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今日的蒙古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差的国家?

楼主:一条愚蠢的鱼 时间:2019-05-17 23:49:48 点击:158765 回复:480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14 15 16 17 18 下页  到页 
作者:东临幽 时间:2019-06-16 16:18:43
我要评论
作者:taixingu 时间:2019-06-16 18:08:34
作者:2018hlxj 时间:2019-06-16 20:15:35
  恭喜发财,大吉啊大利!抢红成吉思汗的金帐在内蒙古境内,不是在那贫瘠的蒙古国境内。成吉思汗时代的辉煌,和蒙古国的遗民其实没多大关系,到是和境内的蒙古族关系大。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6-17 00:08:19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作者:龙虾2016 时间:2019-06-17 00:11:45
  美国国务卿:蒙古国是亚洲民主典范,
  蒙古人曾经也辉煌过。
作者:金陵春孟 时间:2019-06-17 00:18:12
  前苏联搞出个蒙古国和日本扶持的满洲国没有多少区别。
作者:阿苝有点乖 时间:2019-06-17 00:29:29
  游牧民族聚集吧,就是跟不上社会形式的发展
作者:一出吉发 时间:2019-06-17 00:29:58
  我仍然叫他外蒙,其实导向苏联就想投靠有实力的老大一样,换作谁也会这么想,当初我们依靠苏联是一样的。不过,这样反而好了我国在边防上压力,如果是国内领土,我们要派多少人去提防俄罗斯?同时,如果紧邻俄罗斯又会导致多少的摩擦?而且,我们也绝不会支援蒙古发展,对方的强大必然导致威胁的增大。所以,不收回蒙古,不支持蒙古发展,对我们国家长远发展大有好处。
作者:ty_136752560 时间:2019-06-17 00:33:14
  中国和俄罗斯未来必将有一战,蒙古国成了缓冲地带。
作者:醉清风自来 时间:2019-06-17 00:35:21
  一个被老毛子从政治到经济到人种都改良了的国家,
作者:拿着单反的小记者 时间:2019-06-17 01:06:37
  都是自己作死
作者:我心平气和 时间:2019-06-17 01:54:44
  地缘劣势可以转化为地缘优势,前人总结有云,攻守之势异也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2:45:44
  古诗二首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2:47:10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 ,惟见长江天际流。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2:57:01
  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70年前还在中国版{图,不知什么原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蒙古人民共和国也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成千上万的人拿生命换来的,而蒙古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没费一枪一弾一人生命,就从中国分裂出去,哪位大神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07:40
  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一块完整的中国版图,蒙古为什么会从中国分裂出去呢?蒙古地区有着世界三分之一的稀土,失去了蒙古将失去一大批财富。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12:00
  蒙古竟然一枪未放独立了?
作者:北门凡阳 时间:2019-06-17 03:16:46
  平原国家多了去了,只有蒙古混得这么差;内陆国家多了去了,只有蒙古混得这么差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19:25
  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70年前还在中版国之內,还是中国领土,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冒出个蒙古人民共和国?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26:18
  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27:06
  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29:07
  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35:15
  反分裂法?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36:01
  反分裂国家法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36:40
  中国的一部分
作者:心系皋城 时间:2019-06-17 03:36:53
  中国的一部分
作者:ty_红岩840 时间:2019-06-17 03:39:10
  中国的一部分
作者:ty_140440050 时间:2019-06-17 06:52:55
  地点宜宾市高县庆符镇东升家园B区,2019年四月开始小区楼下就陆陆续续开了餐饮店,其中一家椒麻鸡饭店排风扇声音太大,形成的噪音影响了一栋的业主,就因为我们是农村的搬迁户没关系,没钱,没权,我们活成了⚽。

