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的生活随记:愿早日还清债务,小店也来越好^_^

天涯杂谈 68810 1876

第一楼,还是开心店比较好,2020只愿平平淡淡,一切差不多就好啦

楼主,旧贴为何删掉,不会舍不得吗?今天专门来看发现删了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8 21:03

    评论 小雨伞2010:我也不知道啊,莫名其妙的被天涯隐藏了,我也记录了2年了,我都难过死了

  • 萌萌鸭2020 2020-02-19 12:35

    找不到先前的帖子了。

  • 万兽舞姜 2020-03-03 01:07

    评论 狐狸未成惊:我发的也老是通不过审核,已经发出来的过一阵又被隐藏,看天涯言论规则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问题.看论坛上有许多帖,公布了人家的姓名,身份证,电话号等隐私信息明显违反了言论规则的帖都一直存在.感觉天涯是越来越垃圾了.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3-03 08:52

    评论 万兽舞姜:天涯现在确实没啥意思了,没啥新人了

  • 山间奇葩 2020-03-07 22:04

    天涯封了不少这种帖子大部分封的原因是说你里面宣传广告

没看评论都不知道新帖审核通过了,我的老贴不知道什么情况被天涯隐藏了,太难过了,记录了一年多的帖子说隐藏就隐藏,我也没干嘛啊,对天涯,真的又爱又爱又恨的

  • 顺其自然a662016 2020-02-19 09:21

    就是,我说怎么找不着了呢。 估计是不是觉得里面有好多店铺货品信息,有诱导嫌疑?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9 10:21

    评论 顺其自然a662016:我的帖子,比起别的,还真没啥关于货品图片啥的,就怕别人觉得我来卖东西,可能是被人举报了,哎,没意思

在床上躺了好久,心里真难受,罢了,我也去复议可,如果能回来,我也不继续更了,就留外那里吧,有空可以看看

那些老贴的涯友,有缘再见吧,既然创业家园不容我,我就来天涯杂谈吧,祈祷不要在删我贴了~

我今天去店里,还给了一个顾客送货,快到家的时候,看到天涯的短消息,看到的那一刻,真的大脑一片空白,把车停在路边,坐在里面,反复的刷我的帖子,感觉特别愤怒,委屈,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让我的帖子上头条,又莫名其妙的说隐藏就隐藏,真有点看不懂天涯,完全可以让帖子不能回复,楼主自己看也行啊

罢了,谁让我喜欢来天涯叨叨呢

我去锻炼了,今天被气的暴饮暴食了,我要锻炼去了

  • 依依美人鱼 2020-02-21 09:31

    可能是你直接在评论区里写了自己的微信号,这是天涯不允许的,会怀疑你利用天涯在做软营销。但天涯的作法也太伤人心,应该先警告,如果继续犯再封贴。直接封贴了,里面积累的人气、记录、照片全部都没了。而且楼主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21 10:19

    评论 依依美人鱼:是的,后面我在想可能也是这个原因,以后不能写了,哎,天涯这两年越来越没意思了,我们这些人实在是待得年数多了,舍不得离开而已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21 10:20

    评论 依依美人鱼:其实我的帖子真的没有那么功利,还是以日常为主的,

真希望一夜醒来,我的帖子回来了,玩手机都没心情了,一下午朋友全都没更新,没有恒心代表着我今天没有营业额,

我躺下听故事了,晚安

今天下午豆爸爸说他们公司可能咬复工了,让我给他买点桶面,她不去食堂吃了,就在办公室吃吃泡面,我跑了几家才找到得货,买了8桶,结果回来的时候,豆豆久吃了一桶

  • 红了樱桃521 2020-02-18 22:37

    自带碗筷去食堂吃呗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8 22:39

    评论 红了樱桃521:他们公司直接建议不要去吃,就等于请你自带饭菜了,哈哈

  • Moe0704 2020-02-18 23:18

    评论 狐狸未成惊:如果单位有微波炉就带饭吧,也不能天天吃方便面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8 23:30

    评论 Moe0704:估计木有,应该一段时间齁就好了吧,随便她吧,也就一顿,他们最近轮流工作,他一个星期就去2次,

反复打开你的帖子都显示删除,我以为是我的电脑有问题了。多亏还有你的其他帖子可以找到你!

来安慰楼主了,堆这么高,楼突然塌了

看到楼上的安慰,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主要我真的特别恋旧,我经常隔断时间就会捯回去看自己的以前,太难受了

不说了,就这样吧,既来之则安之吧,继续默默盖楼,也许换一个位置更好呢,如果这个帖子在被删了,我就不来天涯了,就这样~

刚刚下楼,突然很想吃水果,拿了一根香蕉,一个火龙果,一个苹果,已经拿到厨房了,又放下回来了,以后8点以后尽量少吃吧,不萌胖了,125斤会奖励一杯奶茶给自己喝的,加油

  • 女王耳環 2020-02-19 04:51

    妳是创业没错啊 放创业家园哪里不对?创业版一堆灌水骗人的帖子不删,删妳这么真心实意的帖子干嘛啊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9 10:22

    评论 女王耳環:就是这个道理,你说难受不难受,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得

天涯真的有毛病,我也怕我的帖子哪天给删了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9 10:25

    记得备份起来,现在天涯容易抽风

有些人心里有鬼所以不让大家说真话,看到真话,他自己清楚,却想让大家活在谎言里。小编你听到了吗。说你呢。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9 10:26

    算了,爱怎么就怎么样吧,说不定哪天就不来了,换个地方去

提醒我了,有时天涯有点抽~,赶快把我的帖子打印出来,要不哪天也没了,可就毁了。写了三年多,记录着二宝的点点滴滴,二宝长大了,还要给她看呢。

睡醒了,每天都在做梦,做的梦就是一个类似于3个儿子➕一个女儿,争夺王位的事,明明睡醒的一瞬间还记得,现在反而记不得了~

某一天我在哪里看到一个句话,意思就是,人为什么鬼做梦,会不会白天的我们也是别的梦境,挺有意思的

今天醒来就开始有点颓废,朋友圈还是工作吧,加油

我的午餐,人家过午不食,我就过3点不食吧,其他的随意吃吧,帖子被封之后,我突然在想及时行乐吧,减肥慢慢来,每天坚持运动,少吃多餐,我就不信,还能胖死不成,我不信

哈,我也打开了好几次

后来找你露珠帖子再找了这个

每天习惯溜达一下

  • 狐狸未成惊 楼主: 2020-02-19 13:06

    没事,新帖新气象,继续走起

每次我团购才发出来都没几分钟就会有老顾客来付款,我就特别感动,也恐慌,就怕哪里做的不到位,失去她们,希望我的老顾客越来越多~

今天不躺床上,就坐在客厅里看看电视,又看陈情令,感觉看不够啊,太帅了肖战

更多好贴,尽在天涯杂谈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