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终极大片已经开始,给力进行中!

楼主:探索飞碟 时间:2013-04-16 21:51:00 点击:921427 回复:634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43 44 45 下页  到页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5 11:50:44

  @探索飞碟9 2019-11-14 11:01:46
  因为美国很坏,不仅谋害了许多国家,还在不停滴谋害中国、多次谋害本楼主,所以我反美理所应当! 至于你的激将法根本就无效,企图盗窃中国的科研机密必定失败!
  -----------------------------
  @238dp 2019-11-14 11:31:07
  明明是美国政府勾结中国政府共同吹捧潘建伟。还商量好了,一起压制中国国内出现的新的科学技术。我创立的折轴学、绿飘学,二制数码,发明的军用明文技术,三码英文,都在受到美国政府的疯狂压制。
  -----------------------------

  今天疯狂删帖,就是为了突出你这个骗子? 在本帖你的谎话、你的各种表演,就是为了刺探机密,呵呵,我不告诉尔等,美国很抓瞎、国内的买办也很抓瞎。探测脑电波也没用,上一个帖子揭露之后尔等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5 15:26:35

  @探索飞碟9 2019-11-14 11:01:46
  因为美国很坏,不仅谋害了许多国家,还在不停滴谋害中国、多次谋害本楼主,所以我反美理所应当! 至于你的激将法根本就无效,企图盗窃中国的科研机密必定失败!
  -----------------------------
  @238dp 2019-11-14 11:31:07
  明明是美国政府勾结中国政府共同吹捧潘建伟。还商量好了,一起压制中国国内出现的新的科学技术。我创立的折轴学、绿飘学,二制数码,发明的军用明文技术,三码英文,都在受到美国政府的疯狂压制。
  -----------------------------
  @探索飞碟9 2019-11-15 11:50:44
  今天疯狂删帖,就是为了突出你这个骗子? 在本帖你的谎话、你的各种表演,就是为了刺探机密,呵呵,我不告诉尔等,美国很抓瞎、国内的买办也很抓瞎。探测脑电波也没用,上一个帖子揭露之后尔等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
  @238dp 2019-11-15 13:21:57
  你本人是骗子吧。说了比别人厉害,结果一项世界第一的发明都拿不出来。向美国人普及我发明的三码英文,这是我的义务。还泄密?我发明的东西,想给谁就给谁。
  -----------------------------

  人至贱则无敌,你这条美狗人渣疯贱起来 连版主都不敢管,因为尔等在天涯里有内应。
  前一句说你自己的所谓科研成果‘都在受到美国政府的疯狂压制’,后一句就是‘向美国人普及我发明的三码英文,这是我的义务’。。。连戏都不会演,你还能挣几个美分呀?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5 15:32:52
  有些政治现实得放到历史背景上去看,各种国内国际政治都不过是历史脉络的横切面,而且人类历史的发展规律有相当的循环及平衡规律。

  叙利亚之所以战火连绵不断,美俄欧盟伊斯兰等各大势力竞相角逐乐此不疲,我看主要是两次的文明冲突之叠加、以及伊斯兰教内部的矛盾:
  一个是古代的罗马与迦太基的斗争历史,罗马当时战胜了迦太基、并摧毁了迦太基文明,才有了后续的欧洲发展史,但如果迦太基获胜 可能欧洲的版图就不是现在这样,甚至伊斯兰教后来能否出现、推行都是个问题。本着对历史循环的恐惧,古罗马的继承者----美国,就要坚决打击或肢解迦太基的继承者----叙利亚。这是出于延续美方国运的目的。
  另一个是伊斯兰教内部的教派纷争,众所周知叙利亚、伊拉克大部、伊朗信奉的是什叶派教义,而沙特等其它伊斯兰教国家则是逊尼派教义,宗教斗争历来是残酷血腥的,这个关乎信仰的纯粹正统与否,内部斗争同样如此! 所以沙特、土耳其等一众逊尼派国家围猎叙利亚、敌视伊朗。
  再一个就是亨廷顿所阐述的不同文明之世俗纷争,战乱之前的叙利亚是伊斯兰各国里最为开化的国家,远超过凯末尔时代的土耳其,现在的伊斯兰各国别看高楼大厦林立、用上现代化的设施,但在宗教法度或教义方面根本没有进步,甚至有大幅度的退步! 穿黑袍戴面罩等等就是明证,原教旨主义在抬头扩展,土耳其、埃及等国都是如此,所以怎么可能再让叙利亚开化下去呢?


