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佛枪击案最新消息,内幕太吓人了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0:16:00 点击:205256 回复:25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26 下页  到页 

  小按:1、非关国内;2、认真你就输了
  版块小贴士: 如果大家在访问国观的过程中有发现QQ、YY、QT群的广告,请从速@ 我一下。其他地方的Q群也可以告诉我一声哈!非常感谢 by 叶果鲁西卡大王

  当地时间20日零时30分(北京时间14时30分)左右,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的一家电影院发生一起枪击惨案,当很多观众正在这家影院熬夜观看《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时,一名戴着防毒面具、拿着重武器的枪手偷偷闯了进来。这名24岁的男子先抛“催泪弹”,后拿起突击步枪等武器向观众胡乱射击,造成重大伤亡.

  这名男子先投出两颗催泪弹。他等催泪弹爆炸后,立即扣动了手中武器的扳机。而此时,电影里也刚好出现了枪战的情节。因此,当烟雾弥漫、枪声响起时,不少观众都以为这是影院特地为影片制作的特效。直到他们看到身边的人纷纷倒下,这才幡然醒悟——这不是电影。
  幸存者称,枪手沿着影院的阶梯往上我一同学沙比诺夫告诉我,当时市领导也在。枪击发生的时候,保安拦住往外跑的人们,高呼:让领导和议员先走!走,朝密集的观众胡乱开枪射击。影院内登时乱作一团,很多人带着伤向外跑。
  沙比诺夫在美国给我打电话,他说丹佛枪击案没有死14个人,而是死了378个人!他的朋友妹妹的前男友的邻居的妹夫在火葬场工作,他说他一共数了300多具尸体!棺材裹尸布都不够用了!因为美国规定,只要是枪击案死了15个人以上,该市市长就得撤职!所以丹佛政府封锁了消息!大家快转!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以下是相关人员的报料:
  @路边社首席Killer: 杀人者,父亲.话不多说点到为止,小心被跨国//@染香: 呵呵。水太深。//@路边社首席Killer: 去过影院都知道,后排座椅比前排好,警察枪口抬高一寸,打中了不少观众,不能多说,水太深…//@染香:是啊,要是警察不把枪口抬高一寸,不至于死那么多人。 //@鲍迪克微博:本来警察可以把他一枪毙命的,但想起了一句“公知体”:把枪口抬高一寸 ……

  美联社最新报道:目前死者情绪稳定;杀人者,父亲;至于搬椅子的问题,米国专家说:人们往前面跑,门堵住了,后面的人挤不过去,于是只好搬椅子开路!米帝人民学问高,知道利用杠杆原理!去过影院都知道,后排座椅比前排好,警察枪口抬高一寸,打中了不少观众,不能多说,水太深…专家建议以后看电影,尽量别坐后排

  根据美国权威人士分析,整个事件可能是一个阴谋,可能性有两种:
  一.这将成为禁枪的借口,剥夺人民反抗的权利,这是一个阴谋,资本家发展到一定阶段他们要控制防止无产阶级的反抗
  二.制片方的炒作.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74次 发图:2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wkdylhldb 时间:2012-07-21 10:22:25
  此贴要火,飞速留名。
作者:漫游者飚哥 时间:2012-07-21 10:23:47
  要火,留记号!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0:24:12
  我一个同学就在丹佛做警察,他说枪声响起来的时候观众四处乱跑,影院经理害怕观众乘机把椅子搬回家,就让人把影院大门给锁上了,结果观众几乎全被打死了。奥巴马总统为了连任,让美国媒体统一口径只说死了14人。但怎么可能呢?我同学亲眼看到差不多有800多具尸体被抬上运尸车!
我要评论
作者:泷泽罗拉 时间:2012-07-21 10:24:54
  楼主你太坏了!~你是大大的坏人。
  你让这些JY情何以堪呐?让他们怎么洗地啊?

