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我们的土地种不了蔬菜!中国人来之后,我们看呆了!

国际观察 74188 448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是提高了不少的。不过在世界上,仍有很多的国家和地区的人民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就比如非洲。当地人是很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的,不过非洲人却表示我们的土地种不了蔬菜!结果中国人来之后,他们看呆了!

它们不能称为人类。

  • 只是个仓库 2019-11-21 20:42

    评论 李反朋 :这家伙是人壳

  • smusilinb 2019-11-21 20:55

    评论 zy8353:说出了实话,有些人壳都不承认

  • dongyan19972004 2019-11-21 22:33

    评论 zy8353:集体消失但外星是正道。

  • 东方红日云飞扬 2019-11-22 08:19

    他们出了一个美国总统。黑的

  • 九州神国 2019-11-22 09:45

    评论 zy8353:赞

  • 爷爷00 2019-11-22 10:37

    评论 东方红日云飞扬:奥黑也不是在非洲长大的,奥黑一个人的聪明能代表一群人的愚蠢?

  • donghairen2011 2019-11-22 11:10

    别骂人。非洲的确适合各种植物生长,但是同样适合虫子生长!不用农药或者没有农药,在非洲真的很难种出蔬菜来。大热天,小白菜长不到一寸长,一夜之间给你吃光光!

  • 515362721 2019-11-22 11:12

    层主这个反人类的法西斯垃圾又在丢人现眼了。

  • 迷你小娇娃02 2019-11-22 11:57

    评论 515362721:没错,这怪胎就这德行。

  • 东方红日云飞扬 2019-11-22 12:01

    评论 爷爷00:问题是奥黑不聪明。是选他的人变傻了。那里垃圾太多了

这是祖传的技能,刻进DNA了的。

  • ty_等待黎明307 2019-11-22 14:54

    评论 第六天魔王TY:非洲那片土地,任何庄稼都可以种,而且阳光和降雨充沛,植物疯长。所以那里的人类无须从事生产狩猎活动都可以活,吃水果就够了。这也导致那里人类几万年没进化过。

  • 正好2019 2019-11-22 15:38

    中国人表示就没有种不了的地!

  • ljp8135816 2019-11-22 21:36

    评论 正好2019:这个确实,我楼下一块堆满垃圾和石头的荒地,我去想挖一桶土种花都挖不到。结果我妈来了,不到一星期,下面变成菜地,现在已经一片蔬菜

  • 第六天魔王TY 2019-11-22 21:52

    评论 ljp8135816:我们家老头老太太在门口开了二分地种菜,一年还能卖一万五左右呢。早些年家里最多种过八亩菜地,后来太累了,十几年前让他们休息了。门口弄一点儿地稍微活动一下也好。

  • three0427 2019-11-22 23:10

    小区后面堆放建筑垃圾的,硬是被小区里的一群大爷大妈开垦后种上了菜,而且还能多出来卖给小区其他的业主。

  • donkey1234 2019-11-23 06:22

    评论 ty_等待黎明307:非洲种菜虫子很多

  • ty_等待黎明307 2019-11-23 08:15

    评论 第六天魔王TY :我工作地方是个企业园区,门口本来留两分地可能用来种花没铺水泥。但不知为何没种,结果给附近菜农看上了,拿来种菜。就在门口保安眼底下种果蔬。

  • ty_等待黎明307 2019-11-23 08:20

    评论 第六天魔王TY :还有每天经过的那个地铁站,内部有花圃,外侧也规划种些花花草草的,但没种,又给村民拿去种菜了。每天上班就不时见些菜农打理作物。应该是征地出来的,拿了征地款的年轻的去厂子,老年人本来可以退休,但闲不住。

  • 吴越古今风 2019-11-23 09:13

    评论 donkey1234:咱什么农药没有,几茬就给它灭绝了

  • 时人不知余心乐 2019-11-25 12:18

    都这样的话,我们酋长的话谁还听啊,酋长成天说他们是上天派到非洲的主人,只需要狩猎和遵从他的命令。

应该说:结果中国人来之后,它们看呆了!

真的是X种。如此肥沃的土地竟然饿死!