我要评论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8 10:23:59
  怎么还在删帖?把美狗238dp、592k系列的丢人现眼的帖子删除,才有利于继续行骗 对么?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8 10:27:12
  补发~


  有些政治现实得放到历史背景上去看,各种国内国际政治都不过是历史脉络的横切面,而且人类历史的发展进程有相当的循环及平衡规律。

  叙利亚之所以战火连绵不断,美俄欧盟伊斯兰等各大势力竞相角逐乐此不疲,我看主要是两次的文明冲突之叠加、以及伊斯兰教内部的矛盾:
  一个是古代的罗马与迦太基的斗争历史,罗马当时战胜了迦太基、并摧毁了迦太基文明,才有了后续的欧洲发展史,但如果迦太基获胜 可能欧洲的版图就不是现在这样,甚至伊斯兰教能否推行都是个问题。本着对历史循环的恐惧,古罗马的继承者----美国,就要坚决打击或肢解迦太基的继承者----叙利亚。这是出于延续美方国运的目的。
  另一个是伊斯兰教内部的教派纷争,众所周知叙利亚、伊拉克大部、伊朗信奉的是什叶派教义,而沙特等其它伊斯兰教国家则是逊尼派教义,宗教斗争历来是残酷血腥的,这个关乎信仰的纯粹正统与否,内部斗争同样如此! 所以沙特、土耳其等一众逊尼派国家围猎叙利亚、敌视伊朗。
  再一个就是亨廷顿所阐述的不同文明之世俗纷争,战乱之前的叙利亚是伊斯兰各国里最为开化的国家,远超过凯末尔时代的土耳其,现在的伊斯兰各国别看高楼大厦林立、用上现代化的设施,但在宗教法度或教义方面根本没有进步,甚至有大幅度的退步! 穿黑袍戴面罩等等就是明证,原教旨主义在抬头扩展,土耳其、埃及等国都是如此,所以怎么可能再让叙利亚开化下去呢?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8 10:52:11
  @探索飞碟9 2019-11-15 15:32:52
  有些政治现实得放到历史背景上去看,各种国内国际政治都不过是历史脉络的横切面,而且人类历史的发展规律有相当的循环及平衡规律。
  -----------------------------
  @238dp 2019-11-15 15:57:00
  你既然恨美国,恨到了咬牙切齿的地步。你这个家伙为什么不加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在《国际观察》上连续发反美帖子有用?
  -----------------------------

