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大家不要养狗! [18楼]

不要吃狗肉,就该用多用别的肉代替?比如 猪。

呵呵。

要嘛就做素食主义者我支持,厚此薄彼是伪善。

  • 白喵 2018-11-12 16:33

    伴侣动物和专门用来吃的动物不一样。若是养了猪,那是你的伴侣,确实不该吃,你也会产生同理心会对它的肉产生排斥。狗也一样,人也一样。有些灾难,他宁愿去死也不会吃同伴。别个在缅怀同伴的时候,你来说这些是不是没有同理心?毕竟不配养狗的主人和真正爱狗子的人有区别,不要乱打一耙,

  • 白喵 2018-11-12 16:38

    植物也是一种生命,科学不能证明杀死植物的时候它没有痛苦素食就不是百分百无罪。作为大自然的一个小物种,就必须进入食物链中,吃什么都得牺牲对方的生命。我不反对吃狗肉,但是你得吃的是肉狗,毕竟吃无检疫的狗很可能给自己带来灾难还影响人类这个群体。

  • 白喵 2018-11-12 16:40

    我能理解某些人讨厌狗子,但你能不能去无良狗主人那里去指责?来这里捣乱除了让有良心的狗主人看了心塞之外,那些无良狗主人依旧无良,你这样有啥用呢?

  • 重庆少帅008 2018-11-12 17:38

    @白喵 怎么又是捣乱,情绪化了。我表达的观点是所有的生命都应该尊重。“伴侣动物和专门用来吃的动物不一样”,这是区别,没有一个专门用来吃的生命是愿意被吃的,是被迫的,无奈的。这个你在很有同情心的时候细细想象。我是不会吃狗肉的。

  • 重庆少帅008 2018-11-12 17:42

    你用 情绪话的观点看我的话,产生误解,你平静的平等的看待生命,就觉得我说的一点没错。植物是没有生命的。胎生有灵,努力学习哈。肉狗也不可以吃,它是被迫的。那些都是人类从利用,有利自身的观点,主宰一切后,剥夺了选择权。不可以吃,我推崇素食。哈哈哈

  • 重庆少帅008 2018-11-12 17:44

    本段话的意思是无差别心的关爱生命,不要吃肉。我一直推崇素食主义。

  • 红袖添乱想读书 2018-11-12 18:21

    有公德心的狗主人太少,少到什么地步?我认为和买彩票中奖的概率差不多。

  • 红袖添乱想读书 2018-11-12 18:25

    当然了,尖锐批判必定会有躺枪狗主,但没得法,因为狗势力成势之初,无良狗主们就是靠煽情和搞道德绑架拉起声势的,最终发展犹如邪教践踏法律漠视他人,搞出各种危害社会秩序的小事大事,所以实在分不清什么无辜有辜,前车之鉴,必须尖锐才能制约,尖锐到什么时候?到制约因素替换成狗事管理制度化为止

  • 红袖添乱想读书 2018-11-12 19:07

    我不讨厌狗,更不讨厌乖巧的宠物狗,从心底里不讨厌。我讨厌人,讨厌狗主人,讨厌无良狗主人,绝对多数的狗主,这些从不顾及滋扰他人的人,这德性,从骨子里讨厌。

阅读原贴,看其他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