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头条〗摩旅第四季 北京--新疆

旅游休闲 67207 1573

第四季开始。明天(9月2日)出发,北京--新疆。

此次摩旅单飞。装备:卡式炉取消,套锅取消,睡袋取消。

第一阶段行程:北京至内蒙古,由内蒙古向西,目标地乌鲁木齐。

在此记录点点滴滴,奉献给爱好者。

愿 一 路 平 安 !

大家好,又见面啦!摩旅第四季,我来了,希望我出行第四季的朋友,你们也要如约哦。咱们大家一起,把行程快乐完整地跑下来。

明天出发,今天趁闲聊聊。

规划:第三季结束后,对这季的新彊方向一直下不了决心。主要是担心有些路段太偏僻,中间落脚地过远,食宿解决不了。再者,会更加地广人稀,少数民族地区为主。单飞嘛,心里自然踌躇。

去年十一月,开始尝试规划,有难度。但结果挺好,越规划越有信心。

在之后的旅途中,会有担心的介绍。

  • 元元198711 2022-09-01 11:35 河北

    一路顺风,持续关注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13:44 北京

    评论 元元198711:谢谢。

  • 沧海的酒 2022-09-01 16:24 河北

    又出发了 林哥 羡慕啊 我们还在为了碎银几两努力拼搏 注意安全 加油 一定成功 羊肉整上 乌苏整上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40 北京

    评论 沧海的酒:哈哈,我也是看帖中毒才出发记帖的。您也会的!相信自己!

  • 呆子花晓霜 2022-09-01 22:55 广东

    一路顺风!持续关注!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2:57 北京

    评论 呆子花晓霜:谢谢!一路顺风!

  • 沧海的酒 2022-09-02 08:18 河北

    加油林哥 唐山的朋友送去祝福

  • 海子哥2014 2022-09-02 10:55 上海

    期盼好久,这次又要远征了。

  • ty_李玉林394 2022-09-02 15:00 辽宁

    终于等来了

  • 蝴蝶假日L 2022-09-02 16:01 广东

    我想知道楼主的这台摩托车一升油走多少公里?

果断马克。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37 北京

    谢谢!不会让您失望的!

现在的心情:

没有激动,没有兴奋。。。相反,平静中更添加了一份沉重。就象是又一份任务下来了,能完成吗?

其实,前三季出发前,都是这样的心情。

在第一季出发时,除了家人,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要去摩旅,就是因为成败未可知。所以,我选择了默默出行。那时孩子在外地上大学,甚至都没有告诉。

没发朋友圈,但是我会记帖。家人也不知道我有帖子。只是因为第一天傍晚开始,家人的电话:到哪儿了?吃了吗?吃的什么?住哪儿了。。。?接的多了,我才给了帖子的链接:别打电话了,看帖子就都知道了。

  • zygk 2022-09-01 12:01 陕西

    新疆疫情管控考虑了吗?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13:43 北京

    评论 zygk:已经在清零过程中了,十几天后进疆时应该基本上没了。

  • 风筝tymboy 2022-10-01 11:29 新疆

    乌鲁木齐人笑了笑

为什么选择摩旅?

喜欢,就是喜欢。起缘,就是看帖。自驾的,骑行的,徒步的。。。呦?还有摩托车的?

正好,我95年就有摩托车本了,骑过5年,那就摩托车呗

所以,从第一次出发开始,我就认定,不会只是一次。

所以,从第一次出发开始,我就起名 “第一季”。

摩旅,你必须要喜欢骑摩托车才行,我就是。每天早上,一跨上摩托车,就是一种兴奋,全身都会感觉舒畅,一种好帅的感觉。其实 ,未必帅,但心里就是这感觉。

  • ty_Nan203 2022-09-02 23:44 美国

    竹杖芒鞋轻胜马,快意山水间,怎一个帅字了得。祝旅途开心平安!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2 23:49 内蒙古

    评论 ty_Nan203:谢谢。又是位有才的,哈哈

  • 板桥渔翁 2022-09-29 00:21 河北

    林彪喜欢坐摩托颠他,就是说不能走好道,颠一颠就舒服了,还睡的香。

祝贺祝贺,好久没有您的消息了,预祝您这次旅行顺利,平安。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36 北京

    谢谢!不出发也就没怎么留言,会平安顺利的。谢谢您的祝福!