  反对美国就必须得加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可见你的思维局限,尔等的存在、你在本帖的表现足以证明日杂美狗的弱智且低劣素质,以及美国乏走狗的本性! 更说明美国真的没钱了,已经找不到足够智商的人来当水军了。
  呵呵,还企图冒充学者窥探中方科研机密,还有人在删帖配合你的诱骗,尔等不会有任何机会。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8 11:25:34
  转帖节选YST关于香港问题的经典长文,还是多年前的文章、越来越显示出前瞻性,其中的观点颇为犀利,相当的正确中肯! 本楼主很赞成,推荐给网友们~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094370-1.shtml
  。。。。。。
  让我们為香港的边缘化作一个总结:
  1.广州是珠江三角洲的龙头
  拥有广大腹地、本身又具有巨大生產力的广州注定是珠江流域上的第一商业大港,这个珠三角的龙头地位怎麼数也轮不到香港。
  2.香港是一个孤岛
  為什麼?因為香港地处珠江三角洲的边缘,而本身既无农业也无工业,只有非常昂贵的服务业。
  3.香港未来的地位连旁边的深圳都不如
  為什麼?因為某些珠三角城市(譬如惠州)距离深圳最近,更重要的是,深圳不但有盐田港(非常优良的深水港)而且有自己的研发与工业区。
  4.地缘经济
  现代的工程科技完全抵消香港的天然良港所具有的优势,所以地缘决定一切。地处边缘的香港在这场商业竞争中必败无疑。
  5.薪资与地价
  香港人薪资太高,香港的土地太贵,造成香港港口营运非常昂贵的成本,使香港失去竞争力。香港必须把薪资与地价下降到比广州与深圳更低,才能抵消地处边缘所增加的运费。
  香港地处边缘,没有竞争力;香港人薪资很高、素质却不高,没有能力发展高科技。
  香港人吹什麼牛?除了吹会说英语还会什麼?香港人除了做洋买办(二鬼子)还能做什麼?你想想,靠转口、金融、观光,香港人完全寄生大陆,收入居然是大陆人的十几倍,真是太超过了!香港能不被边缘化吗?
  。。。。。。
  1997年的香港回归是世界在开中国的一个大玩笑。
  畸形繁荣的香港对中国大陆是一个烫手的山芋,不,不是山芋,是一块烫手的大石头(没有一点营养)。
  讽刺的是,接手这个烫石头是中国自己极力争取的。
  有趣的是,这烫石头还非接下来不可。
  可笑的是,中国接下这块烫石头还得供著它。
  好笑罢?这个光怪陆离的现象就是本篇论述的主题。
  。。。。。。
  所以北京政府要学著点,在自己还被认為是落后的穷人的时候,大陆对香港与台湾的任何输血都是下下之策,只会產生更多的白眼狼。
  譬如大陆放任台湾对大陆的鉅额出超(2007年超过五百亿美元)、对台商给予特殊优惠、对台商提供贷款、购买台湾生產过剩的农產品等等,台湾都做出反面解释,号称是大陆有求於台湾、大陆需要台湾提供工作机会等等,进一步对大陆拉高姿态宣扬自身的优越感。特殊优惠製造了特殊反效果。台湾媒体对大陆这些善意从来没有正面报导,负面的报导则从不放过。而受到优惠的台商一回到台湾几乎全都是台独,满口台湾如何优越、大陆如何差劲。

  大陆用大量输血来维持香港的繁荣和帮助解决台湾的经济困难是最愚蠢的政策,绝不可能获得香港人和台湾人的政治回报。
  中国必须记住:一个比欧洲和日本贫穷的中国无论如何节衣缩食供养香港和台湾只能遭到更大的鄙视,绝不可能赢得香港人和台湾人的感谢和尊敬。现在的港台人只讲求个人利益,谈的都是如何制衡。不论用什麼手段,当大陆沿海省分的生活水平高於香港和台湾的时候,香港人与台湾人自然会对中国大陆產生向心力。讲得更白一点,贫富是比较,不是绝对的。大陆要使港台人心归顺,手段不在使自己有多富有,而在使港台人比大陆人更穷。这是人性的现实,不会改变的。
  。。。。。。
  (6)香港是一个巨大的吸血怪兽
  大陆改革开放后,香港人把没有科技含量、劳力密集的工厂搬到大陆,这些是标準的血汗工厂,吸大陆人的血;香港的証券市场宣扬香港的金融制度如何开放、如何与西方世界接轨,吸引大陆的公司来香港上市,结果大陆的公司被香港的律师团掏空。后者在上一节第6点有清楚的论述。

  所谓香港的金融制度和法律条例非常健全,这是骗人的,它们都是為利益集团服务,合法的诈财。有一位学界朋友从美国去香港某大学任教,他是道地的香港人,理科的美国博士,他在香港两年任教所赚的钱全部赔在股票上,两手空空返回美国。他说香港的股市合股、拆股的金钱游戏非常厉害,都有内幕操作。一支股票可以从一块钱很快跌到一分钱,然后一百支一分钱的股票合股又变成一块钱,然后三下两下又跌到一分钱,然后又合股变成一块钱,反复玩这种游戏。两个回合下来,你有多少钱都会赔光。
  香港股市今天已经没有散户了,你想想,这是什麼金融制度和法律条例?
  香港的一切都是不正常的,整个香港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吸钱和吸血的怪兽,而且贪得无厌。傻瓜才去投资香港的股市,只有天真的大陆公司才去香港上市。而这一切怪现象在「一国两制」和免向国家缴税的偏差制度下变得越发猖獗。
  。。。。。。
  於是香港人对内宣称洋人是多麼文明、洋人社会是多麼先进、洋规矩是多麼复杂、洋人习性是多麼难捉摸,只有香港人最清楚这其中的窍门能够摆平“鬼佬”;
  香港人对外宣传中国没有法治精神、中国人治多麼不可靠、中国制度上的种种缺陷、中国人的人性险恶、中国贪赃枉法的可怕、中国走后门太多特殊门道....等等,只有透过香港才是安全的,只有香港人才知道如何掌握其中的“复杂性”让洋大人不吃亏。
  如此这般的两面作法才能保証香港人买办的地位。
  我们必须认清:买办的利益是建筑在中国的落后,这个基础原则绝不可能改变。
  香港人不可能把祖国的利益放在西方国家之上,这是砸自己的饭碗;
  香港人更不可能盼望祖国超越西方国家,这是永久断了自己的生计。
  就凭这种不得不拖中国后腿的微妙心理,香港就非常自然地形成中国的毒瘤。
  。。。。。。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9 11:19:08
  美国对中国的科技打压封锁、以及学术渗透、科研窃密行动、还有对中方科学家留学生的谋害等等行为一直都有,只是最近几年显得特别明显和集中,因为美国的败象频现,不仅经济面临严重危机、而且科技也不再领先,所以急于寻找中方的各种漏洞,或通过对华原材料、高科技产品的封锁,企图挽回局面、迫使中方退让。

