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面面观

重庆 1491 122

如今的美国黑人地位已经很高了,他们占据了美国总统、国务卿、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参谋长联席会议 、州长、市长等美国几乎所有的国家显要职位,黑人在美国少数民族中政治地位最高,与白人不相上下,在美国国家政治层面已完全没有对黑人的种族歧视现象了,由于黑人在美国的体育界、演艺界占据了半壁江山,在美国日常生活层面更是早已完全没有对黑人的种族歧视现象了。但黑人并不知足,最根本的原因是美国黑人族群中滋生了一种认为白人祖先犯下的对黑人种族歧视的过错是白人世世代代永远不能摆脱的原罪的荒谬理念,一有对个别黑人的冒犯,即使是没有任何背景的个案,马上就会被无限上纲上线,说成是美国对黑人的种族歧视,并动不动引发打砸抢烧杀的暴力骚乱。亚裔和拉丁裔当初也很贫穷,犯罪率仍然很低就是明证。

南非确实是最好的例子,黑人毒瘤多,对社会贡献少。

这个楼主是拿狗粮的。最近不靠谱躲洞,你在里面跪舔。

这次疫情就看的出来,鄙人当时就在说美国人在搞人类清除计划,养老院的,贫穷的以及流浪之类的。。。。。。。。。。。

川建国同志心头明白的很。

宏大叙事,

非教授莫属,

连美国总统自己都说还没有完全解决种族歧视,楼主都已经说“已完全没有对黑人的种族歧视现象了,”

楼主,你这样看是片面的,黑人政治地位高,不代表实际地位就高,几个上等黑人的例子不代表整体黑人地位就是如此。比如印度,“贱民”是种姓以外不可接触的人,但在印度法律体系中地位可不低,而且还有不止一位贱民出生的总统,但实际地位又如何?

  • 碎花裙切 2020-06-03 15:14

    评论 不虚哪个的姨妹:美国这么大,肯定存在黑人警察杀死白人或者白人警察杀死黑人的情况,关键是这种情况是不是普遍?是不是几十年来一直如此?

  • 碎花裙切 2020-06-03 15:16

    而且,你也说了黑人警察行为正当,如果这次警察行为正当的话,我想恐怕不会造成这次骚乱。行为最终是否正当虽然最后由美国司法机关认定,但是稍微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能看出来警察行为是否正当。

  • 不虚哪个的姨妹 楼主: 2020-06-03 18:14

    评论 碎花裙切:警察行为正当不,要等调查结论了来,黑人不等一贯矫情,直接打砸抢烧以为会叫的娃儿有奶吃。

  • 碎花裙切 2020-06-04 08:20

    评论 不虚哪个的姨妹:任何一场示威活动一般都会有趁机作乱者,你将部分甚至少部分人(其中还有不少混水摸鱼白人)的打砸抢代表为全体示威者,这是毫无逻辑的。

话得说回来,美国黑人之所以今天能够这么嚣张,这么无法无天,也是长期以来被美国白人给惯坏了,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咎由自取也不为过。经此一乱,估计今后美国国内对待黑人的有关政策也许不会像过去那么偏颇了。

是的,政治地位是比较高,但是由于自身问题懒和笨,所以大多数经济收入并不好,这个就是矛盾根源。

弄你龟儿钩子信不信,9楼内容不是事实?

黑叔叔读清华不考试还挣钱,读九八五送三个学伴。啧啧啧

  • 碎花裙切 2020-06-04 09:43

    读清华的黑人还真没见几个,黑人在中国留学挣钱,你的意思是拿中国政府的奖学金吗?外国留学生拿外国政府奖学金留学,这不是很正常的吗(前提是奖学金数额不能太离谱)?中国人读国内大学不挣钱,但是读国外大学挣钱,比如我同学拿了密西西比大学的全额奖学金留学,学费全免,奖学金折算到每个月差不多

  • 碎花裙切 2020-06-04 09:44

    900多美金。但是读985给弄三个学伴就过分了,这就是超国民待遇了,这也是广受诟病的,但不仅对黑人如此,对白人留学生也是如此,你咋不批判下对白人留学生的超国民待遇呢?

