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爆料]几十位艺人和家人合影。让谁羞愧。(多图

娱乐八卦 522654 5898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先来张大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父母

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万恶 的两百字

古天乐与父母在一起,父母貌似没有 这么黑啊?

  • cailly1982 2016-03-29 08:51

    孩子,你太小了,乐仔年轻时很白皙的。人家是特意弄黑的。

  • 啊拟哈啥哟 2016-03-29 11:48

    古白古白,永远的男神

周迅与父母兄嫂侄女

  • cailly1982 2016-03-29 08:53

    。。。这明明是赵薇。楼主我求你别扒了好吗。

  • 啊拟哈啥哟 2016-03-29 11:50

    赵薇的爸爸还是哥哥还帅

黎姿,父母,弟弟

@后沙月光 2012-12-06 15:27:29

周迅与父母兄嫂侄女

-----------------------------

中间的乍看以为是赵薇

周迅么

@后沙月光 7楼

周迅与父母兄嫂侄女

-----------------------------

中间那个不是赵薇?

周杰伦 粑粑,麻麻

  • 薇妹儿呀2016 2016-03-29 08:40

    楼主你tm还是把明星好好认识一下吧

  • cailly1982 2016-03-29 08:54

    楼主我服了你

  • 小猫郑点点 2016-03-29 09:41

    前面说赵薇是周迅因为图片模糊就算了,这个真是周杰伦?是我瞎还是你瞎?这明明是陶吉吉啊

  • 阿幽咯 2017-01-23 19:58

    评论 后沙月光:这是陶喆吧。楼主你明星认全了再来吧

  • 萨达父奥巴驴 2017-06-02 14:30

    哈哈 ~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在一起

谢霆锋、谢贤、谢婷婷、狄波拉

  • 大饼tp 2016-03-29 11:28

    谢霆锋小时候不就是Lucas么,太特么像了

  • u_113115169 2017-01-23 19:56

    评论 后沙月光:他父母的面相很刻薄的样子

更多好贴,尽在娱乐八卦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