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要惊慌:中国国产航母002号曝光,今年底即可下水(转载)[已扎口]

楼主:三炮第一 时间:2012-09-26 11:17:00 点击:234546 回复:237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22 23 24 下页  到页 
作者:jdhforever 时间:2012-12-06 18:12:53
  江西也要一搜。。
作者:礼义廉耻3 时间:2012-12-06 19:02:02
  @mechalcao 17楼
  如果纯粹改造,辽宁号不可能花那么长时间,
  想一想,改造不是目的,研究和学习才是目的,
  那花那么长时间就顺理成章了,要研究透彻,为国产航母做参考!
  -----------------------------
作者:礼义廉耻3 时间:2012-12-06 19:05:09
  @桃花夫人偷人 2277楼
  好激动
  挖坟鞭尸时刻即将到来
  -----------------------------
  S
作者:anqiuzhang 时间:2012-12-06 19:55:27
  我也要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07 15:38:20
  鞭尸挖坟正当时
作者:小小狗GOGOGO 时间:2012-12-07 16:08:58
  好爸气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07 16:17:21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07 21:41:19
  鞭
作者:UF0918 时间:2012-12-07 21:43:03
  回复第3楼,@wj981880018

  辽宁号外壳是乌克兰,内部基本都是国产的。

  --------------------------
  就爱搞山寨。

  
作者:唐唐管管 时间:2012-12-07 22:00:10
  谁说四川是内陆省份,就不能有一首大船。有地方停啊。开到府南河里面,让大家开开眼。
  四川也要,也要。。。。。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07 22:30:11
  @桃花夫人偷人 2012-12-07 16:17:21

  
  -----------------------------
作者:yongliu1234 时间:2012-12-07 22:59:48
  同时开造,成本会降低,时间会降低
作者:dft1605818943E 时间:2012-12-07 23:50:01
  @其实很好521 75楼
  总是超过你的想象,我们所在的世界,一切都是由最基本的单位构成,声音可以转化为信号从A传输到B点后再由信号转换为声音,图像也一样可以传送,那么,物质其实也是一样,可以传送的。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481039.shtml
  -----------------------------
  这是意念移物吧?何不把美联储的黄金移到中国国库里去呢?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08 15:28:25
  @唐唐管管 2012-12-07 22:00:10
  谁说四川是内陆省份,就不能有一首大船。有地方停啊。开到府南河里面,让大家开开眼。
  四川也要,也要。。。。。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09 12:10:48
  @开帘风动竹 2012-09-26 12:39:18
  @爱在天堂的伟 2012-09-26 12:16:24
  @mechalcao 2012-09-26 11:34:42
  @封我号者是hj 2012-09-26 11:23:09
  哇塞 这是假的吧???? 尼玛! 辽宁号才刚入役 就开始国产了????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09 12:39:19
  217102 2313
作者:三人行九 时间:2012-12-10 15:02:11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3 21:42:28
  @张永1974 2012-09-26 11:59:30
  刘谦说: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3 22:12:13
  8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4 17:21:52
  @曰B大侠 2012-09-26 12:44:22
  昨天我们政治协商过了,第二艘正式取名为 襄阳 号

  -----------------------------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4 18:26:26
  @冷锋001 100楼
  支持,相信湖南一定会有一艘的。

  -----------------------------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4 18:36:00
  @梦任筑 99楼

  
  -----------------------------
作者:超级摩羯男 时间:2012-12-15 00:16:02
  @阿仙奴狂草甘冈 28楼
  
  -----------------------------
  还信胡适说的?
  那个里根有1分证据吗?
  居然忽悠出个星球大战,那苏联给忽悠垮了!
  胡适真该给美国上上课,
  我兔向来只会种萝卜,从来不说话!
作者:我来自海风 时间:2012-12-15 00:17:00
  3
  
作者:流水声音 时间:2012-12-15 00:27:29
  4
作者:79018880 时间:2012-12-15 00:31:48
  j
  
作者:RLPSY123 时间:2012-12-15 00:47:16
  好!鼓掌啊!
作者:锦衣卫之阿敏 时间:2012-12-15 00:52:57
  震的满脸的精
作者:最直接的裸露 时间:2012-12-15 02:15:23
  @从此心拔凉 520楼
  听起来很叫人兴奋呀!不过我们需要理智。希望我们的舰载机能跟上,没有优秀的舰载机的航母就是活靶子。
  -----------------------------
  就现在而言,J15就是优秀的舰载机
作者:油泼辣椒一丁丁 时间:2012-12-15 03:15:28
  这个必须顶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5 06:30:10
  @冷锋001 100楼
  支持,相信湖南一定会有一艘的。

  -----------------------------
作者:741735057 时间:2012-12-15 06:30:59
  卧槽,这么快啊?第一艘刚刷的漆第二艘就要下水了?兔子刷漆速度简直是开挂了。
  
作者:luisyun 时间:2012-12-15 06:32:46
  3
  
楼主三炮第一 时间:2012-12-15 06:39:57
  3
作者:零乱的步伐 时间:2012-12-15 06:47:16
  LZ,虽然偶也希望早点有国妈,但是它很可能还停留在图纸阶段。网上各大军是网站出过几个疑似国妈分段的照片就木有下文了,下水是天方夜谭!醒醒吧,别YY
作者:Indianarsan 时间:2012-12-15 06:56:53
  回复第2276楼(作者:@buddy111111 于 2012-12-06 16:30)
  把放在美国的万亿美金拿回来再造100艘没有问题,钱放在美国那里我很担心啊
  ==========
  那钱如果拿回来,你吃桶普通的泡面就不是现在这个价喽,通货膨胀大跃进。

