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天涯,阿基米德的瓜没人吃吗?被评论区的雷神之锤震惊了!

娱乐八卦 175942 4452

起因是肖战粉丝看到阿基米德app上那个东方风云榜,榜单得了第一有机会让肖战出面领奖就开始投票余年,然后博君一肖粉加入战场想把王一博带上一起领奖就开始投无羁,然后227也加入战场想引起两家对立也开始投无羁,王一博粉丝一看这不行不能让王一博和肖战同台就开始投周深……

最最精彩的来了

有一个组织叫薄荷糖,是王一博和綦美合的CP名,大多是博君一肖cp粉脱粉回踩的,我也是才知道有个组织,这个组织加入战场后形成了5方混战的场面。

东方风云榜下边有个讨论区,5方混战2天后,薄荷糖这个组织因为存在感太低本来无人在意的,突然剑走偏锋开始讨论当初是怎么脱粉博君一肖的,疯狂放铁锤捶死了王一博的各种骚操作,麦麸捅刀约P整容,227复盘,那叫一个刺激

想吃瓜的赶紧围观,华华世界已经下场开始删帖了

指路

当年博君一肖嗑上天的双人机场真相居然是这样

  • 小谷求教 2020-06-03 02:08

    是动图吗?看不了

  • 一美萌萌哒 楼主: 2020-06-03 08:21

    啊?我不知道天涯不能发动图,这个图大概就是王一博在旁边等着没人理,肖战带了一大群迷妹从他身边经过他赶紧跟了上去,然后经过他的一瞬间被拍了图一的照片,这就是所谓的双人机场,我就只想到一个词,狐假虎威

  • 吃瓜一条龙 2020-06-03 10:03

    阿基米德里有吃瓜路人、王一博CP粉、王一博mtjj、乐华水军、薄荷糖,薄荷糖以王一博mtjj为主,各种石锤,乐华删帖那叫个快

  • momo酱桑 2020-06-03 22:54

    双人机场在很多龟心中举足轻重,哎

  • baobao1291 2020-06-03 23:16

    评论 一美萌萌哒:不是动图,描述一下

  • 本城燃 2020-06-04 10:23

    这题我会,全程围观,大家应该知道这个大背头很火,火到都不知道这是双人机场,所以,人气大概是一百比一吧

  • 阿莫芮的pig 2020-06-04 13:06

    评论 momo酱桑:想当年刷抖音,我也曾多看一眼

  • summer002012 2020-06-04 21:43

    人长一张嘴,正反随便说

  • ty_拾光783 2020-06-05 01:32

    乐华一直在那边删帖

  • 来点旺旺仙贝 2020-06-05 08:22

    评论 一美萌萌哒 :当初人认识他啊,丑出圈了都??

这个瓜吃的我半夜三点睡不着还在吃

  • 一美萌萌哒 楼主: 2020-06-02 18:02

    我一朋友吃瓜到凌晨4点跟我发消息

  • 明天你好1112020 2020-06-02 22:21

    评论 一美萌萌哒:好乱啊,能不能文字和图片理一理,看不懂呀。

  • 馨香四方 2020-06-03 15:38

    昨天在东方风云榜和微博看到凌晨4点,现在又来天涯看,我真不想相信他是这样的人。

  • 恐龙拌蒜 2020-06-03 15:55

    评论 馨香四方:39楼是我,虽然很震惊但是这瓜真的很锤,仔细想想完全没办法给wyb开脱

  • 恐龙拌蒜 2020-06-03 16:41

    豆瓣彩虹组的瓜也很多

  • 真的好无聊呢 2020-06-03 21:54

    又大又香~

  • baobao1291 2020-06-03 23:18

    评论 恐龙拌蒜:豆瓣发个链接?

  • odty680 2020-06-06 09:06

    我也看不太懂哦

  • ty_141865158 2020-06-07 13:00

    http://8rr.co/5EcF http://8rr.co/5EcE http://8rr.co/5EcD http://一切资源我们不忘初心,只为心中那份饥渴!!大名鼎鼎的萝丽天国社区,火爆全网独家呦呦资源随时更新、在线高速播放+下载!当然支持手机,亲测可用!!!!!!

  • Angelina3Q 2020-06-14 00:28

    额吃得几个通宵,熬夜上火得牙疼起来了,吃药几天了??

老刺激了

  • 天天向上杂货铺 2020-06-03 13:16

    我有药b站有扒皮,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以蔓 2020-06-04 16:27

    伸舌头舔脸这个真的……

  • 薄荷234567 2020-06-05 21:22

    舔脸这个真的……

  • ty_124525000 2020-06-08 11:03

    我怀疑他在韩国是不是cp里的受,装缩小,带耳环,化浓妆,留长发

  • 水煮云中8只 2020-06-25 21:19

    @Luludeer2020 呵呵

227复盘,不知道发的出来不,好长

  • 小谷求教 2020-06-03 02:11

    糊,看不清楚,楼主可能要多琢磨琢磨,加油,蹲瓜!