  参赛队员:环保局

  公安局

  政府热线

  城管局

  国资公司。

  投诉到环保局开始传⚽,不归我们管,县里有文件属于公安局管。

  公安局接⚽,耶,兄弟噪音咋归我们管呢,这事儿是环保局的嘛。

  环保局接⚽(懵逼状态)⚽又回来了,赶紧传球,这事儿是城市管理局得,噪音找他们…………此处省略无数心酸。

  我是农村出来的,哦,不,我是个⚽。正在被踢来踢去。

  如今,投诉半个月没人处理。

  我希望各位皮友,段友,微友,扣友把这帖子当成⚽,传给很多人。(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方寸山洞主 时间:2019-06-17 07:20:27
  满州国垮了,蒙古国成功了
作者:cwb343800 时间:2019-06-17 07:50:29
  没有什么影响力现在。
作者:水电工小郭 时间:2019-06-17 07:54:31
  大量低价倾销计生物品,人为控制人口,大量招收留学生,培养亲华人士,培养买办,。………和平演变吧,手段应该很多,我就想到这么几个,哈哈
作者:佳期如梦1998 时间:2019-06-17 08:37:18
  夹在大国之间不好过
作者:明珠1998 时间:2019-06-17 08:42:53
  我参与了投票:赞同,在中国和俄罗斯的夹缝中求生存,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正午阳光100 时间:2019-06-17 08:49:33
  我参与了投票:赞同,在中国和俄罗斯的夹缝中求生存,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ysm余 时间:2019-06-17 08:51:59
  蒙古国跟蒙古不是一个地方么,一直以为是一个地方,很少关注这方面,感谢楼主又让我涨了见识啊……
作者:金刚不坏没人爱 时间:2019-06-17 08:53:06
  谁说的最差呢?
作者:吉娃娃NG 时间:2019-06-17 09:01:32
  这地方古书里叫漠北,你说地理环境差不差?这个国,本来就是老大哥有意设立的,作为两大国之间的缓冲国。说不要国防的很搞笑,瑞士还中立国呢,一样把国防搞得妥妥的。小国的国防其实也救不了命的,但有国防和没国防的差别就是,当傻大个来捏你鸡鸡的时候,你能否冷不丁给他个冷拳,让他长点记性,如此而已。
作者:嘿咻2 时间:2019-06-17 09:06:15
  祖国正北方
  多彩内蒙古
作者:dean619377 时间:2019-06-17 09:48:16
  楼主,小心我大蒙古国海军司令派10万水军喷你!
作者:l1291121 时间:2019-06-17 09:48:35
  地理位置尴尬,没错
作者:徐潇筱63 时间:2019-06-17 09:56:18
  几千年只知道放牧不知道多种点树,年年给中国输送沙尘暴
作者:2017年中1000万 时间:2019-06-17 09:58:15
  蒙古不知道为何这么对中国人不友好,想不明白。不过内蒙古的人,很热情,很友好。
作者:yueye6 时间:2019-06-17 10:06:42
  13520694230
作者:屹江园 时间:2019-06-17 10:10:58
  人烟稀少,物产丰富。肯定滋润!
作者:451563078 时间:2019-06-17 10:11:03