  • tangjian_18 楼主: 2019-11-21 20:52

    评论 猎人老石:农业技术问题

  • zy8353 2019-11-21 21:02

    评论 tangjian_18:脑子的问题,智商的问题。

  • 皮皮皮哥 2019-11-21 23:44

    环境造成的,自然条件太好,植被多动物多,摘果子打猎就能吃饱,同时疾病又抑制了人口数量,不需要农业也行。现在有发展农业的需求主要是因为医学发达了,人口上去了。

  • skyllingsweet 2019-11-22 10:20

    他们技术不行。上次看非洲人用牛耕地,笑死我了,跟我们这的农民完全不是一个搞法。 还有就是他们不懂的种植技术,没有行距 ,也不懂得套重,反正种啥都是乱撒的。种出来的东西密密麻麻的,

  • skyllingsweet 2019-11-22 10:20

    那个向日葵,中国的农民都知道要把侧芽去掉,只保留顶部的向日葵,他们都不去侧芽的,长的稀烂的,怎么说呢,农业其实也是一种科学,我们的人民经过几千年的积累,会看天象,会根据气候种东西,摸索出很多高产的方法,但是他们还停留在原始社会。

  • ty_午夜的收音机1 2019-11-22 10:26

    西方的殖民者以前也是这么说我们的。

  • shelley0701ABC 2019-11-22 13:01

    就是懒

  • 百万金龟2017 2019-11-24 08:32

    你生在神州你就知足吧

  • 6908748941 2019-11-24 18:50

    人种与智商的问题

  • 北方的云66 2019-11-26 09:55

    小岗村的祖先们,没救济粮吃啊

对于他们的这种说法,很多网友是表示质疑的,到底是他们懒还是真的种不了。要知道,我国是一种农业大国,在种植农作物上,我国的造诣还是很高的。不但可以根据种植的环境来判断什么土地应该种植什么蔬菜,而且还可以让它高产。所以当我们中国人去到非洲后,在国人的细心照顾和分析土壤的情况下,我们是成功的在非洲这片土地上种植了果蔬的。

  • szyxcat 2019-11-21 23:56

    半人兽!

  • ty_等待黎明307 2019-11-22 15:05

    评论 tangjian_18:非洲那片土地,任何庄稼都可以种,而且阳光和降雨充沛,植物疯长。所以那里的人类无须从事生产狩猎活动都可以活,吃果实就够了。再加上智商足以碾压野兽,所以完全没有任何生存压力,所有的活动除了吃就是睡。这也导致那里人类几万年没进化过。

  • 大保健三次郎 2019-11-22 15:43

    评论 ty_等待黎明307:生存压力是进化的动力,这分析没毛病

  • ty_132992462 2019-11-22 17:44

    评论 ty_等待黎明307:很在理

  • tangjian_18 楼主: 2019-11-22 19:09

    评论 ty_等待黎明307 :部分北非的自然条件差一点。

  • 萌小泡1986 2019-11-23 07:32

    不是懒,是基因问题,黄种人的智商在所有人种中是最高的,而黑人是最低的。

  • 少校T 2019-11-23 18:00

    评论 三千客2017 :毛线,美国间接从事农业的人口很多,相反中国直接从事农业的基本都是留守老人

  • tangtianya1 2019-11-23 23:48

    评论 szyxcat :醒醒

  • u_110535634 2019-11-24 08:29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片子,是山东的去非洲,山东人按理说种地在国内算厉害了,他就说非洲的土地特别肥沃,不像国内千年耕种地力不行,非洲土地属于那种撒把种子自己就能长起来的,当然这个可能有夸张成分,但是非洲土地是真的肥沃,我当时就觉得非洲人守着这么好的地还挨饿,哎

  • shz121xhs 2019-11-25 00:33

    评论 三千客2017:美国的单产和中国比,甩他几条街。美国的农作物便宜是因为政府补贴,和种植成本低,论单产和精耕细作还看中国。

这个结果是让他们都看呆了,刚开始他们还以为我们是来这里开玩笑的,想不到真的种出了很多的果蔬来。如今很多的非洲人是都上门请教种植技术,他们认为这门技术是可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的。