  • 泪霁云琪 2020-06-03 10:23

    我知道失灵这个热搜,本来龟是铺广场不是这个事被路人看见的,但是那个金刚小药(原名我是药啊)在热二,专门说了这个事,说什么创作自由,这个CPF处处有她,唯恐天下不乱,但是也被管理挂过黑

  • 乌龟和兔子赛跑 2020-06-03 12:41

    可以发小图,一点一点的发

  • 猪猪精要变瘦啊 2020-06-03 15:53

    关于227复盘,大家可以微博关注 i凤v她命,她微博置顶有完整复盘,看完让你怀疑人生,绝了绝了

  • cxxcxl 2020-06-04 12:20

    失灵这个热搜看见过,奇怪的是被jb的根本不是她,但她却上了热搜,但事后她账号很快就恢复了,可是很多人却因此认定了是被xz粉丝jb的事情,但事实上只是系统问题。

  • 水逆退散x 2020-06-05 20:03

    保存,去图库可以放大看。

  • Emma271 2020-06-07 15:57

    评论 cxxcxl:这个rs让别人明白xz粉丝最近在举报,然后227就来了,说没鬼,谁信啊

  • Emma271 2020-06-07 15:58

    评论 泪霁云琪都不到还有人记得失灵这个热搜么

  • ty_142450077 2020-06-23 15:21

    和227对线的时候,他们拿的都是这两张图,一张是自导自演采纳唯粉建议那张,另一个就是告ao3那张,全是假的……

  • 水煮云中8只 2020-06-25 21:21

    @Luludeer2020 你怎么看?

不知道他这个工作室什么时候宣哦?

  • 湖面阳光 2020-06-05 08:24

    搞不懂,为什么有工作室却不宣,这里面有什么道道吗?

  • 来点旺旺仙贝 2020-06-05 08:26

    评论 湖面阳光 :为了让粉丝心疼他,以为自己gg多可怜

  • ty_Kenshin26 2020-06-05 09:25

    我的贴哈哈,已经被yuehua删了

  • ty_Kenshin26 2020-06-06 03:53

    李汶翰工作室叫上海好翰文化传媒工作室,和王一博工作室电话地址相同,证明不是同名的其他人

  • ty_142424830 2020-06-08 07:29

    他的粉丝答复我说:是为了走账。我想这位粉丝怎么那么清楚啊?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 星河202020 2020-06-15 10:28

    为啥要宣呀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799213

图片好多啊,算了直接放链接了

  • 飞天梦魅 2020-06-04 11:46

    不支持打开此类链接????

  • Emma271 2020-06-07 16:00

    评论 飞天梦魅:可以负责链接到便利贴,然后保存,最后点链接就可以了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01524

薄荷糖有一点还挺好,不造谣,只放锤,等博君一肖cp粉来澄清,但是我目前没有看到澄清贴,只有扣锅肖战粉的

  • ty_142594352 2020-06-03 16:07

    到处吃瓜,等澄清。

  • 吃瓜不种瓜D 2020-06-03 20:29

    这个捶实在的,到现在都没见mt来澄清,只看到删帖!

  • ajiao小夏 2020-06-03 21:55

    哇??

  • cxxcxl 2020-06-04 12:22

    这个我记得是有录屏的,提前就能未卜先知,设立话题也是牛!

  • 余家饭店 2020-06-04 13:16

    不会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 ty_142424830 2020-06-08 07:30

    如今傻子都看的出来,这是一场预谋

  • 水煮云中8只 2020-06-25 21:23

    @Luludeer2020 你怎么看?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12531

有一点可以明确,227以来,yh是绝对有下场的,但是具体在其中扮演了什么重要角色,不好说,水太深

  • 三木不成森 2020-06-11 13:24

    不玩微博,不玩阿基米德,啥谁和谁的缩写??禁 ,王八,果果,,龟。。。这都是啥啊=????(??? ????)

  • 水煮云中8只 2020-06-25 21:24

    @Luludeer2020 你怎么看?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14540

不知道图片发不发的出去,以防万一放个链接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42547

王一博粉丝急了,纷纷开始换上肖战头像举报阿基米德,这熟悉的操作,有一丝下坠的味道

  • 佟颜 2020-06-02 22:48

    不涉及zz敏感或者yhsq的,涯叔通常不会删的。

  • ty_笑笑39 2020-06-04 12:03

    琑,是CP粉的名字。王+肖=琑,这是批了龟皮的摩托姐姐,说真的,摩托姐姐后援会都掉皮嗑CP了,这家粉丝去年9月还在反黑说王一博没有麦麸,是cpf脑补过度,结果今年227,麦麸之心毫不掩饰了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20745

当初王一博没有上春晚的xn包是他因为拍戏拒绝了春晚的邀请,拒绝了了……了春晚,我记得他的天天向上拍戏的时候好像一次都没缺席吧

  • cxxcxl 2020-06-04 12:27

    这个瓜我几个月前吃过,好像是把以前长白山的事情按到了今年,然后说xz支持长白山是中国的,亲中反韩,这不废话吗,他是中国人。但是xz方根本不可能为此澄清反驳,用你根本不能开口的事情引发某团体对立狙人的手法,跟227是不是真是似曾相识

  • mjinty 2020-06-04 18:55

    评论 cxxcxl:真的是一摸一样的套路

  • 周圆圆wv 2020-06-05 00:37

    评论 cxxcxl:一模一样的套路

  • King渡边思魜 2020-06-05 08:11

    评论 cxxcxl:艹艹艹… (一种植物)md它们还有心吗?!!!!!!