  例如美方举国家之力对中国高科技企业华为的打压、对中方科学家张首晟的谋害、对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谋害等等。前几天美方的网特水军592k冒充民科来本帖捣乱,企图盗窃科研机密也属于此类。最新的举动是有美国学者举报中国科学院院士曹雪涛论文造假,看有几张图表确有相似之处,还要等当事者的相关陈述说明才能下结论。

  我要说的是美方有关机构一直在寻找突破口,有时甚至设置圈套给中方的人员或部门,然后抓住把柄渗透进中方的高层学术圈子,或者败坏中方学者的名誉、打击中方在某个产业的经济利益。这些都是不能不防的,各位学者还是多珍惜自己的羽毛才好。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19 11:32:26
  伊朗的几十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混乱,据说是抗议油价上涨,看起来美国的经济封锁已经收到了一些成效,产油国居然油价上涨。外部有50多国的联合军演、内部发生大面积混乱,呵呵,看起来那个啥啥的条件成熟了哈~ 看看美国敢不敢开片了?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20 11:08:18
  还是应该说说香港,香港的高等法院居然裁定《反蒙面法》违宪,明显是以司法独立为借口纵容、鼓励歹徒们祸乱香港,《反蒙面法》是遏制暴力犯罪、促使香港社会回归秩序的必要条件,而且即便是在德、法、美等西方国家民众游行示威时也是禁止蒙面的,否则以暴徒嫌疑处置。港大中大之类的高校已经被非法占据,即使警察重重包围、已经搜查出3900多个燃烧弹,有校长带着被挟持诱骗的学生离场,但还是有一百多个暴徒企图顽抗到底,可见此番美英及共济会的黑手企图把香港变成乡岗的决心。

  全国人大昨天终于发言了,质疑并反对香港高等法院的决定,香港的高等法院做出违背国家利益及香港根本利益的司法解释,这不仅是一个司法程序问题,更涉及到主权的归属问题!最终的司法解释权毫无疑问在于全国人大。 呵呵,如果tg的决策者还是犹豫不决、不敢承担历史责任,那么香港法院这种幺蛾子事件还会多次出现的。


作者:向那高地冲锋 时间:2019-11-20 19:34:46
  顶贴
作者:灿烂城 时间:2019-11-23 14:36:42
  楼主加油!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26 10:56:00
  不知道大家关注了没有,近期很多出台的//颇有矛盾之处,而且现实的国际矛盾事实上更为激化,例如前几天大力宣传区块链,x还专门开会试图推进,但现在却在全面排查、整顿各种虚拟货币;再例如放任乡岗废青暴乱升级的后果,就是香港最近的所谓议会选举 亲大陆的建制派惨败,而所谓的泛民主阵营则有压倒性胜利,32票对284票,港独港闹们有了体制上的支持。
  这说明对敌国、敌对势力的反华本质及决心还没有清醒的认识,还在幻想着敌人会允许中方的秩序存在,还在幻想着拖一拖乡岗各界就能自动觉悟,结果避免了小麻烦、却招致更大的麻烦! 本来是个社会管治的技术问题,今后却要在国际政治和国内外司法层面下大力气改变。