  洗不了地,可怜又要被扣600块了。1280减600,被你这一搞,人家只能拿到680块了,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2.5块一包,拿到手的钱只能买272包方便面了。

  嗯,还行,还能吃90天,不会饿死。
作者:gtj008gtj 时间:2012-07-21 10:26:19
  有点意思啊~~~
作者:金子夹克 时间:2012-07-21 10:34:53
  = =。绝对不可能的。就算罪犯把他的子弹全部打光了,也不能挂掉那么多人。
  子弹不可能每枪都命中并致命,会有打空的,也有打到擦边的,受伤也有轻伤重伤,不可能受伤的全挂掉。
我要评论
作者:idodido 时间:2012-07-21 10:36:02
  顶
  
作者:lhg138 时间:2012-07-21 10:42:12
  @金子夹克 2012-07-21 10:34:53
  = =。绝对不可能的。就算罪犯把他的子弹全部打光了,也不能挂掉那么多人。
  子弹不可能每枪都命中并致命,会有打空的,也有打到擦边的,受伤也有轻伤重伤,不可能受伤的全挂掉。
  -----------------------------
  这你就不懂了吧,
  民主的子弹会拐弯,
  不射死十几二十个人他都不叫民主的子弹。
作者:2597578 时间:2012-07-21 10:43:18
  楼主太坏了
  
作者:遛着美狗拍精蝇 时间:2012-07-21 10:46:46
  美国佬的枪也就只能杀杀自己身边的普通老百姓了,君不见占领华尔街时没个够胆拿枪出来反抗的,一个个顺民乖乖地享用民主的辣椒水,那副蠢样真叫人可悲可叹! :)
  
作者:gtj008gtj 时间:2012-07-21 10:48:07
  我一亲戚的侄子在那里上班
  据可靠消息说死了378个人,
  5个卡车都装不下。
  运到火葬场也放不下!
  但是如果死亡15人以上有些领导就要被撤职。
  所以你懂的,
  呵呵,这里面水很深。
  不能多说了,大家自己意会,保重了。

  (仿JY体)
作者:大将军王宗棠 时间:2012-07-21 10:48:39
  推特和脸谱网民报道
  这么大的影院不可能只死10人,政府肯定瞒报了。
  2、影院经理听到枪声,害怕观众不再买矿泉水就跑,锁上了卷帘门。
  3、我是消防战士,奉命开卡车拉尸体,目测十多辆车,一千多具尸体。
  4、30多岁的美女被枪打得脸都没了

  我就是当地人,现在死者具体人数不想说,详细死者名单已被警察销毁,政府已经开始摘除向媒体爆料的公务员,同时暗中威胁或贿赂死者家属,想通过家属举报获得真相亦难上加难,但可以肯定的是,政府掩盖

  PG-13的电影怎么可能有婴儿和少年在影院?监管制度一定出现了问题

  法国著名公共知识分子学者约翰老榕: 美国丹佛人民暴动了,正在和独裁者奥巴驴的军队搏斗,当地尸横遍道路封锁,死亡不下一万。tmd,美国军队竟然用重武器炮轰群众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美国丹佛民众抗议美国军方包场《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现场.军方出动坦克等重武器镇压。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据美国人权组织人员称,共有上千名美国平民伤亡。

  国际舆论反映:叙利亚阿萨德政府,伊朗政府,委内瑞拉政府,阿富汗塔利班,利比亚拜尼沃利德自治政府等国家和组织谴责美国发生这种大规模屠杀人民的惨案,奥巴马政府鲜血淋淋,已经失去了执政的合法性,国际社会必须进行干涉,奥巴马必须下台.中国和俄罗斯政府呼吁双方克制,以政治手段解决问题

