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琉球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4 11:36:00 点击:4107 回复: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中华民族琉球特别自治区筹委会,中华民族琉球特别自治区有限公司。该委员会注册在香港,常设办事地点位于深圳,2011年9月15日成立的,在香港《》2011年10月10日号刊登了成立消息,主要致力于琉球的主权归属以及琉球与大陆的贸易往来,向中国人宣传琉球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主张。会长赵东对香港媒体主张:“根据波茨坦公告,美日关于琉球地位的私自收授是非法的,琉球人有中华民族的血统,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为了扩大宣传,赵东提出,人人手执一份波茨坦公告,开罗宣言,日本投降书。让大家重新认识琉球的主权,认识到冲绳的主权,钓鱼岛的主权。为此,还成立了琉球集团,旗下公司包含,深圳市胜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琉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建伍通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前段时间在天猫注册开店(RIUNITY胜三一旗舰店http://triunity.tmall.com),将包装别具一格的印上了开罗宣言,波茨坦公告,日本对华投降书。已达到人人手执一份波茨坦公告,开罗宣言,日本对华投降书的目的。并将扩大商品的范围,是更多的人能否知道到波茨坦公告,开罗宣言,日本对华投降书。

  
  
  
  
  
楼主发言:17次 发图:7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大盗无盗_1991 时间:2013-11-14 12:37:21

  建议再成立一个中华民族外东北自治委员会。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4 20:17:14
  @大盗无盗_1991 1楼 2013-11-14 12:37:21
  建议再成立一个中华民族外东北自治委员会。
  -----------------------------
  主要是波茨坦公告 开罗宣言 说明啦 琉球(日称冲绳县)是中国的 中国拥有主权。只是美国代管,然后美国交给了日本。本质是属于中国的。钓鱼岛,只是一个开端而已。
作者:瓯江候鸟 时间:2013-11-14 20:20:44
  强烈支持!!!!!
  
作者:什么名字不能忘 时间:2013-11-14 21:09:42
  收复琉球!
  
作者:老坛牛肉 时间:2013-11-14 21:11:59
  这个可以有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1:23:37
  @老坛牛肉 5楼 2013-11-14 21:11:59
  这个可以有
  -----------------------------必须的。谢谢支持
作者:nanjinglaofu 时间:2013-11-15 11:43:09
  这个要支持
作者:baoruizhi 时间:2013-11-15 11:43:41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作者:热861489 时间:2013-11-15 11:51:04
  任重道远啊,支持一下!
作者:雁山楠水 时间:2013-11-15 12:43:28
  不错的公司。
作者:虎狼中华 时间:2013-11-15 12:55:14
  这个给力!
作者:会猎天下 时间:2013-11-15 13:05:42
  琉球只是属国吧·不属于中国领地·每次看到琉球的历史·都感觉对不起人家·痛心疾首·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帮人家独立·但也不能吞并了人家·
作者:李诸侯 时间:2013-11-15 13:08:22
  支持!
  