  • 嘉陵江上老火锅 2020-06-04 11:40

    评论 碎花裙切:你查查清华招收国际留学生的管理规定吧!免笔试,尽需面试就可以入学。奖学金和津贴折合人民币有八千多。清华的黑叔叔占留学生比例不少。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1:53

    评论 嘉陵江上老火锅:有可能免试入学,没办法,中国国内名校在国外的吸引力低。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1:54

    评论 嘉陵江上老火锅:你说黑人占清华留学生比例不小,我确实不晓得是好多,只晓得没看到几个,你这么说,想必清楚黑人占比呢?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1:57

    评论 嘉陵江上老火锅:真要是一个月8000多,我个人认为免除学费的情况下,一个月不超过一万就能接受,否则就太高了。

  • 嘉陵江上老火锅 2020-06-04 12:03

    评论 碎花裙切:确切数字我没问过。但我读研时候的同学现在在清华经管任教,经管的黑人学生占国际生半数,而且绝大部分是官二代,推荐过来读书的。其它院系不知,但都有黑学生。

  • 燊燊学子 2020-06-04 13:43

    评论 碎花裙切:你个文盲还清华?清华门朝那里开你知道不知道

  • 燊燊学子 2020-06-04 13:44

    评论 碎花裙切:你的意思是黑叔叔比中国的贫困生更该拿补贴喽?你个垃圾汉奸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3:48

    评论 燊燊学子:这要分两头说,提供政府奖学金给外国留学生全世界都是如此,但是要合理确定数量及奖学金数额。美国大学照样有所谓的“贫困生”,比如奥巴马就公开说过他是在当总统前几天才还完助学贷款,而美国现在的助学贷款余额比信用卡债务余额还高,但是美国照样提供奖学金给外国留学生。

@碎花裙切 2020-06-03 13:01:37

楼主,你这样看是片面的,黑人政治地位高,不代表实际地位就高,几个上等黑人的例子不代表整体黑人地位就是如此。比如印度,“贱民”是种姓以外不可接触的人,但在印度法律体系中地位可不低,而且还有不止一位贱民出生的总统,但实际地位又如何?

-----------------------------

@燊燊学子 2020-06-04 09:35:17

黑叔叔读清华不考试还挣钱,读九八五送三个学伴。啧啧啧

-----------------------------

一起发生在广州市。当日7时20分许,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女护士汪某请一外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抽血检查,该患者不予理睬,还紧随其后试图强行走出隔离病房。护士见状立即将其阻拦,被其推倒在地殴打并咬伤脸部。经法医检查,护士汪某面部、脖颈处以及腰部受伤,鉴定为轻微伤。该外籍确诊患者3月20日自境外入境广州,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23日被送第八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其核酸检测仍为阳性。

另一起发生在山东省青岛市。4月1日,在崂山区疾控中心,人们排队等待检测核酸,三名外籍人士强行插队。遭到正常排队市民质疑后,一名外籍人士将居民手中单据扔在地上,并叫嚣:“中国人出去”。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6:03

    在我国的外国人中的害群之马肯定有。

  • 燊燊学子 2020-06-04 18:29

    评论 碎花裙切:中国人的害群之马就是你。回去好好喊你妈当好学伴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9:20

    评论 燊燊学子:看来你是读书少了的缘故,呵呵。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9:24

    评论 燊燊学子:还三流大学,还克莱登大学,我肚子都要笑痛了,你不晓得密西西比大学,可以百度撒,你是猴子派来的么?哈哈哈哈哈哈。

  • 碎花裙切 2020-06-04 19:28

    评论 燊燊学子:你连大学都没有读过,却跑来说别个是文盲,勇气可嘉,赞!哈哈哈哈。

  • 燊燊学子 2020-06-04 20:31

    评论 碎花裙切:哈哈,你家十八代文盲怎么会看的出来谁读过大学没有嘛!你妈当初也就是三元里当过下学伴,后来被我深入浅出的了解了一下你十八代的情况

@不虚哪个的姨妹 2020-06-03 18:11:26

弄你龟儿钩子信不信,9楼内容不是事实?

-----------------------------

9楼已经被河蟹了,无据可查。

部分黑人的居心确实值得商榷。网上网下一些人,这次跟着起哄某事件,或许倒像是在砸自己的脚。

我曾经语重心肠地教育@蝴蝶花2017,我说,你现在到美国,黑青年藐视你的概率将高于你所痛骂的白青年。不知道他信没得。他可能以为拥有美国籍的黑青年们是想象中的那种“受苦受难的群众”,但这并非事实。在“美国籍”这块招牌下,黑肤朋友明显并不是最弱。

更多好贴,尽在重庆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