  美国南部都市报报道文章:(美国枪击男青春档案)是什么逼的曾经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干出这等残忍之事。政府和社会没有责任吗。政府为什么对此事不透明公开。在如此体制下,你我都是帮凶
作者:sheepherderyang 时间:2012-07-21 10:49:29
  开这样的玩笑很有意思么?
作者:寸长2011 时间:2012-07-21 10:50:10
  @lhg138 2012-07-21 10:42:12
  @金子夹克 2012-07-21 10:34:53
  = =。绝对不可能的。就算罪犯把他的子弹全部打光了,也不能挂掉那么多人。
  子弹不可能每枪都命中并致命,会有打空的,也有打到擦边的,受伤也有轻伤重伤,不可能受伤的全挂掉。
  -----------------------------
  这你就不懂了吧,......
  -----------------------------
  皿煮的子弹会穿糖葫芦
作者:无耻的兔子 时间:2012-07-21 10:50:30
  楼主太坏了,米国出个事儿还不忘映射我国
作者:gtj008gtj 时间:2012-07-21 10:51:02
  我一亲戚的侄子在那里上班
  据可靠消息说死了378个人,
  5个卡车都装不下。
  运到火葬场也放不下!
  但是如果死亡15人以上有些领导就要被撤职。
  所以你懂的,
  呵呵,这里面水很深。
  不能多说了,大家自己意会,保重了。

  (仿JY体)
作者:lvwn 时间:2012-07-21 10:53:00

  玛蒂

  绝对是体制问题。



  奥巴马

  请停下你作秀的脚步

  等一等你的观众

  等一等你的灵魂

  等一等你的道德

  等一等你的良知

  啊。。。。。。








作者:大将军王宗棠 时间:2012-07-21 10:53:08
  我有一个梦想,有朝一日步枪光芒再现,普天下生灵共携。

  社会评价一个人不再看肤色信仰,只看口径射速。阿门!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0:56:26
  @大将军王宗棠 2012-07-21 10:48:39
  推特和脸谱网民报道
  这么大的影院不可能只死10人,政府肯定瞒报了。
  2、影院经理听到枪声,害怕观众不再买矿泉水就跑,锁上了卷帘门。
  3、我是消防战士,奉命开卡车拉尸体,目测十多辆车,一千多具尸体。
  4、30多岁的美女被枪打得脸都没了......
  -----------------------------
  这个社会到底肿么了
作者:俺是泰山一棵大葱 时间:2012-07-21 11:00:51
  沉痛悼念在万恶的美国资本主义制度下被枪手之“自 由”剥夺了生命的无辜群众。鄙视
作者:huang0647 时间:2012-07-21 11:03:28
  楼主以为这是发生在中国的事件,被CCAV报道的结果
作者:woodwoodstone 时间:2012-07-21 11:03:36
  一条狗撒臆症吠叫了一声,众狗纷纷吠叫响应
作者:敢笑VV不淡定 时间:2012-07-21 11:03:43
  @gtj008gtj 2012-07-21 10:48:07
  我一亲戚的侄子在那里上班
  据可靠消息说死了378个人,
  5个卡车都装不下。
  运到火葬场也放不下!
  但是如果死亡15人以上有些领导就要被撤职。......
  -----------------------------
  你可以去把你的这个消息说给美国人听,看有人信你的不,看看这个谣言在美国会有市场不。
  人家有专业的记者第一时间去现场报道,所以只会把你的谣言当放屁。而中国呢,除了隐瞒遮盖限制和敏感词,有公开自由的报道吗。鉴于非典的时候,政府曾经撒谎说根本没这事,结果被拆穿,已经没有了公信力,所以小道消息更容易被人相信。
作者:语文无用 时间:2012-07-21 11:04:28
  你mmd 蝙蝠侠 躺着也中枪了
作者:最恨韩国猪 时间:2012-07-21 11:06:11
  哈哈 楼主映射的好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07:21
  杀人者,父亲.话不多说点到为止,小心被跨国
作者:拉响防空警报 时间:2012-07-21 11:07:23
  @金子夹克 2012-07-21 10:34:53
  = =。绝对不可能的。就算罪犯把他的子弹全部打光了,也不能挂掉那么多人。
  子弹不可能每枪都命中并致命,会有打空的,也有打到擦边的,受伤也有轻伤重伤,不可能受伤的全挂掉。
  -----------------------------
  你知道人家带了多少子弹去?难道不能够换子弹?
作者:拉响防空警报 时间:2012-07-21 11:08:08
  @sheepherderyang 2012-07-21 10:49:29
  开这样的玩笑很有意思么?
  -----------------------------
  人家开玩笑的时候,可是觉得很有意思。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08:51
  在过去的60天里,Mr. Holmes在当地枪店买了四把枪,在网上买了6000多发子弹,3000发冲锋枪的,3000发 .40 格洛克手枪的,300发霰弹枪的. 所有的枪都是合法购买的。这么多子弹,这是要打城市游击战啊!
作者:拉响防空警报 时间:2012-07-21 11:08:53
  @路边社首席Killer 2012-07-21 10:24:12
  我一个同学就在丹佛做警察,他说枪声响起来的时候观众四处乱跑,影院经理害怕观众乘机把椅子搬回家,就让人把影院大门给锁上了,结果观众几乎全被打死了。奥巴马总统为了连任,让美国媒体统一口径只说死了14人。但怎么可能呢?我同学亲眼看到差不多有800多具尸体被抬上运尸车!
  -----------------------------
  是一千多。
作者:juntanhua 时间:2012-07-21 11:09:52
  据我一位留学丹佛的同学说,当天夜他洗完盘子,正好回家经过这家超市,发现消防员正在拉尸体,五、六卡车都满满的,地上靠超市墙壁周围还有五、六十具尸体,他估计至少死了3,400人,一电影院的人怎么可能就死12个,昨天还说15个来着,今天居然少死了3个,知道为什么吗?在美国一次事件死亡超过13个人,市长就得下台,所以一夜之间又复活3个,美国的官老爷打直升机上班,打飞的理发,对老百姓的死活根本不在乎,我们不禁要问美国社会怎么了?问题究竟出在哪儿?今夜我们都是丹佛人。
  
