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是深度cosplay爱好者,对,我就是这么长大的

娱乐八卦 96174 466

我的其他牛贴(自己人,就不谦虚了,实话实说)按需点击

【北京故宫博物院脑洞大开,皇帝妃子齐卖萌】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93530-1.shtml

【小伙,你这样追我不行你造不?情人节送必死礼物手册!】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93398-1.shtml

【韩剧经典《咖啡王子一号店》,尹恩惠孔侑经典之作】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92826-1.shtml

【本世纪最后的贵族,杀马特!凡人,颤抖吧!】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92140-1.shtml

【品头论足,从衣品身材气质比例眉眼看女星】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91485-1.shtml

【绝处逢生,逆境崛起,细数这些娱乐圈的奇女子】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85146-1.shtml

【深八经典韩剧《火花》逆天演技颜值编剧~结婚了,对不起,有个人藏在心底】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46439-1.shtml

别人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自己

这孩子的一套照片我差不多找全了

顶多四缺一

我知道我已经深深陷入你迷离的双眸

尤其是亦男亦女的风姿

更令我倾倒

好玩。赶上了直播

为什么

为什么要画红色眼影

是因为图个喜庆么?

目测是一家照的

  • 独凰 2017-08-24 12:50

    我小时候也拍过这套衣服的照片

  • 我叫一声你敢应吗 2017-08-25 11:44

    看了这些只想说,汉服真美,比旗装高级太多了。小孩子是最单纯的,小孩子汉服和旗装对比太强烈

  • bayibalvchabiao 2017-08-27 00:14

    我能说很羡慕嘛?? 我记得要穿人家道具服是要加钱的。可惜我妈都不愿花这笔钱。

  • 月光下的蓝莲 2017-08-29 23:00

    我20多的时候再北京游玩的时候,也拍过这样滴

宋小宝乱入

穿越了

一个银耳的

冷艳教主

妈,你让我找这相片的目的是啥?

害我现在成表情包了

  • sunnyyy520 2017-08-24 16:01

    我的天那个鼻影2333333

  • 何必芳华小童鞋 2017-08-26 12:19

    楼主这颜值忽上忽下的比较严重啊

  • bayibalvchabiao 2017-08-27 00:18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张孩子的那个眉毛,还有眼影,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 是直接用碳抹上去的吗? 哈哈哈哈

  • lavenderfish之 2017-08-27 13:44

    第一张让我想起了小僵尸,寒!

  • 斯巴达之狐狐 2017-08-27 14:23

    第二张像王宝强,第五张像毕福剑

  • u_108943484 2017-08-28 09:32

    感觉不是楼主。。。好多小朋友都长得不一样呀。。。

  • ADC没有B 2017-08-28 09:33

    为什么要让男孩扮女装

  • qb223622 2017-08-28 14:12

    评论 算了我自己来:这家影楼生意好。

  • 网络改变思维 2017-08-28 16:55

    这个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 楚悠然 2017-08-29 23:15

    蹲小僵尸蹲小僵尸蹲。。。不厚道的唱了出来(?????)

  • 大咪小咪520 2017-08-24 12:22

    最后这张流血的照片,我忍不住笑了(?>?<?)

  • 马甲会开花 2017-08-24 13:34

    天哪,倒数第五个不是郑中基男扮女装的一个电影造型么

  • 46463008 2017-08-24 14:01

    评论 马甲会开花:你说的是梁家辉在《东成西就》里面的造型吧。。。。哈哈哈哈哈

  • SIssiV19 2017-08-24 14:45

    第一个小皇帝我觉得他额头上缺张封印

  • 马甲会开花 2017-08-24 15:15

    评论 4646300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啊哦饿有我亲 2017-08-24 17:47

    最后一张!娃肯定不是亲生的 哈哈

  • imnailo 2017-08-24 21:48

    最后一张是照片被人画了吧

  • 万事屋1991 2017-08-25 12:46

    有一个像观音一样的小宝宝好可爱

  • 放赵青的牛 2017-08-26 14:39

    倒数第二的是去的理发店啊

  • bayibalvchabiao 2017-08-27 00:19

    最后一张,把我先吓一跳,然后笑得眼泪都彪出来了

笑死了

  • ty_115607746 2017-09-03 17:44

    感觉一会脸大一会脸小,一会圆一会长的,是同一个人吗?

更多好贴,尽在娱乐八卦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