮球以及奔跑。在学校,他们在生理上也更加活跃,有时也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麻烦,以至於常被诊断为多动症。

  在体格上,东亚人和白人的髋骨比黑人宽,因为他们需要生产脑体积更大的婴儿。东亚人头盖骨容积平均比白人宽1立方寸,白人比黑人平均宽5立方寸。

  在标准的IQ测试中,东亚104,白人100,黑人85(在英国、加勒比海以及美国的黑人)。在撒哈拉沙漠的黑人中,我们发现了最低的平均值70分。

  在美国的东亚裔可以认为是一个“模范少数族群”。他们有比白人较低的离婚率、较少的婚外出生儿童以及较少的儿童虐待。更多的东亚人毕业于大学以及学院,很少比例犯罪率。但是,黑人却正好相反。

  东亚人显示了最低的性活跃度,不管是第一次性交的年龄,性交的频率还是性伴侣的数量。黑人却有最高的性活跃度。白人的性活跃度在两者之间。当然较高的性活跃度也带来了较高的性病率。英美黑人的性病率是白人的数倍,包括AIDS。黑人有较强的生殖能力,妇女的排卵率高,比白人妇女有较短的经期。这实际反映了人类种族繁衍的两种相反的态度,一是早生多育,靠数量取胜;一是晚生少育,靠质量取胜。后者需要父母付出更多的心血和精力来抚养教育子女,这正是东方人的观念。

  最后,最让人吃惊的结论是,不同种族的领养家庭中儿童IQ的差异。


  在白人中产阶级的家庭中生活的被领养的东亚儿童,即使在最初有营养不良现象,最后都显示出了高于白人平均值的IQ,然而同样情况下的黑人儿童却仍然在IQ平均值上低于白人的平均水平。具体数据如下:非洲裔(93);黑白混血(104);白人(109);东亚(112)。这一组数据背后的含意不言而喻。

  上述种种的研究结果,尤其是最后一点,说明了一个结论:种族之间的差异是由遗传基因主导的,种族智商的差异是由种族之间的差异主导的。

作者:卵蛋打得板凳响 时间:2012-06-27 02:44:13
  回复第8楼(作者:@国观游客 于 2012-06-22 10:58)
  @sd74sd001 2012-06-22 10:33:31
  楼主,该吃药了
  ----……
  ==========
  +1
  
作者:轮回了一把 时间:2012-06-27 03:14:34
  算了吧 叙政府说了 飞机是高射机枪打下来的 有残骸证明 楼主洗了睡
  
作者:sdlyywp 时间:2012-06-27 03:39:18
  SB到处有,今年特别多~~
  楼主,问候你这样的二货啊~~
  顺便问下,你的汉字哪学的的啊?~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7 10:04:16
  @sdlyywp 2012-06-27 03:39:18
  SB到处有,今年特别多~~
  楼主,问候你这样的二货啊~~
  顺便问下,你的汉字哪学的的啊?~
  -----------------------------
  你就是一个290货,懂么?
作者:请爱护马甲谢谢 时间:2012-06-27 10:34:31
  哈哈
  
作者:sdlyywp 时间:2012-06-27 13:07:32
  @如果风不在继续

  作者: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7 10:04:16
  楼主
  @sdlyywp 2012-06-27 03:39:18
  SB到处有,今年特别多~~
  楼主,问候你这样的二货啊~~
  顺便问下,你的汉字哪学的的啊?~
  -----------------------------
  你就是一个290货,懂么?


  你是神马东西哦楼主?
作者:wuliao029 时间:2012-06-27 13:08:48
  .....怎么我有一种被外星人的感觉.......
  我不要被外星人,不要!~~~~
作者:jun__key 时间:2012-06-27 13:15:16
  回复第7楼,@我就是广东人


  一个没有逻辑的假设和一个脑筋不清醒的楼主
  原来中国人不是地球人是吧

  --------------------------
  看完内容再回 r>
  
作者:dingxiaoqiang 时间:2012-06-27 13:18:07
  好像目前的考古显示,以前说人类起源非洲猿人的说法不准确,最新考古证据显示,人类很可能起源于亚洲
作者:我就是广东人 时间:2012-06-27 13:41:21
  @jun__key 40楼
  看完内容再回 r>
  -----------------------------
  我是看完内容才回答的啊

  难道这样的 假如 不是不可能发生么?连这样的假设都弄出来这楼主不是很没逻辑吗?
楼主如果风不在继续 时间:2012-06-27 16:03:26
  @wuliao029 2012-06-27 13:08:48
  .....怎么我有一种被外星人的感觉.......
  我不要被外星人,不要!~~~~
  -----------------------------
  孩子别怕,这只是一种假设而已!
作者:吊蓝2012 时间:2012-06-27 17:15:48
  别争了,棒子将统治宇宙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