  虚拟货币迎最强整顿风暴:北上深全面摸排
  https://finance.ifeng.com/c/7ruJWKzoiKu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26 11:23:36
  北京举行的创新经济论坛,基辛格又借机来中国了,说了些貌似公允的话语:“假如美国和中国变得非常敌对,这是无法想象的结果。。。美国和中国,如果无法解决贸易战,一场军事冲突可能会爆发,如果放任冲突不管,结果可能会比在欧洲更糟糕。第一次世界大战是因为一个相对小的危机而爆发的,今天的武器显然更加强大。”

  问题的根源在于美国,金融诈骗、金融掠夺、武力掠夺等手段都已经用过,除了中国、欧盟、俄国可以堪堪自保以外,其他国家已经被收刮多次。此番基辛格老匹夫的发言,在我看来这就是美国及共济会方面对中国发出的直接战争威胁。它的本意是 中美之间应该结束贸易战,才能避免战争,但美方不可能让步,所以中方应该让步。

  与其话语相配套的是美军潜艇在南海的行动,看地图的位置大概在西沙群岛附近,一艘美军核潜艇有爆炸事故发生,具体是核反应堆还是核鱼雷?显然是美方偷鸡不成反蚀把米的状况。


  • 江湖困乐生: 举报  2019-11-28 12:50:49  评论

    对的,基佬的话,说给谁听,就是威胁谁
  • 探索飞碟9: 举报  2019-11-29 10:33:20  评论

    评论 江湖困乐生:毛周邓等老一辈可以看透基辛格的本质,中美算是互利,后来的几人尤其j、x都是追逐名利之辈,少不了被基辛格这个老匹夫忽悠,这几年每来中国一次更多的是给买办们布局指令,过后都是收刮中方利益的、或者制造更多混乱。
我要评论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27 10:59:29
  法德两国的角色互换很有意思,前一段时间是德国与中国走的很近,双方的各种经贸关联在加强,而法国与美国关系密切;现在却是中国与法国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法国扬言北约脑死亡,而德国与美国反而走近了,还要维持北大西洋共同利益之类。呵呵~ 这是个有趣的平衡,用原子核的构造作类比的话,中国与美国扮演者强子的角色,而欧盟则扮演着胶子的角色。


作者:bbobo2011 时间:2019-11-27 14:52:52
  顶楼主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1-28 11:22:35
  前几天美国股市反常暴涨,道指纳指等等又创新高,说明美方又从其他国家或地区骗到了一些钱去高位接盘。反常的是近几天香港的股市某些个股开始出现闪崩的状况,例如港股首控集团昨日暴跌75%,然后今天又暴涨。一个很有可能正在发生的局面是 在乱港暴徒们初步达成目的之后,港系资本和外国的某些资本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逃离香港,被诱骗到美国去顶缸,而内陆背景的资本则逆市进入港股,美其名曰保持香港的经济金融稳定,事实上大陆金融资本在歹徒乱港的近几个月里一直在守护香港的金融市场。

  那么这就可能进入一个美方的圈套,把大量的内陆资本骗到香港金融市场,然后通过政治或军事手段做空,制造各种问题导致大幅贬值,从而达到聚而歼之的阴谋。所以我看现在去救香港太早了、点位太高。


作者:lhw3232 时间:2019-11-28 13:14:37
  所以我觉得人不能太老实,国家也不能太规规矩矩,中国现在不能被动应战,应该支持其它国家或组织,给美国一个非常非常严重、非常意外的重击,且不能联系到中国身上,这样才能分散美国的注意力,戳破美国的泡沫,再给中国10年的时间。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2-02 11:35:11
  呵呵,删帖,做得不好被美英、台独等势力算计了,只能用删帖来掩盖//,然后再去对外送钱?还有故意压制人民币不上涨的、出卖利益给美方的买办们,将来的清算是少不了的! 该记的帐必须记下来,勿谓言之不预哈~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2-04 10:36:24
  美国及其帮凶势力在全力打压华为等中方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在竭尽各种手段盗窃抢夺中方的先进科技、甚至谋害中方的科学家。目的就是遏制中国的基础科研突破扩展势头、阻断中方的尖端科技向生产力的高效转化,而且还企图把这些尖端的、高科技的成果据为己用,或者从中方人士这里获取提示、然后另开新脉。