  • billlion 2019-11-21 22:56

    以后非洲也许会变成粮食出口基地呢

  • sy132588 2019-11-22 00:49

    评论 billlion :相信会的

  • 空灵太虚2014 2019-11-22 10:26

    评论 billlion:会的。产权属于中国的粮食生产基地。

  • u_103564653 2019-11-22 13:28

    评论 billlion: 非洲以后是粮仓

  • 446387858 2019-11-22 13:35

    评论 billlion:如果让中国人来经验非洲的话确实能变成世界粮仓,但是,怕就怕随着非洲粮食的增长他们本地土著的人口也会呈爆发式增长。届时非洲掌握了现代农业技术后一脚踢开中国,到时非洲人口将增长的更快!全世界到处都是黑人,就问你怕不怕!

  • 大保健三次郎 2019-11-22 15:46

    评论 446387858:我们要的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要全球的人类,不管什么国家什么种族什么肤色,都过上体面的生活。只许你过好,不许别人过好,这是美帝国主义的思维,这是垃圾,必然会被中国的共同体价值观所取代。

  • 大保健三次郎 2019-11-22 15:52

    评论 446387858:只有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价值之下,人类才能消弭纷争,携起手来,一道探索太空,人类文明才能开启新的纪元,莫说银河系之广大,就算是在太阳系,人类不过沧海一粟,人类之间的争斗与菜鸡互啄无异。我党所图之大不是你能够猜度的。

  • 吾准少爷ak 2019-11-22 16:15

    评论 tangjian_18: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无限繁殖会怎么样?

  • askj1 2019-11-24 19:21

    应该会。

  • 酒戒了忘了 2019-11-24 23:01

    评论 446387858:吃饱饭了,经济越来越好导致孩子出生率越来越低,非洲也是跳不过这个魔咒!

提起农业,中国的能力真不是盖的,品种繁多。

这也算得上是文化输出了吧。

非洲人种的生存状态的确太原始状了,智慧真该好好开发一下。

  • 秦岭广缘皇柏栳 2019-11-21 21:05

    +1

  • zfnwlj 2019-11-21 21:14

    评论 入夜魅:本来就不多,开发个啥

  • 入夜魅 2019-11-21 21:18

    评论 zfnwlj :人之初性本善,与人为善无坏的。

  • 入夜魅 2019-11-21 21:21

    评论 秦岭广缘皇柏栳 :当我们腰板硬了,的确可以凭我们拥有的技术让人类生命共同体的倡议发展起来。

  • 入夜魅 2019-11-22 08:14

    评论 大头佛2019 :不要太极端嘛,连这么基础的技术都不肯输出,又如何大同于世界涅?中国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你在提高别人在原地踏步,还不涌向我们这一未来的圣地吗,与其如此,何不教会他们日常生存的基本技术,让他们能够自食其力了,才能提高他们对高生活的追求,我们的工业制品就有出处嘛

  • 只影1998 2019-11-24 00:06

    可怕的是黑二代在中国扎根,成为中国第57个民族,然后全中国全变成黑色的。

这个世界能改变非洲命运的只有非洲人自己,能帮助非洲的只有中国人。

  • 入夜魅 2019-11-22 19:22

    评论 看景客:顶,就是这个理。

  • taoye7878 2019-11-24 08:23

    最讨厌这种圣母观点了,你看看在国内滞留的非洲人是什么素质,这还是相对而言他们国内的精英啊。再想想恐怖的艾滋病感染率,还去帮助他们,他们就是一群移动的病原体,我素质低下,我怕死,我拒绝帮助非洲,拒绝黑人入境。

  • 看景客 2019-11-25 10:16

    评论 taoye7878:我们有“助人为快乐之本”这个说法,但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获得利益,何乐而不为呢?艾滋病也不是今天才有,在非洲有多少中国人知道么?在你的观念里这些中国人应该在家里争食,而不是去非洲了。你最好把自己锁在家里不要出门,世界太危险了。

  • taoye7878 2019-11-25 15:58

    评论 看景客: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往大了说,你打听下,黑人在中国有多少是无证的,有多少是偷渡来的,有多少是没有体检的,在中国都是什么表现,看看中国现在有多少艾滋病患者;往小了说,你去讨个黑人媳妇,生个黑皮肤儿子看看,看看你周围人怎么看,看看你爸妈怎么看。

  • taoye7878 2019-11-25 15:58

    评论 看景客:要助人为乐,还不简单啊,看看目前有多少贫苦线以下的人,多少上不起学的人,实在喜欢友人,可以去东南亚,干嘛非要是非洲呢?无非不就是想换人家一点投票权罢了。何必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至极!