  
作者:找个名儿真难啊s 时间:2012-12-15 07:41:17
  @堂吉诃德迪拉玛赛 2012-09-26 12:27:18
  @klz0580 2012-09-26 12:21:15  每个省一艘啊   -----------------------------  辽宁有航妈了,我们浙江也要有。
  -----------------------
  海南也要有!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15 08:10:27
  c
作者:bbduoliv 时间:2012-12-15 08:17:10
  兴奋之情,溢于言表!1,1,1,,,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15 08:25:16
  @宇佳宝宝GYJ 77楼
  这就是中国速度的再次上演
  -----------------------------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15 12:31:56
  @天堂的诗篇 2012-09-26 12:46:16
  路过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15 19:38:02
  @又中五百万波霸 2012-09-26 12:44:17
  照样木有弹射器

  -----------------------------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15 21:36:24
  @伊叶情 2012-09-26 12:38:10
  一艘:福建号。部署舟山东海舰队。另一艘:海南号。部署南海舰队。
  -----------------------------
作者:圄囿囡囚 时间:2012-12-15 22:14:59
  逆天了。。。
作者:专业马甲123 时间:2012-12-16 00:22:21
  真的假的 航母很贵 需要强大的经济支持 最近经济一直不好啊 量力而为 可别好大喜功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16 13:56:18
  点击:222777 回复:2344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16 14:03:56
  3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16 15:32:55
  猛料:中国军方启动038工程 花两千亿造新航母

  据多维网的最新报导说,中国已经启动了建造航空母舰的代号“038”的工程,而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建造中国的三艘航空母舰,总预算大约2千亿人民币。
  这项中国的海军工程从今年开始,连续12年,到2024年,根据解放军内部的规划,第一艘的常规动力航母,预计在2014年下水,2021年,中国的核动力航母要下水,第三艘常规动力的中型航空母舰,要到2024年下水。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16 15:34:36
  中国10万吨级核动力航母最新设计方案曝光

  中国核动力航母最新设计图,最近听说我国自行设计的航母已经开始建造,并且已经开始铺龙骨,如果是常规动力暂且不说,本文主要是针对未来可能建造的核动力航母而设
作者:中级修理工 时间:2012-12-16 15:39:05
  尽忽悠人!
  
作者:w_y152001 时间:2012-12-16 15:48:31
  这个真的可以有……
作者:礼义廉耻3 时间:2012-12-16 21:19:50
  @姓问名答 2012-09-26 12:16:32
  难道真要每个省一艘啊?我晕
  -----------------------------
作者:仁义礼智信3 时间:2012-12-17 10:30:13
  @恐龙一头 2012-09-26 12:47:15
  哥再次震精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作者:制高点A 时间:2012-12-19 16:55:14
  忽悠
楼主三炮第一 时间:2012-12-20 14:38:12
  3
作者:天府人杰地灵 时间:2012-12-20 14:49:41
  楼主,002号呢?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20 16:40:25
  @WANGYIGUIJIAN 2012-09-26 11:35:51
  这就对了,没事搞啥亚丁湾护航,登月,开幕式,高铁。这些都比不上几个航母编队振奋人心。
  -----------------------------
作者:新文明新思维 时间:2012-12-20 18:38:28
  http://ht.yigo.info
作者:玖命狸猫 时间:2012-12-20 19:13:19
  年底了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21 20:15:02
  @其实很好521 2012-09-26 12:29:29
  @云上的vincent 2012-09-26 12:16:00
  @其实很好521 2012-09-26 12:03:53
  中国在青海湖还造了好多艘呢,兔子一直在隐藏实力,大杀器太多了,要是公布出来,要把人给吓死呢!现在目标是移民火星!!!!!
  -----------------------------
  恕我愚笨,青海湖造航母,那怎么运到海里去呢?是不是用神舟250号发射到印度洋...........
  -----------------------------
作者:TBFD88 时间:2012-12-21 20:49:38
  广西人民提前发来贺电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21 23:19:55
  贺电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21 23:36:56
  贺电
作者:如意2012吉祥 时间:2012-12-22 05:04:28
  好消息
  
作者:三人行九 时间:2012-12-22 11:31:34
  @云上的vincent 2012-09-26 12:09:33
  这么说来,辽宁号原来只是个玩票的,兔子这确实威武。
  -----------------------------
作者:春秋出战国 时间:2012-12-22 13:00:57
  中国航母会成为移动炮灰吗…二战日本大部分航母被美国打掉??
  
作者:三人行九 时间:2012-12-22 15:33:50
  @梦任筑 99楼

  
作者:桃花夫人偷人 时间:2012-12-22 17:28:28
  点击:227777 回复:2366

作者:ai天亮就分手 时间:2012-12-22 17:39:44
  特意看看回复,感觉特幼稚!应该全是在校生吧?就算中国山寨了,也不用这语气。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22 23 24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