作者:3165656 时间:2012-07-21 11:10:21
  楼主太坏了
  
作者:gqxzhf 时间:2012-07-21 11:11:35
  白种人还是不如我们的农民呢。我们农民起义可牛了。
  • 劲舞浪子: 举报  2016-08-13 09:05:58  评论

    哦,看来你爸爸就死在这些农民的屠刀下。。。。可是,你爸死了,你妈怎么怀的你?。。。
我要评论
作者:姐姐弟弟在这 时间:2012-07-21 11:11:38
  @lhg138 2012-07-21 10:42:12 
  @金子夹克 2012-07-21 10:34:53  = =。绝对不可能的。就算罪犯把他的子弹全部打光了,也不能挂掉那么多人。  子弹不可能每枪都命中并致命,会有打空的,也有打到擦边的,受伤也有轻...
  -----------------------
  果断+1阿民主的子弹会拐弯...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liushui16 时间:2012-07-21 11:12:54
  路过
  
作者:有空就来看一眼 时间:2012-07-21 11:13:26
  有火的潜力
  
作者:乾剑2012 时间:2012-07-21 11:15:01


  楼猪指桑骂槐。

  用心良苦,堪称险恶。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15:08
  @juntanhua 2012-07-21 11:09:52
  据我一位留学丹佛的同学说,当天夜他洗完盘子,正好回家经过这家超市,发现消防员正在拉尸体,五、六卡车都满满的,地上靠超市墙壁周围还有五、六十具尸体,他估计至少死了3,400人,一电影院的人怎么可能就死12个,昨天还说15个来着,今天居然少死了3个,知道为什么吗?在美国一次事件死亡超过13个人,市长就得下台,所以一夜之间又复活3个,美国的官老爷打直升机上班,打飞的理发,对老百姓的死活根本不在乎,我.....
  -----------------------------
  恩,和我同学说的差不多
作者:zhenyi321 时间:2012-07-21 11:15:28
  有意思,有新意。
作者:而立之年来逛网 时间:2012-07-21 11:17:16
  ,,,,,,,
  
作者:教授张拾迈 时间:2012-07-21 11:17:53
  沙比诺夫。。。
作者:janrince2 时间:2012-07-21 11:18:40
  内幕好震惊!待会丹佛领导出来辟谣了
  
作者:寇比布萊恩 时间:2012-07-21 11:18:53
  JY钓鱼贴
作者:087251087251 时间:2012-07-21 11:19:38
  官方为维稳 ,可以任意撒谎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只许官方发唯一的新闻数据 ,别的新闻是不可以发数据的 ,这是官方对新闻的垄断 ,这个都要垄断吗?