  地理位置可以说相当好,只要中俄不打起来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了!完全不用担心被入侵!还有其实蒙古独立出去也有好处,当时中苏边境线太长了两国的边防压力都特别大!如果战争爆发,防御起来不是一般费力!所以有了蒙古这么一个战略缓冲国在中间可以赢得很多的缓冲时间!
作者:美女猴王 时间:2019-06-17 10:13:14
  几百年前是我们的疆土,多可惜啊
作者:奖励一朵大红发 时间:2019-06-17 10:27:12
  地理位置在现代来说绝对优越~
作者:麒麟哥哥也 时间:2019-06-17 10:39:17
  支持楼主
作者:wuyangyun2010 时间:2019-06-17 10:45:02
  尴尬的存在
作者:jsxh001 时间:2019-06-17 11:08:04
  野蛮落后的蛮荒之地,一卡脖子就鸟朝天
作者:铁树开花杰杰高 时间:2019-06-17 11:13:00
  每个国家都他的重要性,多说一句,成吉思汗在800多年前,蒙古领土大了去了,多种原因,才到现在这样。
作者:其实这事并不难 时间:2019-06-17 11:48:57
  听说中国男人在蒙古不敢单独出去。很容易被蒙古女人按倒,真假的。
作者:ty_767614 时间:2019-06-17 12:06:46
  牛逼的国家
作者:hlin20000 时间:2019-06-17 12:19:23
  很多东北人去了海南就定居不想回去了,导致老工业区几乎没人,所以,蒙古对我们真没吸引力,就算要回归,估计也是需要不贴他们多少年才能起来。
作者:353535a 时间:2019-06-17 12:26:52
  傻缺楼主,那是中国土地好吧,反正被苏联染指的都屁都不放一个,还把脸蹭上去,从古到今。有个河对岸的反而天天吆五喝六的骂的那个狠啊是别人够不着怎么着。
作者:镇魂青年 时间:2019-06-17 12:47:27
  顶
作者:衿仪 时间:2019-06-17 12:48:39
  @金陵春孟 2019-06-17 00:18:12
  前苏联搞出个蒙古国和日本扶持的满洲国没有多少区别。
  -----------------------------
  区别大的去了,一个分裂,一个想殖民。
作者:a_lang119 时间:2019-06-17 13:12:44
  民國失去的領土,希望共和國把它拿回來!
作者:彼岸处有你 时间:2019-06-17 13:29:03
  没去过这个国家,对这个小国家充满了好奇。
作者:彼岸处有你 时间:2019-06-17 13:29:24
  看起来,他们的生活节奏挻慢的。
作者:开窗到远山 时间:2019-06-17 13:33:06
  @番茄爱米粒 2019-05-18 00:06:23
  我参与了投票:赞同,在中国和俄罗斯的夹缝中求生存,你也来表个态吧~
  -----------------------------
  不同意,美国总统曾经访问过蒙古。
作者:远方_在路上 时间:2019-06-17 15:08:48
  @一条愚蠢的鱼 2019-05-17 23:56:14
  蒙古地处于东亚大陆北部地区,是东亚五国之一,面积156万平方公里,比新疆略小一点,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内陆国。蒙古国人口约320万,主要是由喀尔喀蒙古族组成,另外西部地区还有少量哈萨克族和图瓦族。
  