  当然败坏中方科学家的名誉、拆毁中方的科研团队、通过对个别知情学生学者的谋害拷问等等都是惯用的伎俩,而且还有网特急的在网络上玩激将法。归其根源在于中国的上升势头和美国的衰败势头,都已经形成了不可阻挡的趋势洪流! 美国的基础科研已经停滞了,没有想象力和突创力的科学家,而且大工程科学项目或者废止、或者走入歧途,例如超级对撞机项目等等,只剩下一个生物及制药领域在苦苦支撑着美国的高科技旗号。

  当然在具体的科技问题上美方是没有门路的,所以急得发疯~ 美方通过多个情报渠道已然知道 中方的人工智能遥遥领先,美方的场致飞行器上了天之后才发觉问题更多、没有集成解决的方案,中医中药的数学模型已经建构。。。这些尖端科技一旦扩展开来就是巨大的社会生产力! 连原理都搞不清楚的美国还要封杀华为? 美国统治集团自己都知道这是个失败的必然结局,所以落下铁幕打算封堵中国的市场扩张,企图用这种方式苟延残喘并获得转机。

  中国为什么科技发展有井喷式的爆发?因为有相当一批科学家在默默奉献,的确是许多隐姓埋名之人做着惊天动地事业! 如果说20世纪初期地球人类科技智慧的群星在欧洲上空闪耀的话(即爱因斯坦、波尔那一代科学家),那么20世纪末21世纪初也同样有人类科技智慧的群星在中国的上空闪耀光芒!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2-05 10:53:44
  美方对别国政府的征税不仅尝到了甜头,而且上瘾了! 一方面说明美国获利甚多并且可以打击对手,所以乐此不疲,另一方面也说明美国的财政问题、债务问题已经非常严重,所以才不择手段不惜破坏自己的信用去做这个事。原本法国征收“数字税”的对象,包括了多个国家的互联网企业,美国只是“恰好”占据了大头,但这也是美国对法方征税、要和法国撕破脸的借口。
  继德国不理睬美国的扩增军费政策之后,法国基于自身的国家利益也跟美国唱起对台戏,说明欧盟或至少是欧洲主流国家与美方分道扬镳的态度,在新的国际背景下越发明朗化。



  华盛顿挥下170亿关税大棒,法国欧盟不再忍耐,将展开强烈报复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51995779465670474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2-06 10:44:33
  在美国推出涉港法案、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之后,中方才开始做出一些回击,例如暂停美国军舰停靠香港、美国使领馆人员行动要对中方事先通报制度等等,太晚了! 而且明显是力度不够被动的应对,不如此已经说不过去了。说明高层/买办思维一直存在,只不过换了某种方式遮掩起来,国内外局势的冷酷现实已然检验出某些人的成色。

  当香港的歹徒们高举美国旗作恶的时候,就应该大幅度减少美国驻港领馆人员,限制或驱逐这类处置就该有;当美方准备出台涉港法案时,就应该永久禁止美军舰停靠香港补给。这点态度都没有、或者不敢对美方出招,那么中国秩序就永远是个梦而已!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2-09 11:06:51
  世界各地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大乱基本上都有美国的黑手,或者有美方的某些机构在搞鬼,美国就是最大的混乱策源地,国家恐怖主义的例证。还是法国有胆量直接抓了歹徒曝光,给马克龙点赞! 相比较而言,香港的歹徒作乱更多、危害更大,美方的黑手也更直接,但是中方的态度偏软、特别是港府不敢作为,谁该羞愧?



  80万人冲上街头示威,警方逮捕幕后美特工,白宫坐不住了:快住手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52277682981177673
  。。。。。。
  法国警方在处理国内骚乱事件的时候,发现在骚乱分子中,有美国人的影子在里面。为了阻止80万人冲上街头抗议,警方逮捕了很多骚乱事件的组织者,并且这些人中,就发现有美方的特工。
  消息人士称,在警方逮捕了骚乱事件的幕后黑手之后,白宫方面明显就坐不住了,他们马上在公开场合呼吁法国当局快住手,不要采取这样的手段针对民众。不过,法国明显没有想到美方敢把手伸进自己的国家,所以他们才会惊呼美方连自己的西方盟友都不放过。
  。。。。。。