  百姓有知情权 ,凭什么要把所有新闻统一有官方发? 各个独立新闻机构没有发布新闻的权力 ,这个在世界各国都是不可想象的 。
  各种新闻单位无权发布自己记者的新闻 ,这是新闻控制和新闻垄断!!
  =========================

  政府官员肯定是怕出大事的 ,这个关系到官员本身的仕途,所有地方官员都希望自己这里平安无事 , 当然万一出了什么大事,他们也希望能尽量大事化小 ,这个就非常有可能让他们欺骗老百姓 ,严重违反了新闻的真实性 ,出了大事就应该让独立的新闻机构来报道,而不是由出事的官方来统一口径。
作者:自杀二十二次 时间:2012-07-21 11:20:12
  各位皆得姑苏慕容真传也。
作者:喜欢看小丑表演 时间:2012-07-21 11:23:18
  长的帅不帅?
作者:zhenawang 时间:2012-07-21 11:24:56
  楼主是想学帝国主义JY那样,谣言倒逼真相啊。当心CIA找你的麻烦。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26:03
  美国丹佛枪击案的这位疑凶叫做Holmes,现在翻译为霍尔姆斯了,其实以前翻译为福尔摩斯的……之前警方宣称可能有两名凶手,一人被捕一人在逃,看来华生回去写福尔摩斯传记去了
作者:royhan2009 时间:2012-07-21 11:27:20
  谣言倒闭真相,强烈要求白宫公布真相
作者:一树梨花压海棠0 时间:2012-07-21 11:27:47
  @gtj008gtj 2012-07-21 10:51:02
  我一亲戚的侄子在那里上班
  据可靠消息说死了378个人,
  5个卡车都装不下。
  运到火葬场也放不下!
  但是如果死亡15人以上有些领导就要被撤职。......
  -----------------------------


  痛心疾首



  大力呼吁



  美国政府,要看看你们的良心



  驴党象党,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西方周末,要不畏强权大力报道




  体制,体制, 这一切都是体制的问题




  喔,漏, 今夜我们都是丹佛人。。。。。。






  、
作者:朱砂莲 时间:2012-07-21 11:28:07
  求公布所有在电影院看电影的人员名单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31:27
  #美国丹佛枪击案#【枪手公寓内发现枪支和爆炸装置】据美联和路透,枪手詹姆斯-霍尔姆斯公寓内发现有突击步枪、猎枪和两把手枪。警方经过摄像机探头细致观察发现,枪手公寓内设有“炸弹陷阱”,放置爆炸装置手法似乎“非常老道”。警方要想排除这些易爆装置,进入凶手房屋内,可能需要数小时甚至数天。
  这个,这个,这个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32:58
  上面一条,腾讯的,绝对真实,我勒个去,这Y简直是我偶像啊
作者:de9000 时间:2012-07-21 11:33:05
  @敢笑VV不淡定 2012-07-21 11:03:43
  @gtj008gtj 2012-07-21 10:48:07
  我一亲戚的侄子在那里上班
  据可靠消息说死了378个人,
  5个卡车都装不下。
  运到火葬场也放不下!......
  -----------------------------
  美国要是没谣言,五十一区也不会传这么多年了!真是个白痴!
作者:飞雪九天 时间:2012-07-21 11:35:35
  玛蒂