作者:贻笑大方321 时间:2013-11-15 13:12:49
  能不能并入中国不重要 能独立对中国就是很大的胜利了
  
作者:陌上落音 时间:2013-11-15 13:25:48
  顶起
作者:chinacupor 时间:2013-11-15 14:42:26
  日本人真杯具了。。。他还惦记着隔壁家的小妹妹,结果发现隔壁换了家主。。。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5:22:38
  @会猎天下 12楼 2013-11-15 13:05:42
  琉球只是属国吧·不属于中国领地·每次看到琉球的 历史 ·都感觉对不起人家·痛心疾首·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帮人家独立·但也不能吞并了人家·
  -----------------------------
  无论他是否独立,但是他在一些历史文件中,譬如开罗宣言,波茨坦公告等等,琉球是归还中国的,不管以后独立或是附属中国,有一点很重要,他不是冲绳县。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5:23:02
  @贻笑大方321 14楼 2013-11-15 13:12:49
  能不能并入中国不重要 能独立对中国就是很大的胜利了
  -----------------------------
  是的。只要不属于日本,
作者:S161027 时间:2013-11-15 15:50:56
  建议再成立“苏禄岛有限责任公司”,“孔雀王朝管理公司”
作者:江南仙境美如画 时间:2013-11-15 16:19:29
  真心希望官方不要再说什么冲绳冲绳的了。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6:31:24
  @雁山楠水 10楼 2013-11-15 12:43:28
  不错的公司。
  -----------------------------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可能有很多人会认为,我们是以次为契机,做宣传,敛财,但是我们问心无愧。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6:32:45
  @江南仙境美如画 20楼 2013-11-15 16:19:29
  真心希望官方不要再说什么冲绳冲绳的了。
  -----------------------------
  钓鱼岛只是一个开始,由于美国的插手,现在也就只能这样啦,唯一的方法就是国家自身强大。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6:33:27
  @S161027 19楼 2013-11-15 15:50:56
  建议再成立“苏禄岛有限责任公司”,“孔雀王朝管理公司”
  -----------------------------
  有待您的努力。呵呵
作者:手机用户328209 时间:2013-11-15 18:11:07
  @wer3576260 支持!
作者:黯音SA 时间:2013-11-15 18:25:06
  这个必须要支持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9:18:46
  @手机用户328209 24楼 2013-11-15 18:11:07
  @wer3576260 支持!
  -----------------------------
  谢谢。现在也还在努力中。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了解。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9:20:11
  @黯音SA 25楼 2013-11-15 18:25:06
  这个必须要支持
  -----------------------------
  谢谢。希望得到更多的人的支持,并了解琉球。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19:23:16
  @热861489 9楼 2013-11-15 11:51:04
  任重道远啊,支持一下!
  -----------------------------
  谢谢,我们也正在努力,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支持,并且了解琉球。
作者:fytd 时间:2013-11-15 19:32:40
  @会猎天下 12楼 2013-11-15 13:05:42
  琉球只是属国吧·不属于中国领地·每次看到琉球的 历史 ·都感觉对不起人家·痛心疾首·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帮人家独立·但也不能吞并了人家·
  -----------------------------
  可以理解为现在自治区的地位,你不能拿现在的国家概念套用到古代,古代中国的思想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所以即使是美国领土,也可以变成中国的。
作者:1205881512 时间:2013-11-15 20:30:43
  这个必须要支持啊
作者:死亡啊 时间:2013-11-15 23:07:34
  支持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23:41:23
  @死亡啊 31楼 2013-11-15 23:07:34
  支持
  -----------------------------
  非常感谢,我们也正在努力。
作者:xfkang525 时间:2013-11-15 23:52:00
  支持正义事业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5 23:57:28
  @xfkang525 33楼 2013-11-15 23:52:00
  支持正义事业
  -----------------------------
  谢谢你的支持,但是很多人厌恶我们。以为我们是广告,当然扩大影响,宣传天猫是我们的一个动机,但不是最主要的。
作者:猛男不止两三天 时间:2013-11-16 00:39:40
  支持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6 14:26:00
  @wer3576260 @李泽辉 @许邦 @灬天空丶之城 @微博小助理 @搜狐博客 @横岗山 @绍兴小杜 @r0xper @土豆网微博 @许邦 @basin_patton @酷6官网微博 @天涯服务 @r0xper @绍兴小杜 @basin_patton @拉手网 @李沉舟 @黄十六 @潇湘茶陵 @呵呵合乎
作者:BYA110305 时间:2013-11-17 09:00:18
  支持一个
  
作者:fisherworld 时间:2013-11-17 09:22:29
  一个问题这个委员会是琉球民众搞的么???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3-11-18 13:48:24
  @fisherworld 38楼 2013-11-17 09:22:29
  一个问题这个委员会是琉球民众搞的么???
  -----------------------------
  是中国人自己办的。注册在香港 办事处在深圳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4-02-21 15:59:05
  @灬天空丶之城 @微博小助理 @搜狐博客 @横岗山 @绍兴小杜 @土豆网微博 @许邦 @李泽辉 @心2 @谁是谁非任评说 @朴素大方 @月晴轻飞 琉球网欢迎您来交流:www.ryukyu-china.com
作者:X790813 时间:2014-02-21 16:16:05
  琉球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阿依奴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马斯克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夏威姨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苏禄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阿拉斯加特别自治区筹委会

作者:yzy1002 时间:2014-02-21 17:00:42
  星火燎原
作者:kk小叶子 时间:2014-02-21 20:19:04
  顶
  
作者:天然呆天然糊 时间:2014-02-21 20:23:10
  刘明,顶爆天
作者:去南海钓鱼 时间:2014-02-21 20:25:26
  猴子再闹,来个交趾自治区筹委会!
  
作者:去南海钓鱼 时间:2014-02-21 20:29:34
  回复第12楼(作者:@会猎天下 于 2013-11-15 13:05)
  琉球只是属国吧·不属于中国领地·每次看到琉球的历史·都感觉对不起人家·痛心疾首·我们有义务有责任……
  ==========
  没吞并啊,没看到是自治吗?可帮忙驻兵,帮忙治安,顺便给支城管队帮助管理城市!我们中华有义务帮助琉球人民!
  
楼主wer3576260 时间:2014-02-22 14:15:39
  @去南海钓鱼 47楼 2014-02-21 20:29:34
  回复第12楼(作者: @会猎天下 于 2013-11-15 13:05)
  琉球只是属国吧·不属于中国领地·每次看到琉球的 历史 ·都感觉对不起人家·痛心疾首·我们有义务有责任……
  ==========
  没吞并啊,没看到是自治吗?可帮忙驻兵,帮忙治安,顺便给支城管队帮助管理城市!我们中华有义务帮助琉球人民!
  -----------------------------
  欢迎大家来中华民族琉球特别自治区筹委会创办的琉球网|(www.ryukyu-china.com)交流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