黑人虽然脑容量小但下面大,可招中女稀罕了!

中女不爱跟中男繁殖,就喜欢跟黑人繁殖,一窝一窝的生,生完就扔给娘家妈带,娘家妈就带着异种满小区炫耀,可光荣了!

如果当年万恶的西方殖民主义者再凶狠的,世界会怎么样呢?

  • mchdnn476 2019-11-23 08:22

    评论 重新注册好难:不是不狠,是他们需要劳力

  • zxl19682012 2019-11-26 11:04

    为什么我们不能技术控制非洲农业!转让什么都不能转让技术

种花家不是白叫的

  • tangjian_18 楼主: 2019-11-21 22:21

    评论 牧民倚竹:是的

  • 注册就用马甲2 2019-11-22 11:26

    种花家的农业文明,不是吹出来的,是祖祖辈辈一代又一代踏踏实实干出来的!

  • 天子视觉之太乙 2019-11-22 21:39

    种花家是指中华,本意始自红楼梦。而红楼梦写的是明末的灭亡史

@zy8353 2019-11-21 20:37:18

它们不能称为人类。

-----------------------------

你爸爸也是这么认为的

  • 隔壁老王啊ACB 2019-11-22 08:13

    评论 迷你小娇娃02:你生的孩子一直是你娘家妈给带的吧?你没事也应该把孩子送到婆家养养,非洲空气好四季如春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 迷你小娇娃02 2019-11-22 10:13

    评论 zy8353:你爸和你爷爷是同一个人。

  • 迷你小娇娃02 2019-11-22 10:15

    评论 隔壁老王啊ACB:你还惦记你娘家妈,它早跟了你家隔壁老王啦。

  • 迷你小娇娃02 2019-11-22 10:17

    评论 szyxcat:你这帮狗吃屎的怪胎。

  • 隔壁老王啊ACB 2019-11-22 13:52

    评论 迷你小娇娃02 :你看,跟你好好说话你还急眼了!你不送就不送呗,也犯不着急眼啊,累的是你妈,奉劝你几句是为你好,也是为黑娃好。

  • 半坡书画 2019-11-22 21:11

    评论 隔壁老王啊ACB:一条落水的流着狂犬病毒口水的乏走狗!哪家的?珍爱生命,远离忽悠!珍爱生命,远离日货!!

  • 乌兰花羊杂碎 2019-11-23 08:34

    对不起,我从不相信进化论,更不用说祖先是猴子了,这是你们的祖先,不是我们的,哦对了,你每年给祖先烧纸,不知道这些猴子还能收到吗?23333

动物当然不会种菜

非洲人不种菜,也没有吃菜的习惯,也没有吃菜的经济能力。

一般是中国公司带去的中国雇员,或者是有中国商贩在某个地方形成了中国人社区,才带动了对菜的需求,然后中国人去种一小块菜供应中国人。

所以,非洲人大规模种菜致富是不可能的。

中国人带去的菜种,一般适用不了非洲的温度、光照,需要搭遮阳篷。

最好的方法是在非洲当地选择适合当地环境的植物当成菜。

  • 爱烧锅炉的凤凰 2019-11-22 16:43

    其实非洲本土的作物种类就已经很丰富了,,如果勤劳点,根本不可能饥荒

我们中国人走到哪里,看到土地总想种点什么,否则就会觉得是极大浪费,所以我们的适应能力极强!哈哈农耕文明融入在血液里

  • 爱烧锅炉的凤凰 2019-11-22 16:45

    社会再怎么升级发展,肚子始终是需要粮食蔬菜红烧肉的,非洲的悲剧在于,一个物资丰富的大陆,却被国际粮商吊着命

看看非洲的地图,像不像一个带睾丸的大家伙?

建设农田水利设施,提高农业种植养殖技术,非洲可以成为世界粮仓。

更多好贴,尽在国际观察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