  绝对是体制问题。



  奥巴马

  请停下你作秀的脚步

  等一等你的观众

  等一等你的灵魂

  等一等你的道德

  等一等你的良知

  啊。。。。。。

作者:liuzhi003 时间:2012-07-21 11:36:47
  你让JY们情何以堪啊啊
  
作者:挖坟总动员 时间:2012-07-21 11:39:17
  @泷泽罗拉 2012-07-21 10:24:54
  楼主你太坏了!~你是大大的坏人。
  你让这些JY情何以堪呐?让他们怎么洗地啊?
  洗不了地,可怜又要被扣600块了。1280减600,被你这一搞,人家只能拿到680块了,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2.5块一包,拿到手的钱只能买272包方便面了。
  嗯,还行,还能吃90天,不会饿死。
  -----------------------------
  您真毒辣,吃90天快餐面得要多大的毅力啊。我春节吃3天 嘴都起泡了。
作者:lyh0420 时间:2012-07-21 11:42:46
  @sheepherderyang 2012-07-21 10:49:29
  开这样的玩笑很有意思么?
  -----------------------------
  你应该先问问JY总造自己祖国的谣有意思吗?哦对,有意思的,一个月有1280拿~~~
作者:佛佑中国 时间:2012-07-21 11:43:21
  阿弥陀佛!超度亡灵。
作者:li415574658 时间:2012-07-21 11:43:26
  3
作者:女妖休走 时间:2012-07-21 11:45:16
  大家好,我是丹佛市長,在丹佛事件中目前沒有人員重傷或死亡,僅有幾人輕傷,我們城管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并有效製止擒獲歹徒,請廣大市民不要以訛傳訛。要相信政府。
  
作者:andandand 时间:2012-07-21 11:46:04
  留名
作者:汶汝虎宝宝 时间:2012-07-21 11:48:16
  美国到处宣扬中国无人权,中国威胁论,自己的制度下却出这样的事,真是可怕的国家
作者:万水千山2008 时间:2012-07-21 11:48:55
  因为美国规定,只要是枪击案死了15个人以上,该市市长就得撤职!所以丹佛政府封锁了消息!============================================================


  胡说八道。 没有哪有市长?

  美国的行政单位是 州郡县区,哪有市 这个行政单位。

  典型的造谣。
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时间:2012-07-21 11:51:00
  @万水千山2008 2012-07-21 11:48:55
  因为美国规定,只要是枪击案死了15个人以上,该市市长就得撤职!所以丹佛政府封锁了消息!============================================================
  胡说八道。 没有哪有市长?
  美国的行政单位是 州郡县区,哪有市 这个行政单位。
  典型的造谣。
  -----------------------------
  本来昨天公布死的是死15人的,但今天又有两个人被复活了!原因嘛,你们懂的
作者:though101 时间:2012-07-21 11:51:08
  我算服了 先是蓟县 后是美国 玩吧 拿3分走人 打瓶酱油
  
作者:wangkechengdong 时间:2012-07-21 11:51:56
  你没读明白他什么意思……傻

  -----
  
作者:andy_run 时间:2012-07-21 11:55:06
  你们不停地扇上次造谣的人的耳光,手不要重了啊,小心给他们打成脑瘫了啊,呵呵,这些耳光扇的好,扇死狗日的JY、公知、一切造谣生事者
作者:树1Y 时间:2012-07-21 11:56:26
  mark
作者:金叉必然伴随死叉 时间:2012-07-21 11:57:18
  支持美国人民不但自由拥有枪支,更支持美国人民自由拥有火箭筒、地雷、手榴弹、毒气弹...
作者:心中的话l 时间:2012-07-21 12:04:20
  真假啊,这情报!
作者:zenzealot 时间:2012-07-21 12:11:26
  楼主就等着AA请你喝龙井吧
作者:究竟涅鞶 时间:2012-07-21 12:22:06
  要火,前排。很有喜感。
  
作者:萝莉小花猫 时间:2012-07-21 12:23:32
  我认为是谣传,楼主也太次了吧,以为美国是天朝啊,美国是没有火化制度的,请尊重人家是宗教信仰。
作者:秦规汉随 时间:2012-07-21 12:26:49
  求真相,求辟谣!
作者:萝莉小花猫 时间:2012-07-21 12:27:38
  @萝莉小花猫 2012-07-21 12:23:32
  我认为是谣传,楼主也太次了吧,以为美国是天朝啊,美国是没有火化制度的,请尊重人家是宗教信仰。
  -----------------------------
  其实我也看出来了,楼主在指桑骂槐O(∩_∩)O哈哈哈~。
作者:tomyqick 时间:2012-07-21 12:27:51
  sb脑残。我代表民主99%合法的强奸你老婆和你老妈。自己把腿张开慢慢享受吧!
  