  哈萨克斯坦
作者:星星20191 时间:2019-06-17 15:18:30
  不同意,有优势也有劣势,两个大国之间好发展
作者:萧听衣 时间:2019-06-17 15:51:56
  感觉很原始呢
作者:咆哮的大渡河 时间:2019-06-17 16:14:15
  蒙古,送给我们都不要!如果我们接手了,说不定现在每个中国人不知要自掏多少腰包。
作者:江心岛ABC 时间:2019-06-17 16:47:24
  既然蒙古收不回来,能不能换个思路:

  就像当年德国和苏联瓜分波兰一样,将蒙古由中俄两个大国瓜分完毕?

  经略蒙古,只能等待后普京时代了。
作者:WUSUPIJIU2019 时间:2019-06-17 17:03:35
  毛子当年被蒙古人打怕了,当年蒙古贵族可是拿着鞭子抽打莫斯科公国那些贵族的。所以你们觉得他们会对蒙古人好么。
作者:岑药师 时间:2019-06-17 17:14:37
  楼主挑拨中俄关系,已举报
作者:金玉满堂969 时间:2019-06-17 17:19:24
  感觉是很尴尬
作者:异见天开 时间:2019-06-17 17:59:19
  第一次听说,就是楼主说的。
作者:YJh何宁军n 时间:2019-06-17 19:06:10
  我参与了投票:不了解,你也来表个态吧~  亚洲唯一的欧安会成员国。
作者:陈翔3y 时间:2019-06-17 22:36:34
  蒙古包,马奶酒。。。。对蒙古的大概印象就是这两种。。。  总觉得“只识弯弓射大雕”这句是在骂人
作者:杜洛神 时间:2019-06-18 01:52:15
  我们和俄罗斯之间需要有一块战略缓冲地带
作者:马震a2 时间:2019-06-18 08:04:09
  冷兵器时代:勇猛强悍,  不好
作者:gtc624 时间:2019-06-18 08:10:48
  粗野下贱
作者:王建龙e 时间:2019-06-18 09:58:56
  楼主年纪不小了吧,可以理解,蒙独是中国内部分裂的源头,必须武力夺回来!中国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丢
作者:余晖E 时间:2019-06-18 10:01:48
  宋子文签订同意蒙古独立的条约,经济不好,但是照样活着,说不定活的反而比经济发达地区更纯粹和开心
作者:S73柏晓平cEC 时间:2019-06-18 11:55:04
  我参与了投票:不了解,你也来表个态吧~  这里的情况很难被外界所了解,再加上教育的落后掩惹非常的原始蒙古国的诞生本时馗来就是前苏联造成的,目的就是牵制中国
作者:堪察加思 时间:2019-06-18 18:51:03
  蒙古还好吧平平淡淡  回归中国是唯一出路
作者:床头捉 时间:2019-06-18 19:42:42
  要给这两个国家关系搞好  帖子里有些朋友高清请好不好,外蒙是喀尔喀蒙古,也就是漠北蒙古,和成吉思汗付冶关系有多大?别以为哈拉和林在外蒙,外蒙就是黄金家族传承,元朝定都还在北京呢为了能够长久控制蒙古,在苏盼蚜联控制时期莫斯科对蒙古进行了一系列的俄化政策。在苏联的要求下,蒙古先是废止了回鹘蒙古文,文字改用俄语的西里尔字母拼写,称西里尔蒙古文。此外苏联人还大规模拆毁蒙古国境内的寺庙,强迫僧人还俗,严禁崇拜成吉思汗等等。
作者:漫湾htr43 时间:2019-06-18 20:39:31
  比一些中东的乱局要强太多了,起码生活很和平,有两个大国保护着  确实位置不咋地
作者:加农炮YN 时间:2019-06-18 21:30:13
  发展畜牧业  蒙古风情烤羊肉好吃哈哈哈
作者:f郭海锋63R 时间:2019-06-18 21:37:04
  蒙古不是地理位置差,是极度的愚蠢。夹在中国俄罗斯之间,安全无虞,根本不需要防务,中俄也不会去想着吞并侵略他,他完全可以靠着中俄缓冲地带的特殊身份,在两个大国之间左右逢源,资源丰富,人口少,还靠着中国这个机会点,成为东北亚的富国,却想着拉拢日美来和平衡中俄,这就是愚蠢。中俄什么都不做,也可以困死他。这就是蒙古人的坏和蠢,完全不清楚自己的斤两和定位  据听说蒙古海军是世界上最强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头囟儿 时间:2019-06-18 22:24:34
  蒙古人民应该还是比较友善吧  关键还是人的因素,把蒙古人换成以色列人日本人德国人,一样风生水起
我要评论
作者:杯班解怨 时间:2019-06-18 23:15:36
  幸亏有中国买他的资源,不然可以脱亚入非了,不知道非洲兄弟接不接受  蒙古国虽然地广人稀,资源丰富,但是蒙古是很穷的国家之一。。。
作者:99张志华0 时间:2019-06-19 01:10:14
  比一些中东的乱局要强太多了,起码生活很和平,有两个大国保护着  要不咱们把蒙古收了吧
作者:gtc624 时间:2019-06-19 11:36:05
  游牧民族,人类的寄生虫,收回意义也不大,民族文化差异太大,古时叫夷狄,现代叫劣等人种
作者:gtc624 时间:2019-06-19 11:40:17
  北方汉人移民长城以外的内蒙地区,身上也沾染不少游牧气质,粗野,下贱,脸皮厚,爱占小便宜,与内地汉人差异很大,不是好事
作者:gtc624 时间:2019-06-19 11:45:43
  苏联当时的文化改造是正确的,去成吉思汗更是正确,现代社会还祟尚屠夫,就是笑话!但反观内蒙,到处都是成吉画像,很搞笑,少数民族的意识形态需要改造,而不是放任
作者:gtc624 时间:2019-06-19 11:50:28
  再说一句,狼图腾这本书是反人类,反现代的,应该当作批判的对象,作者去内蒙插队,就祟尚游牧,贬低农耕,贱人,土匪,送去蒙古算了
作者:gtc624 时间:2019-06-19 11:55:06
  农耕文化固然比不上工业文化,但比游牧文化要强太多,而现在内蒙的文化风气确是汉人自贱,蒙人得意,农耕被嘲笑,游牧被宣扬,倒退,倒退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14 15 16 17 1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