作者:探索飞碟9 时间:2019-12-09 11:36:43
  俄国对911事件的爆料很及时啊,共和党统治美国期间所犯下的罪恶勾当,时机很微妙~ 对于现在的特朗普及共和党而言有点神补刀的意思,既不利于共和党占多数的参院,估计也有防范特朗普再搞类似911事件的意图。



  事发突然 俄罗斯公布911的内幕 料太多(转载)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914616-1.shtml
  。。。。。。
  1999年,美国空军开展了用被劫持的飞机撞击世贸大楼和五角大楼的演习;
  同年,五角大楼两次演习,模拟一架757坠落在五角大楼内;参加该项演习的一名前海军飞行员,在演习之后很快退伍,进入美航工作。巧的是,不到一年时间,911事件中撞击五角大楼的那架757正是他驾驶的。……
  911事件之前的可疑事件还有:美国从1998年开始通缉本拉登,但是,2001年7月,911之前2个月,本拉登在阿联酋迪拜的一家美国医院接受治疗,CIA在当地的官员前往医院拜访了拉登;911之前一个半月,某人以32亿美元的价格,租下了世贸大楼99年的使用权,同时为世贸大楼投下35亿美元的保险,赔付条款中有一项是“恐怖主义”;
  911前5天,有人购买了3150股美航股票看跌的期权,4倍于当时的美航股价;911前4天,有人买入27294股波音公司股票看跌期权,5倍于当天股价;
  911前1天,有人买入4516股美航看跌期权,11倍于当天股价;9月10日,很多美国高官取消了第二天的飞行计划;旧金山市长9月10日接到电话,叫他第二天不要乘坐飞机,打电话的人是现在的美国国务卿赖斯;……
  纪录片编导在罗列了911事件之前种种可疑迹象后,分几个部分对911事件的真实性提出全面质疑。
  。。。。。。
  约半个小时后,另一栋燃烧了1个半小时不到,也在10秒之内坍塌。2栋楼的火势只蔓延了4层。傍晚,47层高的7号楼在6秒钟内坍塌。是否太类似、太雷同、太一模一样了?而且,每一栋楼的坍塌都没有一丝一毫伤及周围很近很近的楼群。
  纪录片编导经过计算得出结论:大楼坍塌的速度几乎等于自由落体的速度。如果下层未着火部分稍微有所“顽抗”、“挣扎”,大楼全部坍塌的过程,应该经历更长一些的时间,很可能也不会完全垂直落下。
  但是,20万吨钢铁瞬间成为碎片。纪录片编导通过目击者证词、专家分析,录像带分析后认为:世贸双塔以及7号楼的坍塌,是一个精确的定向爆破。
  证据呢?很多目击者、亲历者、逃生者、消防官员说,倒塌前他们听到大楼内部有自上而下一连串的爆炸声;抢救现场的通话录音显示,楼内多名消防员提到有爆炸,分别明确指出,爆炸发生在24、13-10、8-7层等,而此时大火在78层;通话录音还显示,消防员在大楼坍塌前提到,楼内有闪光;
  远处有人看到坍塌前,大楼内部有连续闪光;坍塌录像慢镜头显示,逐步坍塌的下方,有原因不明的系列爆炸;负责世贸大楼保安工作的公司,属于小布什总统的四弟马文-布什,911事件以前,大约有两周时间,世贸大楼的保安取消了轮班守卫制度;世贸大楼坍塌后的残骸被运往海外;
  。。。。。。
  911事件前后,美国股票市场金融市场和国际石油市场都发生大规模有组织的资金流向异动,使得布什切尼利益集团从中攫取了巨大金融利益,防长拉氏所代表的军工利益集团在事件后也获取到大额国防备战订单。
  因此,911事件的真相是非常可疑的。
  一种可能的推测是:在知悉穆斯林少数恐怖分子有劫机阴谋后,CIA以及FBI反而予以协同配合,并且设计布置了一系列建筑物爆炸,以便借此动员和宣布开始一场全球反恐战争。
  另一种可能是,这一事件完全出自布什、切尼、拉氏三位一体的金融石油及军工利益集团人为设计,要借此发动全球反恐战争,推进美国的单极主宰世界的战略目标。
  。。。。。。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43 44 4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