  • 湖面阳光 2020-06-05 10:08

    哇!原来一波是亲韩的吗?

  • 蓝色妖姬pp 2020-06-08 03:36

    中国人不亲中是什么鬼?xz实惨

  • 透过天色的红妆 2020-06-10 16:09

    韩国屁大点的地方,长白山是中国的错了吗,肖战做的对呀,我不是他粉丝,但是这次他真是莫名其妙被搞的这么狠,人家从小到大都在自己的国家念到大学毕业,不亲中亲韩脑子傻掉了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43418

他们家这种骚操作,确实以后合作的艺人都要长点心了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826716

前两天又出了个卡点肖战生日1005卖牙膏那事,还打错了一个字,最搞笑的是他粉丝复制他的文案到最后字都打错了……所以他为什么那么离不开博君一肖cp粉呢?宁愿得罪自己的唯粉也要麦麸呢?

王一博工会刚改的文案,要想cp解绑,肖战粉丝先来把无感买上一个亿……哈哈哈哈哈哈哈排行第三的工会这粉丝什么水平?

  • 乐观积极打工仔 2020-06-03 10:29

    在线乞讨要分手费?这是讹诈吧?人家被他捅这么多刀还不够惨吗?

  • 浓香栀子2019 2020-06-03 12:29

    请拿出结婚证

  • 喜欢到处闲逛 2020-06-05 09:23

    主子做舔狗,单机麦麸搞捆绑,粉丝不以为耻反而以为荣,不愧是文盲二流子的粉丝

  • 偶尔吃口瓜 2020-06-05 09:30

    不要脸的好直接

  • 湖面阳光 2020-06-05 10:10

    甩出结婚证来,虾可能愿意出一亿离婚遣送费,哈哈

  • Hanini2020 2020-06-06 09:37

    ……???脸大到把自己跟二线女明星捆绑了?

  • Emma271 2020-06-07 16:06

    这几个月花得买17黑热搜的钱怕都有1亿了吧

  • ty_124525000 2020-06-08 11:12

    评论 Emma271:这么贵?

  • ty_124525000 2020-06-08 11:12

    估计黑17的钱,都得靠wyb自己赚回来,公司可不想亏本。

  • Emma271 2020-06-08 22:56

    评论 ty_124525000:钱是猜的,但那么多黑rs肯定得不少钱

王一博工会刚改的文案,要想cp解绑,肖战粉丝先来把无感买上一个亿……哈哈哈哈哈哈哈排行第三的工会这粉丝什么水平?

  • cxxcxl 2020-06-04 12:30

    这么公开乞讨吗?

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26798627

被外界完全污名化的肖战粉丝原来是怎么样的呢?

8月5日肖战后援会给王一博送生日祝福

内娱第一家后援会给别家送祝福的

10月5日,肖战的忌日快乐词条被刷爆

以德报怨原来就是这么来的

  • 吃瓜猹猹 2020-06-03 14:43

    不可以放图太难了。我说一下我最近吃瓜的内容。 wyb生日的时候禁哥官方粉丝很多发祝福,祝他一生自由前程锦绣,然而,等禁哥生日的时候wyb的粉丝在刷忌日快乐。农夫与蛇现实版。

  • 小尾巴冲鸭 2020-06-03 16:21

    wyb告的几个禁哥粉丝,有一个是为wyb反过黑给他讲过好话的人。。。。

  • 以蔓 2020-06-04 16:59

    cpf去重庆拉横幅那个太恶心了,要嗑cp圈地自萌谁管你,好好一直男非要广而告之拉郎配,没有问候他们祖上都是xz素质高。

  • King渡边思魜 2020-06-05 08:23

    农夫与蛇 太可怕了

  • 明月清风与酒 2020-06-05 18:50

    评论 以蔓:那个真的太恶心了,提起来还反胃

  • 透过天色的红妆 2020-06-10 16:15

    我要是肖战的父母看到这种横幅要气到吐血,有病的一个群体

所以……为什么连何老师都被攻击了

那个最锤的博君一肖这三个月没有博什么事?

甚至天天宣代言没有停过?

列举一张王一博代言图览

后续据说还有滴滴和饿了吗

鉴于这位全网无假料,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涯叔好糊啊啵啵啵

更多好贴,尽在娱乐八卦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