  • dongbinx 2022-09-02 08:16 北京

    评论 林远行 :九月是新疆风景最好的季节,预祝林兄再次成为摄影大师,期待您的佳作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2 23:03 内蒙古

    评论 dongbinx:哈哈,让你说的,压力山大,哈哈

预祝顺利。这季节防寒防大风。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45 北京

    谢谢!会保证顺利的。防风防寒都考虑了,带了冬季的服装,但愿用不上:)

哦吼!终于开始了!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34 北京

    哈哈,哥们儿,看你的留言应该是老朋友了,是不是以前很少留言啊。多留留言,一起互动着跑下来,心情会很舒畅的。

  • 卡布奇诺一杯 2022-09-01 22:09 广东

    评论 林远行:是啊,以前是看的多一些~~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2:20 北京

    评论 卡布奇诺一杯:嗯嗯,没问题,交流着跑下来,感觉会不一样的。

  • 2800的 2022-09-01 22:30 广西

    评论 卡布奇诺一杯:我就是没钱,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想骑摩托车去玩,现在再也不敢想了,还是没钱身体也不行了,在家等死了

  • 卡布奇诺一杯 2022-09-01 22:35 广东

    评论 2800的:能要多少钱啊!其实还是人的胆怯而已,这话也是说给我自己~~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2:50 北京

    评论 2800的:别这样想,远点的地方不去了,近点的还是可以考虑的,至少圆了个自己的梦。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2:54 北京

    评论 卡布奇诺一杯:胆怯应该是会有,没尝试过吗。我也是从胆怯一季季走过来的,慢慢来,迈出第一步。

  • ty_143505329 2022-09-06 11:24 北京

    评论 林远行:这次不能像三季那样经常住帐篷了吧 这季节西边可冷

欧耶!开始啦!

秋天已经开始,摩旅的大叔,还是要注意保暖哦!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29 北京

    哈哈,会的,带了冬季的服装。九月游新疆,应该是新疆最美的季节。

摩托车能上高速吗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25 北京

    要分省份的。急了,很多摩旅者会闯的,哈哈

等有时间了也跟你一样!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26 北京

    好的!保持这颗心,会实现的。到时候也来分享!

摩友发来贺电,祝一路平安,不超速,不夜间骑行!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22 北京

    哈哈,谢谢!保证遵循不超速、不夜骑。保证:一路平安!

@林远行 2022-09-01 13:40:11

为什么选择摩旅?

喜欢,就是喜欢。起缘,就是看帖。自驾的,骑行的,徒步的。。。呦?还有摩托车的?

正好,我95年就有摩托车本了,骑过5年,那就摩托车呗

所以,从第一次出发开始,我就认定,不会只是一次。

所以,从第一次出发开始,我就起名 “第一季”。

摩旅,你必须要喜欢骑摩托车才行,我就是。每天早上,一跨上摩托车,就是一种兴奋,全身都会感觉舒畅,一种好帅的感觉。其实 ,未必帅,但心......

-----------------------------

祝一切顺利!期待精彩的旅程!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19 北京

    谢谢!会平安顺利的,同时播报见闻、趣事以及个人的真实体验。

摩托车好漂亮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14 北京

    哈哈,可不是啊,很普通的。说漂亮,大排会笑而不语的。

  • philwong 2022-09-02 10:00 广东

    评论 林远行:骑太子摩托应该比较舒适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2 23:02 内蒙古

    评论 philwong:是。但骑久了一样屁股疼腰疼,因为手上一点不吃劲。

  • 阳光不太胖 2022-09-03 13:13 湖北

    又换车了吗?感觉像新车!

  • 天长上门维修电脑 2022-09-06 02:42 安徽

    终结者同款的

很期待,又可以追着看了,注意安全哦!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10 北京

    谢谢!安全是必须要保证的。追着看,慢慢来,会更有意思。

摩托还是第三季骑的那张吗,什么牌子的?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08 北京

    对的,车子一直没变,GZ-150A。

摩托车也能上高速吗?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06 北京

    分省份的,只能到哪儿查哪儿。

果断留记号。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04 北京

    哈哈,少言寡语的老朋友,谢谢!

太好了,我就是看了你前面的帖子,告诉自己也要摩旅,嗯,我也是悦酷6年多了。

今年车已经换成了TR300,向往的摩旅还在想象之中。

这次赶上了直播,甚幸甚幸。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1:03 北京

    谢谢老哥!赶上直播,至少会是30多天的大剧,我会尽力跑出精彩,分享给大家。TR300我也很喜欢,如果换车也会它。

老林,一向可好啊,这都是第4季了啊,加油,一定成功。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1 20:57 北京

    哈哈,谢谢足球!借您吉言,会平安跑下来的!第四季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 自由足球 2022-09-02 11:50 河南

    评论 林远行:此去西域,山高水长,无论如何,安全都是第一要务啊。

  • 林远行 楼主: 2022-09-02 23:00 内蒙古

    评论 自由足球:会的,会的!感谢足球!

更多好贴,尽在旅游休闲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