作者:numenta01 时间:2012-07-21 12:28:43
  要火,前排。很有喜感
作者:外交部发盐人 时间:2012-07-21 12:29:14
  太恐怖了,到处都是便衣,殡仪馆和医院都已经被封锁了,进出医院都需要奥巴驴签署的JY证
  
作者:千枫影幻 时间:2012-07-21 12:34:15
  回复楼主,@路边社首席Killer

  当地时间20日零时30分(北京时间14时30分)左右,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的一家电影院发生一起枪击惨案,当很多观众正在这家影院熬夜观看《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时,一名戴着防毒面具、拿着重武器的枪手偷偷闯了进来。这名24岁的男子先抛“催泪弹”,后拿起突击步枪等武器向观众胡乱射击,造成重大伤亡.
  这名男子先投出两颗催泪弹。他等催泪弹爆炸后,立即扣动了手中武器的扳机。而此时,电影里也刚好出现了枪战的情节。因此,当烟雾弥漫、枪声响起时,不少观众都以为这是影院特地为影片制作的特效。直到他们看到身边的人纷纷倒下,这才幡然醒悟——这不是电影。
  幸存者称,枪手沿着影院的阶梯往上我一同学沙比诺夫告诉我,当时市领导也在。枪击发生的时候,保安拦住往外跑的人们,高呼:让领导和议员先走!走,朝密集的观众胡乱开枪射击。影院内登时乱作一团,很多人带着伤向外跑。
  沙比诺夫在美国给我打电话,他说丹...
  -----------------------------
  我是刚复活的,尼玛死了好几万人呢,上帝有的忙了

  
作者:闲看人间欲望 时间:2012-07-21 12:35:27
  楼主的数据不靠谱
  但是美国政府的数据更有疑问
作者:sihw 时间:2012-07-21 12:38:16
  过几天肯定会说枪械是从中国进口的。。。
作者:水稻哥哥2012 时间:2012-07-21 12:41:15
  “让领导先走” 呵呵,如果真到了那个关头,领导在我眼里算个屁
作者:mgfvvv 时间:2012-07-21 12:41:49
  呵呵,米国的zf控制媒体与消息的能力太无能了。望,来天国进修。能学到“天”级别的水平……
  
作者:思维的山脉 时间:2012-07-21 12:43:44
  无聊啊
作者:廉州马岱 时间:2012-07-21 12:45:08
  @泷泽罗拉 2012-07-21 10:24:54
  楼主你太坏了!~你是大大的坏人。
  你让这些JY情何以堪呐?让他们怎么洗地啊?
  洗不了地,可怜又要被扣600块了。1280减600,被你这一搞,人家只能拿到680块了,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2.5块一包,拿到手的钱只能买272包方便面了。
  嗯,还行,还能吃90天,不会饿死。
  -----------------------------
  大哥 JY也是要吃肉的啊
作者:不在秋天 时间:2012-07-21 12:47:10
  米帝的让领导先走是亮点,让JY情何以堪?
  
作者:LogMoving 时间:2012-07-21 12:52:06
  美国政府需要公开当时所有摄像头的录像,不能剪辑!!
作者:看稀奇2110 时间:2012-07-21 12:52:25
  @royhan2009 2012-07-21 11:27:20
  谣言倒闭真相,强烈要求白宫公布真相
  -----------------------------
  承认你的谣言 就是真相??
作者:泷泽罗拉 时间:2012-07-21 12:52:25
  @廉州马岱 92楼
  大哥 JY也是要吃肉的啊
  -----------------------------
  擦,这不是老坛酸菜牛肉面吗?
作者:女儿有情郎无意 时间:2012-07-21 12:53:55
  完全就是影射我国那次高铁事件嘛,别的国家死了人,也能扯到中国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2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