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何去何从~~~~~~~~王志国

情感天地 254015 264

我想说说自己的事。希望大家帮我分析分析。

I need you

Today I wanted to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I need you without measures, more than you imagine.

I need you to live because you are my life to move forward. You are my breath, my strength and my hope. I need you like birds need their wings to fly.

Just like fire needs water to be extinguished. Just like flowers need the rain to grow, like the air that I breathe, to love and be loved, to be happy with you.

I need you in every place filling my space, and my time. And more, but a lot more than I could express it to you today in my words, my songs and my poem.

相爱半年的恋人终于见面了,10.26日他告诉我时间,地址让我去接他,见面拥抱时我们俩的心都嘣嘣跳,那一刻美好铭心激动,相爱的人终于相见在一起啦。我告诉了家人,也给自己备足了嫁妆,等待他娶我的大日子,我想应该春节吧。回国后,他不出差的日子,我们就约会见面亲密,是世上最幸福的恋人,最美的爱情,我沉浸在热恋中,仰慕我的白马王子,幸福满满……

突然,晴天一个霹雳,有一天到下午没收到他的信息,我就给他发了一个信息,他拉黑了我。微信,电话都联系不上,拉黑状态,时间定住在那一刻,我恍恐不安,天旋地转的感觉,精神崩溃。为什么?他出了什么事情了吗?我还在担心他。寻找他,通过他的学生,告诉我教授很好,每天上班,陪老婆孩子。我发现我被欺骗,被玩弄了,我失控了,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教授你要欺骗我感情玩弄我???你是为人师表的教授,硕士生导师,人们眼中高尚的职业,党员身份,做有文化流氓,得到女生就消失了。原来我还不是第一个被这样待遇的,是第N个。教授,教授,叫兽,叫兽,后面还会有女生受害吗?我希望我能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醉了,不知道你多大,就这么喜欢听甜言蜜语??几句情话就能把你哄的团团转?几年不联系,一联系就是喜欢你,爱你?这样逗比的剧情你也相信?交流中那赤裸裸的性需求你也分辨不出来??

以为寻的真爱了,原来是个骗局。太气人了。未来,你要怎么走下去呢!

明知人家有老婆,你爱啥爱啊?

为了给网友一个系统性的价值判断

总策划为40集纪录片

暂定名:魔幻太平轮

N0.3  只有星星没有灯,怎么来星星点灯

(鉴于某院互联网删帖专业大四学生在网端实习工作,疯狂删除之前所发所有的基于事实的自由言论)

 

【本集主要以现代诗形式呈现管理学院的魔幻管理风】

黑夜

把星辰

挥霍成了泡沫

经过

相交

放大

失落

没有灯火的星星

如同

他们经过的

渺小

更像那

没有灯的烟火

承载的白天的寄托

 

 

(安徽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新增 互联网删帖专业签到处)

请教管理学院教授一个问题,在大量中小学在读人士混入高校后,能不能整点文学专业?

 

40集 大型纪录片   魔幻太平轮(原创)预告

第1季  

bug篇 (1-5)集

1.没有bug就没有but

 

2.made in自家的精英是如何产生的?

 

3.只有星星没有灯,哪来的星星点灯

 

4.魔幻因子之船长的糖果哲学

 

5.管理魔幻风的气象学分析

 

第2季 but篇

 

6.爱情的天平,诱惑面前也会倾斜

 

7.当爱你的人不再爱你,你该如何走下去

 

8.过去总不会过去

 

9.雨中漫步太平轮

 

10.欲言又止,并非言外之意

 

 

第3季 曾几何时(11-15)

 

11.背靠大树好乘凉

 

12.船不在low,无乱不行

 

13.志国教授情爱经济学中的时间管理

 

14.教授的灵与肉从结合走向分离的模态重构

 

15.基于流固湿模耦合结构的太平轮船体振动分析

 

楼主加油啊!!等着更新呢!!

写的很好看,故事引人入胜

是不是应该等着养肥啊!!! 不够看的,楼主加油!!

更多好贴,尽在情感天地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